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寫這種幻想文了,最近國文造詣都生疏了QQ

 

這篇寫的跟之前不太一樣,是部長自己跟小螢戀愛的心境

而這段是螢一和螢二之間的遠距離戀愛

我一直覺得螢二對這段時間都沒有帶到部長的心境很可惜...

畢竟遠距離戀愛的女友居然三年只有一張明信片以外,沒有任何的私下往來真的是很驚人

而部長的結論居然就直接跳到結婚更是嚇人啊...

所以我就以部長的觀點來述說他的心情

也許會跟大家不一樣,但這是我想像中的部長,傲嬌(?)但又寵溺小螢的部長XD

 

-----

唉,究竟是為什麼會落得這副田地呢?

剛互相告白沒多久的情侶,卻因為出差而成為長期的遠距離戀愛,這會是多大的考驗?

(希望香港沒有隨便亂親人的男同事…)

我想,這應該是戀愛之神給我的懲罰吧。對於我在告白後的一些賭氣發言…

其實我當時並沒有把握她是否真的喜歡我,又或者她只是單純想念在緣廊的生活而已。

但那時,我突然湧起一股想抓住她的衝動,我想賭一把,所以…

 

「那是因為妳喜歡我,而我…也喜歡妳。」

 

回應我吧,妳到底喜不喜歡我呢?

說出這番話的我期待著她的反應,但她依舊只是一臉驚訝地望著我。

雖然她並沒有反駁我的話,也沒有贊同,但我自私的當她是默認了。

只是對於她的驚訝與沉默我是有點不悅的,所以才會賭氣的說出那種話。

 

「我有了喜歡的女人時,請妳搬出去…」

 

大概是這番話惹戀愛之神生氣了吧。(苦笑)

 

拿著剛剛收到的明信片,又想起送她去機場時的情形。

我每天都自我感覺良好的猜測妳對我的感情,妳是喜歡我的吧?

當我知道出差的時間是三年時我人生第一次慌亂到不知所措,三年...可以改變很多事情。

但那傢伙卻在機場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跟我說,她剛買的啤酒還有一半還沒喝完,回來肯定過期了,

實在讓我哭笑不得,在這種離別的場合我居然比不上啤酒。

(原本我是板著臉不想理她這種無理頭發言,但旁邊的遊客都用責難的眼神看著我,

我也只好安慰著她。(真是人生的一大恥辱))

 

「我們不能放棄,遠距離戀愛萬歲!」

 

聽到這句我著實愣住了,我可不可以把這句當作妳喜歡我的誓言呢?

當妳像個任性的女友向我確認要每天打電話、簡訊、寫信時,我終於揚起了笑容。

原來並不只有我對遠距離擔心著,看妳鼓著臉要求我的回答,我微笑淡淡地說聲了「好」。

這時我才有了正在戀愛的真實感。

在上飛機前一刻,妳回頭過來跟我道別,臉上有著我剛剛沒看過的淚痕,讓我終於忍不住上前抱緊了她,

在她耳邊輕聲說…

 

「我會在緣廊等妳回來。」

 

在我寄了第N封信、簡訊和明信片後,那傢伙終於寄來的第一張明信片。

回想起當初她的話,我有種被耍了的感覺,當初感動的一蹋糊塗究竟是為了什麼?

她的話完全不能相信,魚干女到了國外還是魚干女啊,戀愛什麼的完全一竅不通!

還有這明信片封面究竟是怎麼回事啊?嘉年華風?無法理解啊…

翻過明信片,她的文字雖然沒有任何的浪漫可言,沒想到直白的語言還是打動了我的心。

 

『好想見你…』

 

唉,我就是對她沒轍吧,不悅的心情居然因為這四個字而完全消滅,升起淡淡的甜蜜感,

我想...這輩子大概就栽在她身上了。

 

把明信片放在我旁邊她專屬的位置上,當作她就坐在我身邊(雖然嘉年華服看起來實在是很蠢…),

拿起手機打下回明信片的留言。

 

『最近公司有放假嗎?有的話時間跟我說一聲吧,我去香港找妳。因為…我也很想見妳。』

 

然後,期待著她的回覆。

 

-----

看到這結尾,全知的客官們大概都知道結果是如何了XD

就是因為有這被小螢遺忘的簡訊,部長才會對小螢無音訊而大發雷霆

 

不知道為什麼我在寫這篇時居然為部長難過想哭啊Q_Q

對於自己的告白小螢沒有回應,雖然之後很自我感覺良好的說她不會在愛上其他人

但我覺得部長的個性就是會想很多,但是又有點逃避的心態不去詳問(這在螢二可以有很深刻的感覺)

得到一點回應就可以很滿足,真難想像這是當年叱吒情場(?)的部長XDD

 

嘛~希望這對結婚後在愛情的天平上可以平衡一點

我想看小螢吃醋和對部長有佔有慾啦~拜託小螢推倒部長阿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