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awaseniNarouyoep09-01.jpg   

其實這篇只是看到今天矢代律師殺青了,所以有感而發

 

雖然這部的心得,除了第一集以外從頭批到尾(最終回還沒出來,但看預告就有所怨言了)

但還是很乖的每集寫心得,甚至寫的速度比螢之光還要快XD

這也代表其實我比較喜歡批評劇情而不是去誇耀劇情(笑)

 

而今天律師殺青了,看到反而有點不捨...

畢竟撇開前面花心的行為、劇情上前後的人格分裂(?)

其實律師也是有著很吸引人的性格

自信自傲只是用來掩飾小時候被親戚當球踢所造成的自卑

想要擁有名利只是不想再被人給看扁

明明就很開心卻傲嬌的擺起臉孔

而內心小小的願望只是想要擁有個溫暖的家庭...

當然,最萌的是愛吃甜甜圈這點啊>///<

可以想像內心小花朵朵開卻一臉鎮定看著甜甜圈的矢代律師嗎?XDD

且越看到後面越心疼律師的遭遇,無關愛情

只因有這樣際遇卻一直努力往上爬的人我不忍苛責

(你要說我私心我也承認啦XDDDD)

 

也許有人會說,律師還是花心腳踏兩條船啊!!

沒錯,在那件事上的確是錯了,我也無法去護航他是多麼的不得已或是有苦衷

(是說我想護航也護航不了,因為我根本不知道律師在想什麼...)

但後面律師還是付出了代價(雖然這代價讓人滿莫名的...)

這個挫敗讓他也能理解名利並非最重要的,溫暖的家才是他真心嚮往

就像部長也是經過一個失敗的婚姻才能更珍惜與小螢的愛情

我相信律師也能因此而更珍惜愛情,看那深情的求婚告白台詞就知道了(雖然一定會被打槍...)

所以我喜歡這個有所成長的矢代英彥,他將來一定是個好男人啊>w<(娘親口氣XD)

雖然這矢代沒有像部長這麼完美吸引人,但我卻覺得他比部長多了點自私的人性(?)

反而更像個人,部長太完美了只能遠觀阿XD

 

關於劇情不知道該稱讚編劇還是該批評,畢竟他還是讓我這個觀眾不斷的想往下看

對於律師這個角色就像我一開始那張圖的想法:只是個工具人

用他來帶出春菜被拋棄的過去,想要追回的競爭,現在又在分手之際的爭取

結果卻對他行為的理由草草帶過,甚至莫名的漂白情節

雖然矢代讓我很溺愛,殺青讓我有點感傷

但在這麼莫名的劇情下,工具人的作用還是讓人挺不爽的

就像今天直人寫的VOICE吧

「原本以為是個愛情喜劇,沒想到到最後都沒有一點喜劇的成分在...」

與其讓律師在這種劇情下,還不如快快結束吧...

 

但還是要說一聲:我愛矢代律師>///<(因為西裝最高阿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藤木直人 幸せになろうよ
    全站熱搜

    小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