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就當作直人生日的禮物好了wwww

但實在是太流水帳了,真的取名字無能orz

時間點是在電影兩人去景點觀光後的最後一晚~

雖然是晚上...在我筆下是不可能有什麼撒必司的劇情(倒)

 

----------

「啊~累死了…」小螢一進房間就像電池沒電樣直接倒入柔軟的床上。

「果然我不適合觀光旅遊啊。」

「是是~今天辛苦妳了,但也別一身汗就躺在床上啊。」部長輕笑著拉起動也不動的小螢要她起來。

「啊~我沒力了啦。」被拉坐起來的身子又無力的倒了回去。

「真是的…」看她這樣,部長也放縱任由她去,自動去行李箱幫小螢拿換洗衣物。

軟綿綿的床跟家裡的緣廊不一樣,家裡也沒這麼大的雙人床可以滾,秉持著哪裡都要滾一下的小螢,在床上當然也不例外的滾了起來。

「好軟好舒服……痛!」只是在滾的同時,不小心壓到因為滾石階所碰出來的瘀青。

「怎麼了?」

「不知道…肩膀和腰有些疼,大概是今天走太多路了吧。」手揉著腰,小臉因壓到痛處而皺了起來。

「沒事吧?給我看看。」放下手中的衣物,部長有些擔憂的走過來,毫不遲疑的翻起小螢的襯衫,撫向已經有些瘀青的腰部。

「啊?!」雖然該做的都做過了,該被看的也看過了,但小螢還是被這麼突如其來的行為給嚇到低叫出聲。

「很痛嗎?都瘀青了耶…我去跟老闆娘拿冰塊冰敷吧。」以為小螢是吃痛而叫的部長沒注意到她臉上的些微紅暈,甚至有些緊張得起身準備出房門。

「等…等一下,沒有那麼痛啦。」趁他離開把襯衫拉好的小螢趕緊出聲制止。

「是你突然壓上去讓我嚇一跳…」

「是嗎?」

「嗯嗯!」看著他狐疑的眼神,小螢趕緊點頭表示真誠,眼角撇到身旁的相機,急忙拿起來轉移他的注意力。

「來…來看今天拍的照片吧。」

「……」沉默了幾秒,最後部長似乎是信了她的說詞,折返回來,不過卻是回到行李區拿起剛剛的換洗衣物。

「嘛~我還是先去洗澡吧,身體黏黏的挺不舒服。」

「好…」

看著部長進浴室,小螢終於鬆了口氣,雖然瘀青要先冰敷比較好,但她實在是不好意思衣服一直掀著給他看,特別是最近一直沒有消下去的小肚肚,不敢見人啊!!!不過就算看著自己擠出來的小圈圈,最終也只是說著自己的口頭禪「嘛~算了。」宣告停止煩惱。

等著部長洗澡的時間,小螢無聊按著相機看今天的拍照成果。

「噗,這張好傻。」

看著一張張甜蜜的合照、兩人的傻照,雖然身體疲累,但內心那種漲滿的幸福感是無可替代的。

「其實…旅行也是不錯的嘛。」

看著在真實之口擁抱的照片,回憶起那時她問部長一個問題。

『為什麼那時看見我髒兮兮莫名衝過去,還是毫不遲疑緊緊的抱緊我?』

『哪有為什麼,我深愛我妻子,我抱自己的妻子需要理由?』

他一副”這什麼笨問題?”的表情回答,但口氣溫柔地讓她眼睛快流汗了。

所以這次她依舊什麼都沒說的撲上去,緊緊抓住這個會永遠接納她的懷抱。

『果然…還是100分的部長最棒了。』

聽到埋在自己懷裡的人,帶點哭音悶悶的說出那句,他揚起寵溺的微笑,將懷中的人抱得更緊,像是一輩子都不會放開似的。

『傻瓜。』

 

「幹嘛一臉傻笑的看照片?」

「啊~部長你出來了,快過來一起看照片。」拍拍身邊的空位,要他一起加入。

接過小螢手上的相機,部長也跟著回味今天整天的行程。

「果然都是一些傻照片。」看著照片,部長也跟著笑了。

「部長…」

「嗯?」

「謝謝你。」

「欸?」聽到這句,部長有些驚訝的轉過頭。

「雖然我一直嫌出門很麻煩,但像今天這樣出遊真的真的很愉快,所以…謝謝你。」

「旅行都會很開心嘛。」

「不,是因為和部長你一起的關係,只有在部長的身邊我才能這麼自在開心,雖然我跟莉央小姐說辛苦工作後在緣廊和你喝啤酒很棒,但今天我才知道,其實無關緣廊,是因為有你在我身邊。」

「小螢…」

「而且看著莉央小姐,我更明白我真的很幸福,所以…請一輩子待在我身邊不要離開我,好嗎?」

「噗!」看著認真表白的小螢,部長還是忍不住笑了出來,更想要逗逗她。

「可以啊,那…我可以要求訂金嗎?」

「欸?訂金?」

「這個。」說話的同時,部長翻身壓上小螢,在她唇上落下一吻。

「欸?!那…那個。」意識到他的暗示,小螢開始臉紅不知所措。

「不行嗎?」

「那個…啊,我還沒洗澡!!!」找到理由的小螢趕緊從他的懷抱鑽出去,拿了換洗衣物就往浴室跑。

「果然,還是個膽小鬼。」早知道會如此結果的部長只能苦笑著。

 

自從她進去後已經過了一個小時,部長終於忍不住敲了敲浴室的門。

「小螢?」

沒接收到回應後更是不放心的開門進去,第一眼就看見小螢躺在浴缸中呼呼大睡著。

只見部長也見怪不怪的嘆了口氣,熟練的把她抱離浴缸,擦乾身體,穿上運動衣,放上床蓋好被子,動作一氣呵成毫不遲疑。

唯一的差別在於,這次他必須回浴室沖個冷水澡,因為他還沒練就看了妻子的身體還可以冷靜的抱著她睡覺…

沖完澡後,順手整理一些行李,收拾相機的同時又想起剛剛她說的話,寵溺的笑容再度映上嘴角。

躡手躡腳的回到床上,輕輕的把心愛妻子的身子納入自己的懷抱,兩人左上無名指上的戒指因交握而發出輕脆的聲響。

 

「笨蛋,一輩子不是理所當然的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