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章底下更新15張月歷小圖+封面大圖

-----

今天看到阿直2011年月曆網頁的圖片更新了

http://www.e-fanclub.com/naohito/cal2011/default_list.asp

其中的兩張(左下兩張)在之前已經有看到了

pict_02.jpg

看圖片上沒日期我猜想應該是日期跟圖片是分開可以自己組合的

是說這種正方形的圖很適合做頭像XD

而且阿直不直視鏡頭比較不會被電暈(咦?)


但讓我想發文並非這兩張圖

而是今天出現的兩張特典啊!!!!

pict_03.jpg

逼逼!!!這兩張也太犯規了吧!!!

以前我有說過,阿直+西裝+笑容=極品

但這兩張就算沒有笑容也可以秒殺我啊>///<

會員特典是A4的海報所以比較大張,造型跟姿勢其實就是封面不看鏡頭黑白版吧XD

看完封面所以對這張比較免疫了(笑),不過第一眼還是被秒了...(弱)


一般特典這張就完全秒殺我了(暈眩)

髮型不太一樣(塞耳後?)+正式西裝

而且重點是他拿著眼鏡啊!!!!(眼鏡控瘋狂打滾中)

腦內馬上幻想戴上眼鏡是有著無害笑容的斯文紳士

拿掉眼鏡就露出真性情...揚著邪魅笑容的情場高手(爆)

所以這張照片是在變換角色中,下一秒就是...拉領帶了-///-(咳)

但我還是想看到真的戴上眼鏡的造型...

這樣才感覺得到拿掉眼鏡的反差阿(幻想完繼續打滾)

 

其實整篇只是看到眼鏡的腦內小劇場爆發...

 

------------------------------------------------------------------------------------------------

12/21更新

今天終於看到所有月曆的大概圖

真的有戴上眼鏡的照片啊!!!(

0001219.jpg

戴上眼鏡又摀住嘴巴整個讓人心癢癢>///<

好像在沉思眼前這傢伙有沒有價值讓他下海(喂!)勾引

有價值的話請參照之前的小劇場XDD

PS.右下角的裝扮有點像須賀,大概是西裝、襯衫、領帶比較花俏的關係?XDD


看到大概圖又興起想買的衝動了>"<

我超愛眼鏡裝扮啊!!!(打滾)


最後加贈 封面超大圖(點圖放大)

藤木直人2011月曆封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