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噗~我要來實踐上一篇的PS!! 不過估計應該暫時只會有這篇wwwww

對不起,最近我真的是太愛小野君了...所以一定要來寫生日文www

小野君 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CIMG4358  

 

是說最近小野君變胖了...害我找不到帥照片可以放(喂!)

不過我也挺喜歡這種假裝純真的樣子wwww

 

正式喜歡小野君也算有半年多了~

雖然一直覺得他很巴嘎...但也覺得其實是另一種的樂天(?)XD

很喜歡他說的「只要大家開心就好了~♪」

樂觀的想法對悲觀的自己感覺很受用(笑)

看著他就真的只有笑了,不管是溺愛的笑還是被犯蠢的他逗笑

感謝小野君帶來的歡樂啊!!!!

34歲生日快樂!!!

以後請繼續巴嘎下去!!

我會繼續當個後媽吐槽你的(欸?wwww

 

然後...期待這禮拜DGS的生誕祭啊!!!!!!!!!

 

阿~既然都開了文,就順便來說說這傢伙好了XDD

嚴格來說要說我是因為聲控而喜歡上小野君好像也有點不太對

坦白說真的是因為SS的錫也這個人設太對我的胃,在找相關產品時才記住小野大輔這個名字

一開始也不會去注意他其他的作品,就單純喜歡錫也這樣~

不過漸漸地看到某某動畫or遊戲,會開始去找有沒有小野大輔的名字

跌坑中間的過程順序我已經忘了XDDD

反正就是聽drama cd、找動畫來看、看見面會、發現他有出專輯找來聽

(不能小看日本的聲優,所跨的領域多到爆!反正需要聲音的有他們就對了)

其實過程跟喜歡上阿直的歷程還滿像的wwwww

所以我真的不是只看外表就愛上的人啊!!!內涵才是最重要的!(握拳)

 

出道至今小野君也經歷過很多事,從默默無名到現在是人氣聲優

剛出道時沒啥工作還必須去兼差才有辦法溫飽

因為配了涼宮的古泉和南家的保坂,而"気持ち悪い"纏身到現在(當然有很多是他自找的= =)

在配很紅的黑執事前也是為了要怎麼演繹而煩惱了很久,當時一片不看好...

為了DRRR的靜雄,還差點傷了聲優最重要的聲帶,但也創造出另一種不同的演繹

他並不是屬於天才型的人,背後的那些努力真的是很令人感動

但最近真的覺得這傢伙好欠打,害我寫這種文都擠不出什麼好文句wwww

 

另外要確認一個人的真實性格,看live最準了!!!!

雖然他在一些見面會上也會唱角色歌,但我還是比較喜歡他唱自己的歌

小野君從08年開始就有參加演唱會おれパラ

(類似同唱片公司旗下幾個藝人開演唱會,只是他們都是聲優www)

演唱會上的小野君真的是超級可愛有魅力的啊!!!!!!!!!!

orepara08-01

看到他在演唱會上裡扭來扭去真的很像醉了wwww

身體怎麼可以這麼柔軟啊?

orepara08-02

但是在中場MC講正經話的時候又老是靦腆地跟什麼似的(超可愛>w<)

大概因為08是第一年的演唱,所以音準和技巧上比較沒那麼好

但我最愛的"雨音"有在這一年裡唱阿!!!小野君唱到都眼眶泛淚了

我真的好喜歡這首歌啊~~~

orepara09-02

orepara09-04

09年開始走帥氣路線XD(髮型很像當年阿直演唱會的造型wwww)

但一道中間的MC又變回大家所熟知的小野D

後面感性的話直接接"ありがどう”這首真的令人感動QQ

 

orepara10-01

orepara10-03

欸?你誰啊???!!!Σ(っ °Д °;)っ

orepara10-02  

果然還是小野君阿(怎麼分的??)

10年不知道是怎麼了,開始進化成意想不到的物種www

更不用說去年了...

orepara11-01

orepara11-02

不要懷疑,這一排都是同一個人喔~(^O^)/

 

四年看下來好像會隱約發現小野D的進化史...?XD

從一開始的文藝靦腆青年→有點進步(?)的帥哥→某家牛郎店的紅!!牛郎街中的夜王!!!

我都不敢拿PV給你們看了(摀臉),小野君你發生什麼事了阿???!!!

嘛~不過在寫下去就變成演唱會心得了wwwwww

 

演唱會上的他真的真的很可愛,特別是MC

講話講一講就會自己害羞起來,每次看到他靦腆的笑真的讓人無法抵抗

有種"拿自己的孩子沒辦法"的那種心情一邊看著一邊笑

我明明才喜歡他半年而已,怎麼整個已經變成親媽的心態了阿~~(抱頭)

 

總歸來講,要整理出為什麼會喜歡他的理由其實還是很困難

我不是那種會因為某一個點就喜歡上了,喜歡是累積出來的

因為他的努力、他的笨拙、他的感性

看到了他的改變,也看到了他依舊純樸的那顆心

嗯...這樣好像有點矯情?XDDD

既然是生日還是要說點好話啦~~之後該吐槽還是會吐槽的wwww

 

小野君生日快樂喔~~希望34歲也依舊是人氣滿滿的一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