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說...這集主線已經讓我克制不了我的手了

因為實在太莫名而且律師線短到像是跑龍套...

所以這集心得大概都在批主線吧XDD

請慎入!

 

一開始純平希望春菜退會

我還在想終於阿~請不要再欺騙其他會員的希望了

一個無望的會員還一直擺在網頁上整個就覺得是詐欺...

結果純平的理由只是不希望躲躲藏藏的戀愛

讓人覺得你真的有在care其他會員的權益嗎??

 

後還春菜的父親來到,純平因為緊張+在公司所以只能趕快撇清關係和拖別人下水

雖然幾天後馬上就去家裡致歉

但要是我是父親也會覺得這男人一點責任感都沒有...

雖然違反規定就算了,居然還騙人

夜宿未歸時又還沒開始交往老實說會怎樣嗎?

還是其實夜宿未歸本身也是違反規定?(笑)

小松原大罵叛徒時其實根本就等於是在罵純平吧

(我覺得他知道真正時純平一定更生氣,不過估計應該是不會知道了?)

之後牙醫整個超可憐,搞不清楚狀況被派上戰場,講錯話一直被純平打

這樣有比自己來解釋好嗎?

 

之後純平的作為更是莫名了...

也不過正式交往個幾天,去過人家家裡一次,就擅自管起人家家的狀況?!

拜託~好歹也跟春菜討論一下吧!!了解一下為什麼會變成這樣的狀況再去排解

我覺得拿就業資訊到人家家裡整個就很汙辱人

也許是好意想幫忙,但也請想想自己是什麼身分和人家對你的評價

而且為什麼失業就是家庭不和諧的原因??有工作難道家庭就一定幸福快樂嗎??

什麼都沒有查清楚就擅自以自己的看法和方式去幫助人家整個就很自以為

另外當春菜弟的保證人卻什麼都沒跟春菜講也是很誇張...

怎麼會有人認為讓兩個高中生同居不會怎樣(囧)

(我不知道日本有沒有,但這在台灣有可能成立和誘罪,純平還是共犯= =)

且要是租屋公司沒打電話來,春菜家人以為弟弟失蹤怎麼辦?

又或者春菜弟在外面發生什麼事,你又怎麼擔當得起這個責任?

春菜弟回家後父親一句話都沒說雖然覺得不妥,但又覺得無可厚非

這時春菜爸說的理由完完全全是當初春菜弟罵他的話阿

前面都被春菜弟說自己沒資格管,那現在管可能又會被反駁

這時應該要兩人都互動吧,先讓春菜弟說一聲"我回來了"不是比較好嗎?

純平卻一味地認為春菜爸的做法不好真的很不會看人臉色...

還虧他做的就是引導人互動的工作,一遇到春菜的事就什麼都忘光光

 

最讓人驚訝的是發生了這兩件事,春菜居然都沒有責怪純平...

整個就是重重拿起,輕輕放下

就讓我想起之前看到某篇小說心得

Q:可以預期男主角的過分介入女主角家庭事務,會造成感情的生變?

A:沒有

Q:可以預期男主角擅自幫春菜弟當保證人租屋,卻沒通知家人會造成一些意外發生?

A:沒有

最後春菜甚至感謝純平的幫忙...我想這就是所謂的主角威能吧(茶)

我猜之後春菜爸對純平的不滿也會因為純平媽而消失不見(攤手)

 

至於律師線...這種工具人狀態我也不想多講了

我也不奢望編劇會解釋律師為什麼前面去追春菜後面又想要有溫暖家庭這種矛盾行為

反正現在律師的劇情很明顯就是要迴圈去介入主線的

所以有回去的理由就好,其他的一些行為、角色個性怎樣都無所謂了

我只希望導演把律師拍帥一點就好了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