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實說我覺得編劇好像有點把這部劇搞複雜了= =

幹嘛不讓英彥單純來搶(亂?)就好,還硬要搞個複雜的身分和背景

然後把主角三人搞的心情鬱悶,一點都沒有春天來了讓人想談戀愛的感覺

而且不得不說,看到現在總覺得英彥才是這部的男主角吧...

怎麼覺得男配的魅力比男主還要強大阿(私心?)

讓人把注意力都集中在英彥的謎團上,男女主角的感情我都不想在乎了...

 

這集純平的專業度面對春菜和英彥就全然不見了

英彥的強勢告白和春菜的猶豫不決,純平對兩人的態度全然不同

當然有一部份的原因是英彥曾經傷害過春菜

不過以客觀來說,兩人都是介紹所的會員

面對會員間曾有感情的糾紛應該要冷靜處理而不應感情用事

當然啦,要是純平一直置身事外、冷處理這部戲應該也沒啥好演的

只是就算是這樣,看到第四集感覺男女之間的火花還不足...

有種"純平你到底是在發什麼火?""春菜都沒有說什麼了你在幫人家喊什麼燒?"的感覺

甚至純平到底是怎麼喜歡上春菜也讓人摸不著頭緒,難道只因經歷相似?

感覺春菜的個性普通,編劇在個性上的描寫很少,若硬要說是相處而愛上好像也還鋪陳不夠

更別說純平好像第一集就喜歡春菜了,該不會真的只是一見鍾情吧...

而春菜目前看來也未對純平有感覺,還對英彥的真情告白(?)而猶疑不定

看來英彥還要當偽主角一段時間了XDD

 

回歸英彥(XD)

第四集好像也還沒揭開英彥的目的,不過好像有偏向第一或二選項的感覺

但當解開了一個謎團又馬上出現另一個謎團

當我以為英彥的出現是真心想挽回時,最後又來個「我不認識」梗

保安,可以這樣讓人黑了又白白了又黑嗎?!

而且連續兩集都用英彥的謎團當片尾來吸引觀眾繼續看

我到底是在看戀愛劇還是推理劇啊??

 

這集英彥和純平的對手戲居多,跟春菜居然只有打電話和留言的交集

讓人不覺得想往糟糕的地方聯想去,特別是對男女主角間的感情不感興趣的我XDD

英彥的退會讓介紹所老闆發怒而換成純平來接待

兩人的針鋒相對因純平知道英彥是前男友的事情在道理上貌似佔上風

但前兩集早就知道英彥的口才是死都能說成活的,當然自己死會也能硬凹成活會了XD

其實要追回春菜的事情大可不用這麼明白的告訴純平,會多一個人來攪局而已

偏偏英彥好像故意要惹純平生氣般用輕浮的口氣講話,又老是露出微笑來迷惑人

ShiawaseniNarouyoep04-01.jpg  

「退會的事就遲一點吧,這樣比較有趣(笑)」(我好愛這張)

這句台詞激起我心中的迷點,英彥的目標好像不是春菜而是純平阿>///<

 

之後打聽到春菜要和小松原約會,所以也在同一時間約春菜

雖然解釋為要測試春菜真正的心意,但為什麼要打給純平呢??

打給純平,純平又打給春菜勸他不要赴英彥的約,這樣春菜沒赴約的理由就不純啦

所以根本是英彥藉機打電話告訴純平約會那天他在哪,變相的邀純平約會嘛XD

ShiawaseniNarouyoep04-02.jpg  

「明天12點,天王洲的シェ松尾,我等著」

等誰?連地點都講了,當然是電話那頭的人呀XD

 

隔天編劇故佈迷陣讓人以為春菜赴約,但那黑影那麼龐大擺明就是純平嘛XD

結果看到純平出現英彥一點失望感都沒有,反而很開心

ShiawaseniNarouyoep04-03.jpg  

「就知道你會來,真好,又可以好好聊聊了(笑)」

你說,這樣的話能讓人不作其他聯想嗎?XDD

ShiawaseniNarouyoep04-04.jpg  

「看來你真的很討厭我啊」

誰叫你一直欺負人家,又不是小學生,喜歡就想欺負人XD

老是笑笑地講讓人生氣的話,硬是要去擾亂春菜(純平)的心

害人家老是因為你而發火,都失去當顧問的專業了

----------

咳...以上只是腐之心作祟,請無視XDD

 

最後英彥的留言讓我整個忘記他之前花心的事情,一直萌生春菜和他和好的希望>"<

聽到這麼深情的留言,完全不會怪春菜為什麼一直無法放棄了

(最近覺得日本聲優很強大,聽了這段留言讓我也想聽阿直當聲優配音>///<)

ShiawaseniNarouyoep04-05.jpg  

「如果你真的幸福的話,我就會放棄...」

 

只是當我還沉浸在英彥深情的留言哩,下一幕編劇又黑了人家...

這集春菜根本路人化,純平動不動就發火,劇情又好像在複合不想複合上鬼打牆

除了英彥的謎團,幸好還有婚介所的分支笑料(牙醫很有趣XD),不然這部真的會很悶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