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一篇說錯了XD 怎麼能忘了七月最重要的日子!!!!!!!

 

依照慣例的,今天一定要發一篇文來恭賀阿直的生日XDD

原本想說要做一張圖來祝賀,只是想到作圖可能又要花一整個下午

所以就放棄了>"<

 

就算只有文字的祝賀

我的小小心意依舊不減喔^^

阿直 お誕生日を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

‧★,:*:‧\( ̄▽ ̄)/‧:*‧°★*

39歲的生日總是要低調一下嘛XDD

 

自從喜歡上阿直以來,719就變成我最喜歡的數字

不管在哪裡看到這數字(特別是每天的七點19分XD),總是會讓我會心一笑:)

所以今天看了719一整天,讓我也心情好了一整天>w<

(今天念書也特別順利,阿直果然是最好的心靈良藥阿>///<)

 

等等來喝杯葡萄酒跟阿直的ウコンの力新廣告乾杯XD

偽直:為什麼我喝薑黃你喝酒>"<

想喝酒來我家我幫你倒阿XDDDD

 

PS.今天的新廣告開頭阿直的表情超超超可愛的阿>///////////////<

-----

阿阿~差點忘了,昨天也是矢代律師的生日呢~~

根本尊只差一天就跟本尊一起過吧XDDDD

矢代律師,生日快樂喔~~快轉行拍廣告吧,你很有天分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藤木直人
    全站熱搜

    小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