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集就給人春天來的的感覺

不過律師戲份太少,心得也很難擠出些什麼...

所以大概會一直有其他東西亂入XDD

 

一開始純平的模擬相親有讓我嚇一跳,想說男主角是個GAY這戲怎麼演下去啊XDD

是說進來相親的女生臉臭的也太明顯了吧,一點都不給人家面子= =

 

春菜的狂購物也在第一集就解開啦,感覺第一集步調算快捏

這也讓人期待之後會有怎樣的發展~

但我的務實面還是跑出來吐槽,女角家裡應該也需要錢吧

就這麼買東西花掉好嗎??

把錢花掉再跑去相親說要找一個經濟許可的人嫁了,感覺就怪怪的...

 

矢代律師第一幕出現在結婚會場(害我一直想到求婚,求婚也是白禮服阿)

娶了已經懷孕的妻子,實在令人印象深刻

純平走錯會場引起律師的注意,但我覺得這應該跟他之後的奇異行為無關

單純只是想帶出律師已經結婚而且有小孩的訊息

另外純平的西裝上的MARK應該是大學(or高中?)制服,因為婚禮一堆人穿連牙醫都有

這裡我的疑問是,純平看過矢代結婚之後為什麼還會讓春菜跟他相親呢?

可能是...他根本沒記住新郎的樣子

 

另一個婚宴其實是井崎和優華的婚禮吧

井崎因為愛不到部長所以去追優華嗎?小要怎麼辦?

然後純平因為前女友被追走想要挽回,所以在致詞時就來個"哈雷路亞 嗆斯"

咦?好像...亂入的太嚴重了XDD

 

律師第二次出場在露天咖啡座

邊調戲著女服務生邊認真地看介紹所的入會簡介,剛剛結婚的印象還沒散去捏

律師是故意讓人感覺很浮氣的嗎?不過對服務生沒有演戲的必要吧

第三次在介紹所前和妻子挑嬰兒用品,依舊是短短的一小片段,但很讓人摸不著頭緒耶

在關門後去看介紹所?給加班員工"鼓勵"?

該不會只是來廣告那台LEXUS吧XD

另外妻子沒在關係圖上,感覺戲份應該不會很多,感覺只是來增加律師的神祕感

(說不定連小孩都不是他的XDDD)

 

第四段比較像是重點(前面都在鋪陳就是了),律師終於直搗黃龍入會了!(黑西裝大好>///<)

條件一開口就很誠實地說是美女,但那理由實在太漂亮讓人無法去厭惡阿!!

誠實說自己是外貿協會總比看外表不順眼然後挑三揀四的好

(但還有有點舌燦蓮花的感覺)

這裡律師填的生日是7/18,但之前預告是寫6/18耶

該不會寫生日時順手差點把自己生日寫上去,最後一秒才想到是戲中腳色?XDD

不過這更證明了,預告和正式播出不一定是同一個畫面阿~~

 

最後純平根本就偷渡告白了吧XDD

 

片尾拍攝好有趣!!但根本就是個雷吧!

感覺配對都注定了阿

我第一集還在懷疑男主媽和女主爸的戀情,結果片尾還真有曖昧哩!

下集律師戲份應該多點了,期待跟女主角的火花阿

(但老實說,我覺得律師是壞人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