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該要謝謝SATUKI事先打的預防針,讓我在看這集就很平淡得看過XDD

平淡到連主線我都想快轉帶過,因為好無聊...

律師線則是有一種「欸~沒有我想像的糟嘛!」的感覺XDD(那之前是想得多糟?)

 

要先承認的是,純平在這集的作法讓我對他有點改觀了(只有一點點)

不過前面這傢伙居然還想幫春菜相親?!

甚至說牙醫和春菜破局都是牙醫的問題讓我還是火大

最後終於幫春菜退會自己也辭職,重點是交往的事有明白說,包括一直被蒙在鼓裡的小松原

不過小松原倒是快速地接受了,那你之前怎麼對牙醫這麼生氣??

主角威能?不管做什麼事都很快被接受?XDD

 

這集主線看似是純平的前女友亂入,但理由實在太過模糊不知所謂

感覺好像只是丈夫太忙於工作,老婆不甘寂寞跑出來找人安慰而已

雖然純平有欺騙的行為,但又馬上坦白解除危機

整段劇情感覺就很沒有魄力,不知道這段的意義在哪= =

只是想讓女方也擔心一下嗎?

後來律師被狂虐後才恍然大悟,原來只是要幫春菜不赴約鋪路阿

因為純平為了前女友騙了春菜不赴約,所以春菜也要禮尚往來一次(是這樣嗎?)

不然我找不到這段的意義在哪阿,只是想對主角歌功頌德說他多溫柔多好嗎?

春菜在後面的告白也讓我有點起雞皮疙瘩...想說這對什麼時候愛得這麼深了??

到底是編劇沒用心編排相戀過程,還是我根本就對他們有偏見??

看到後來我自己也搞不清楚了(嘆)

(看的時候還覺得前女友跟純平比較配說XDD)

 

終於來到律師線

大概是已經知道聖子一家人的可惡行徑,看到後反而就覺得沒什麼了XD

只是覺得這一家人邏輯怪怪得而已(簡而言之:有病)

英彥跑去醫院要求做DNA檢驗,卻被醫生打槍

不過出生前不做檢驗我倒是第一次聽過,大概是為了避免檢驗時出什麼問題而被怪罪吧

這一兩集英彥對家庭開始有了異常的執著,就算知道妻子外遇孩子可能不是自己的

還是想抓住一絲希望期盼孩子是自己的...

這到底是為什麼??

明明就沒有愛,也被妻子極度羞辱,就算最後孩子是他的又能怎樣

期盼妻子回心轉意嗎?這樣虛偽、偽裝成的溫暖家庭真的會幸福嗎?

還是其實編劇只是想編律師單純不願承認自己居然被耍得團團轉

所以想找一個理由證明自己還沒有輸??

 

之後聖子把英彥跑去婚介所的事情爆給家裡知道

我對這裡的劇情開始覺得疑惑不解(不過整部劇情我都沒搞懂過就是了)

聖子讓英彥垮掉又把事情告訴春菜的意義在哪?

把英彥搞落魄了就能名正言順跟情夫在一起嗎?

(還是其實她只是想等小孩大了不能墮胎才能強迫家人接受情夫?)

聖子哥明明也知道自己妹妹的蠢事,卻一句「我對你失望」就趕人出律師界?

你們當初不是也是看上人家的能力才答應結婚的?

講白一點就是利益聯姻,既然早知道自家人先外遇了到底有什麼臉說別人不忠誠= =

後來我又恍然大悟了一次XD

就是這次的紅娘是聖子阿,因為利用英彥感到抱歉,她這麼做只是希望他可以跟春菜在一起

就像當初英彥進婚介所一樣,不斷讓人覺得自己很糟糕,以至於同情春菜甚至愛上她

所以聖子就讓春菜看見英彥悽慘的樣子,她也是想撮合這對阿XDD

不然幹嘛一直打電話騷擾春菜,還跑去找她一直說英彥還沒對她死心

 

最後英彥摔下樓梯都沒有聲音只有尖叫很怪耶XD

還有預告都見血了,從樓梯到拍到人可以不要拉這麼長

害我心裡一直默默OS:我知道啦,他摔下樓梯了,不要拖時間好嗎

剩下三集(?),英彥大概要變成孔融來讓梨了

英彥OS:由我開始的就要由我結束!

 

PS.雖然這集英彥被虐的超慘,但在醫院天台和辦公室那段整個帥到不行啊>///<

不過不知道是台詞問題還是翻譯問題,我聽不懂英彥那段話的意思...

另外還有聖子哥對英彥期望的那段話也是聽不懂啊=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藤木直人 幸せになろうよ
    全站熱搜

    小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