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真的很少發有關直人的東西...

沒想到一部月九就把我給釣出來了

因為我是吐槽派的,所以有好吐的我就很想跳出來www

 

是的~相信大家都知道直人秋季有新戲了!!

而且還是月九有木村大神的新戲啊!!!

其實有新戲應該是值得開心的,不過鑑於最近直人接的戲...(默)

所以還是要關心一下劇情...

 

嗯~看了看劇情大綱...

 

因為社長去世而繼任的副社長(藤木直人)

知道某個祕密(似乎事社長去世前說的)而對員工主角(木村拓哉)使計讓他一無所有

(大意)

 

感覺是個主角逆境奮鬥史(?) 

還有...這個祕密根本不是秘密吧!

明眼人都知道主角一定跟前社長有關係阿...

只差在兩人是兄弟還是貍貓換太子而已吧

我覺得貍貓換太子比較有梗,知道自己不是親生的

所有的一切都要拱手讓人,所以引發忌妒才想打壓主角www

但是又一直很在意他所以窮追不捨

只是最後還是被主角打敗,但主角還是聖光的救贖了副社長,兩人共同管理公司之類的

等等...這怎麼會有點腐味(只有妳覺得好嗎(*´艸`*)

不過,天阿...這根本就是三立出品的劇情阿!!而且還是29台的XDDD

 

然後再看了看編劇...

 

古家和尚

 

阿...這不就是上一部我難得每個禮拜都寫吐槽心得的"幸福"編劇嗎?!

怎麼又是你!Σ(っ °Д °;)っ

嗯...不對,應該說果然是你才會寫出這種劇情大綱阿阿阿!!!

拜託要壞就給副社長壞到底吧...

不要後期又跑出洗白情節...

例如:

其實副社長很崇拜父親,但一直不懂為何父親始終都不看他一眼

他努力學習經商的一切,希望得到父親的認同,但卻在父親過世的那天

才知道自己所努力的一切,終究是得不到收穫...

他羨慕,羨慕那個得到父親關住的人

但他也厭惡,厭惡那個不勞而獲的人

既然自己已經一無所有,那他也要讓那人嘗嘗一無所有的滋味...

 

......怎麼自己寫一寫居然覺得這段好像也挺不錯的(你夠!

 

嗯~希望編劇還是好好照顧月九吧

別再搞一次"幸福"那種劇了(雖然超適合我吐槽...)

 

然後那個名字阿...

金田一 二三男

大屋敷 統一郎

這名字怎麼看都想笑阿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