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ICELESS.Ep0201  

看完第二集

其實我覺得還不錯呢~平淡中有些笑料www

重點是社長壞的好棒喔!!!太帥了(〃ノ ω ノ) キャッ

 

幸運女神到底是誰呢?www

PRICELESS.Ep0202  

是她?

PRICELESS.Ep0203  

是她?(陳菊?!!!www

PRICELESS.Ep0204  

金田一本人堅持是她www但...金田一你這是性騷擾啊www

 

家裡被爆掉之後,金田一就在幸福莊裡住了下來

然後每天跟著小孩子去撿錢....

我說阿...人家是小孩只能這樣子賺錢

但你是大人了啊!!!去找個工作或是打工都好啊!!!

我第一集還以為你只是覺得自己是被冤枉的,還有可能回公司上班所以就沒積極的找工作

但我現在看你根本沒有想要主動找為自己辯解的機會啊!!!

人家會計找上門來了才想到說有證據證明= =

你到底想不想回公司上班啊???

 

我也不懂二階堂幹嘛這麼執著金田一是不是真的有出差...

甚至還幫忙他跑東跑西的找部長,搞到自己也被連累了XD

 

PRICELESS.Ep0205  

我突然覺得專務好可愛(你等等

跟社長一搭一唱的兩人感情好好喔www

社長在說讓公司失去人才是損失時,專務還在旁邊點頭附和

知道有收據這個證據後,就把收據給偷了(?),還把二階堂給調走

用升職誘惑模合部長,用計(?)裁掉二階堂,根本是社長的好幫手阿www

如果他是安田顯來演的話...也許我會萌這一對w(快住手!!

ホタルノヒカリ-第 08 話01  

我喜歡深情款款看著部長的二木阿XDDDDD(亂入

不過正常(?)來看...其實最黑的應該是專務才對阿

 

看這集的一些省錢絕招,我都懷疑我在看黃金傳說了www

拔野草、釣魚、免錢的麵包,二階堂也不是個省油的燈啊

飯店那招感覺好像是我們這裡路邊婚宴請客一樣

偷偷溜進去找個位置坐就可以吃一餐了XDDDD

但不是我在說金田一根本是衰神!!是衰神啊!!!

自己被陷害裁掉就算了,還連累二階堂被裁掉

連去飯店都那麼剛好就是社長辦的XDDD

PRICELESS.Ep0206  

社長瞪人好帥喔 (*/ω\*)

但這裡社長講話好機車喔www

「這裡不是你們能來的地方」「來這裡的人需要相對應的身分」「請出去!」

PRICELESS.Ep0207  

然後專務就默默的往社長身邊靠過去了www

 

之後小朋友被誣賴偷啤酒,二階堂在幫忙算錢那裏...

我都覺得下一秒應該會有人直接抓了桌上的錢就跑啊XDDDD

太危險了吧那樣子放錢!!前面還一堆觀眾耶!!

 

結束後一堆人看著金田一喝啤酒...

PRICELESS.Ep0208   

根本是在拍啤酒廣告吧XDDD

婆婆你太誇張了喔XDDDD

 

其實看了這一二集,我覺得金田一其實根本沒有很擔心在意自己被誣賴的事orz

第一集只拜託了部長幫自己說明,第二集二階堂來找他才跟著回公司找部長

可以看到在公司奔跑忙錄的都是部長和二階堂...慘的也是他們...

在飯店被趕出來後,失望的不是自己無法復職,而是啤酒依舊沒喝到= =

只有在二階堂也被裁掉之後才跑到公司跟社長理論...

然後就走了...欸???

嗯...這應該算是另類的主角威能吧?感覺他也沒有很慘的感覺www

 

PRICELESS.Ep0209  

最後的兄弟對峙很棒!!

我超愛社長的這句「だから」

不同於之前的假笑和飯店裡微笑說著殘忍的話

這句低沉的嗓音裡有種不耐煩又鄙視的態度,直接對金田一露出對大的不屑和敵意

聽到整個都起雞皮疙瘩了!!!

我好愛社長這種抖S的態度阿>////<(我超Mwww

 

而且看了兩集我越來越不希望公司交給金田一了耶...

社長超帥超有魄力的啊!!!

前社長你為什麼要說他不適合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