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ICELESSep0101  

第一集我完全被這一幕給戳中心臟啊!!!(摀心)

社長氣勢凌人,眼神犀利的掃過來...

但被社長瞪我卻整個有心情舒爽的感覺(*´∇`*)(靠!你是M啊!!)

 

所以現在完全理解小野君被神谷罵、鄙視、無視還很開心的心情了www(別扯無關的事!

 

哈哈哈~想先說,看到最後我真的笑出來了XDDD

一點都不秘密的秘密,果然是兄弟啊!!!

我想編劇大概也知道這個梗大家都猜的到,所以第一集就自己爆完了www

 

其實第一集挺中規中矩的,就很順的看完再加上一點笑料這樣

金田一算是很及時行樂的個性,賺來的錢就要開心花掉

應該算是生活很順遂的人吧~

只是沒想到前社長的遺言整個害慘了他www

 

這集的金田一只能用一個【衰】字來形容XD

被小孩騙錢、錢掉進水溝裡、被公司抹黑辭退、在公司打架被抓去警察局

家裡還被爆掉(太可怕了,有必要這麼趕盡殺絕嗎www)

存款只剩30元(小螢至少還有47元耶www)

打電話跟後輩求助手機卻被撞飛到河裡(阿啊~智慧型的耶QQ)

全身家當只剩球衣手套和棒球...只好去睡公園...

PRICELESSep0103

但你為何要睡在空曠的草地上,不冷才有鬼啦!!!XDDDD

 

隔天在逛大街時又遇到騙錢的小孩二人組

金田一當然就很沒志氣的去要他們把錢還來XDDD

只是...

PRICELESSep0104  

導演你幹嘛把鏡頭停在這種意味不明的地方啦!!!!!!!XDDDDD

你到底要我注意哪裡啊(*/ω\*)

 

小孩看出金田一的困境決定幫他

帶他去吃免錢飯、洗免錢的澡,讓他在他們家住一晚

最後金田一也決定以每日800元暫時住在這

一開始他覺得一天賺800元是很容易的事情

沒想到卻處處碰壁...

拿僅有的包包、手套、球衣去典當,卻都只得到50元的答案...

去挖販賣機的零錢孔、撿水池裡的錢(事實證明只是鈕扣ww)、最後連香油錢也想挖w

最後終於決定去找新工作

結果介紹所大排長龍,牛郎店只收20代www,人家不收只做一天的員工(廢話w)

看著回收的單車騎過,也學著去撿罐子,只是沒想到...這行業也是競爭激烈啊!!!

最後在熟識的店裡要求打工,賺取一天的住宿費800元

但我還是想問...你這樣賺明天怎麼辦啊??

其實看金田一最後賺到那800元真的是心有戚戚焉啊~

想到過去打工時薪只有80還忙得要死的生活,拿到薪水真的是說不出的感動

 

PRICELESSep0102  

統一郎在你背後,他很火...

 

前社長的遺言大概打亂了這兩人的生活...

統一郎在悲傷之餘,還得消化自己有個弟弟,父親愛他比自己多的消息

「你不適合做社長,金田一才適合,他是你同父異母的弟弟」

看到這段我真的是好心疼統一郎...父親快過世之前的遺言居然是否定自己orz

帶著震驚、疑惑去詢問金田一是何人,卻得到那人【毫無可取之處】...

更得知他喜歡棒球更甚於工作...

 

為何呢?一定是跟父親有玩過傳接球吧...

那是我從來沒有過的經驗...

為什麼你有,還得到父親這麼高的評價

既然你奪走了我敬愛的父親...那就由我來奪走你的生活...

 

總覺得...跟我之前猜的劇情有點像阿XDDDD

不過編劇要在之後說服我金田一真的比統一郎適合當社長阿

不然我只會覺得前社長根本只是個溺愛小兒子的爸爸= =

畢竟第一集金田一的金錢觀...讓他當社長真的好嗎??

更何況統一郎如果有灰暗的性格...也有一大部分是"忙碌的"前社長害的吧...

父愛對小孩子是很重要的阿~~

 

有點難以吐槽得第一集www

第二集兩人就有對制的畫面了!!!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