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囧又要重出江湖了阿~~!!!!!!(你是在lag什麼阿= =)

其實只是想說換個版面順便PO個文(這樣對嗎...)

 

這一個月真的覺得阿直也太忙碌了...

要練習大河的騎馬和射箭,又要拍螢之光電影(到底何時出國呢?)

然後要趁空去試一下秋季的定裝,更不用說每天都要背一堆劇本在身上了

天啊~我想到就覺得好辛苦阿>"<

PS.居然還有傳聞明年的春季(?)(太遠了吧,冬季都沒個影)

雖然可以看到很不同的阿直很開心,但還是有點擔心這樣的忙碌有點傷身體...

 

大河、螢影、主婦偵探這三部最期待不用說一定是螢之光阿~

雖然期待著還是會擔心,有必要拍成電影嗎?為什麼不出個SP就好?

畢竟電影票房也是挺殘酷的...

不過都已經決定要拍了就期待吧!我現在只希望蜜月旅行不要再有"人"來亂了...

更希望最後有個小部長或小小螢的出現阿>/////< (請不要一開始就出現,我想要看過程阿XD)

p.aspx.jpg  

官網:http://www.himono-movie.jp/index.html

 

至於主婦偵探我有點不知道該不該期待XDD

這部是漫畫改編的,而且...阿直又演外遇男阿(抱頭),劇組該不會是看了【幸福】所以選阿直來演吧???

不過希望要是演壞人就直接壞到底吧,不想再看到漂白戲碼了...

律師已經讓我吐血夠了(貧血)

比較擔心的是這部跟部長拍戲時間相近,有點怕造型相似(上班族裝),那之後看到部長就...

我不要啊!!!!!!!

雖然演技應該可以區別角色,但我還是不希望看到圖就會聯想到部長= =

嘛...十月上映就知道了,等待吧!

 

大河嘛...還要等明年阿~

期待騎馬射箭英姿,還有謎樣的和尚造型(?)XDDD

頭髮到底是....?

聽說是第三集出場,我知道了~(知道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