其實我開始有點懶的截圖了...(毆

而且這集社長的頭髮讓我一直找不到好看的角度阿>"<

 

先來說說主軸好了

這集金田一終於想到要長期(一天以上)打工了

時新900好過拾荒一天只有500左右吧

拿著送給小孩的人偶威脅老闆顧他,發現他也有自私(?)的一面讓我很開心XD

我實在是很不喜歡看聖人般的主角阿orz

 

被拉麵店雇用後發現這家店快倒了(金:這次不是我的問題吧= =?)

看到隔壁店生意興隆金田一也不服輸的熱血了起來!

但還是覺得...金田一你熱血的地方不對吧...

為什麼你不會為了自己被誣賴解雇的事情熱血執著一下呢??

反觀二階堂還是很執著被解雇的事情不斷的去找部長談...

(雖然我覺得她這樣有點煩orz 這種公司不能說的祕密大家都會明哲保身好嗎...)

只是熱血的結果居然還是沒有客人上門XDDD(好現實!)

金田一還是拿著賺到的工資在拉麵店裡吃了一頓

雖然覺得馬上花完有點誇張,但我覺得他會收下那工資也是想這麼做吧

畢竟當初信誓旦旦說會有客人的也是他啊~

就給這家店最後一點好回憶也是不錯的

 

然後社長線

社長改變跟班對象了嗎?www這回是模合部長的場合喔

感覺這集部長開始不透明了,大家都在找他啊XDDD

因為主角不在公司所以社長線感覺還是很模糊

跟下游廠商(?)解除合約後講的那番話是在暗示什麼嗎?

暗示砍掉金田一的理由?威脅模合部長的雙關?

潛台詞是【威脅到我的人/對我無用的人我會盡快丟掉】?

也許他是要對公司大刀闊斧吧,難道是公司有什麼問題嗎?

感覺社長已經不是全然的壞人了...

除了第一集開除金田一、炸掉房子以外,其他地方我都覺得很正常啊...

 

這集因為沒有兄弟對峙讓我有點無聊...心得也寫好少喔...orz

既然私生子的梗放出來了就要好好利用啦!!!

看到現在覺得沒有這層關係好像也沒差...

社長快去欺負弟弟啊!!!(什麼心態!

 

下一集金田一好像穿回西裝有去公司了!!!

哥哥快去找弟弟玩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