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有沒有人猜想到偽sp是分兩週播??(被歐)

別...別急著打我嘛,趕快看完比較重要XDD

直接貼正文啦~


**********

 

吃完飯,兩人一起出門,先去二木家填保證人再去辦入籍。

「從今天開始我就是高野 螢了!呀呼~」小螢開心的手舞足蹈。

「好啦~不用跳舞、也不用轉圈啦!真是的…這麼多人在看。」念歸念,部長還是露出寵溺的笑容。

回程時,部長主動牽起小螢的手,小螢也微笑的回握著。

「嗯…該買點東西呢,走吧!」

「欸?」小螢一頭霧水的被拉著走。

這時出現在眼前的是一家家具店。

「歡迎光臨~」店員熟練的迎上前來招呼著。「阿~是高野先生,你上次打電話來預訂的床已經準備好了,請跟我來。」

床?為什麼?

小螢悄悄的回拉著兩人相握的手,在部長回頭時低聲詢問。

「為什麼要買床阿,你現在的床不好睡嗎?昨天睡時還挺舒適的阿。」

「…難道我們要一輩子擠在那張單人床上?」部長停下腳步,因為已經到了目的地。「看,這張不是感覺更舒適?」

面前的雖然看起來只是一張普通的雙人床墊,但厚度質感跟家裡完全不一樣,部長跟店員點頭意識想要單獨看看,店員也很識相的微笑點頭離開。

「來~坐坐看吧。」部長坐在床緣,拍拍身邊的位置,要小螢也一起試試。

小心翼翼的坐在部長旁,馬上陷落的柔軟觸感讓小螢驚呼。

「WOW~」部長也很有默契跟著異口同聲的喊。

「好舒服喔,要我一輩子躺在這張床上我也甘願,你也躺下嘛。」小螢順勢倒下,同時也順手拉倒部長。

「喂喂!這裡可不是緣廊。」雖說如此,部長還是露出淺笑靜靜的躺在小螢身邊。

「那把它擺在緣廊好不好?喝完酒直接躺下來睡一定很棒。」

「不行!」部長想也不想就馬上拒絕這個提議。「這是我要睡的,妳休想。」

「欸?我不能睡嗎?」小螢轉頭可憐兮兮的問。

「可以阿,但要擺在我房間,妳要一起睡也行。」

「阿~有這個床我可能一輩子都不會想回自己的房間了。」閉上眼睛,小螢翻身抱住部長的手臂。「這樣感覺真好阿~」

「好阿。」部長凝視著身旁可愛的小女人,深情專注的彷彿世界就只剩下她。

「咦?好…什麼?」張開眼睛,疑惑的看著也轉身過來的男人。

「就一輩子跟我睡吧。」部長溫柔的笑著。「是說有人結婚了還要分房睡的嗎?」

「阿,那野…野獸?」

現在才擔心不嫌太晚了嗎?部長聞言輕笑出聲,「不會每天出現的,放心好了。」野獸也需要恢復體力的時間阿。

「好…」小螢害羞的點點頭。

「不過也由不得妳,今天過後妳都得來我的房間睡,我可不想在抱妳的時候還要擔心有沒有貓大便在妳的運動服上。」部長挑眉的上下打量,彷彿在檢查她有沒有貓屎。

「欸~好過份…」小螢不滿的搥了部長的胸口。

部長不理會小螢的抗議,自逕的起身。

「起來啦,要躺多久?既然決定了就買回家吧。」邊說邊拉起小螢,之後便一起往櫃台走去,但走到一半時…

「對了,這張床要多少錢阿?」感覺不便宜呢。

「嗯…」部長思考了一下,「妳還是別知道的好。」因為實在是不想聽到可以換成多少啤酒這種回應。

「欸?該不會又是多一個零吧!」小螢立刻停下腳步拉住部長。

「怎麼了啦?」

「節約美女有義務知道價錢,你之前不是要我學著節約嗎?」小螢一臉認真。「節約美男也不能亂花錢阿。」

「因為妳那時只剩下47元,又喜歡買一堆不需要的東西,現在我買得是必需品,情況不一樣。」

「哪裡是必需品,家裡明明就有床了。」小螢不滿的滴咕。

「我剛剛就說了,兩個人睡單人床會很擠。」部長無奈的解釋。「況且睡覺時我有時候也希望有個人空間…」

「欸?」

「今天早上我差點被某人勒死…」部長小小聲的嘟囔著。

「欸?是誰?」小螢嚇一跳,馬上湊向前檢查部長的脖子。「沒事吧?」

「某個一起睡結果不知把我當作抱枕還是食物的女人。」

「是我…嗎?」

部長一副不是妳還有誰的無奈表情。

小螢不好意思的縮了縮脖子。「對不起…」

「所以我是不是應該為了我的生命安全和睡衣的清潔著想,買一張雙人床讓你滾個夠?」

「那…那這張如何?」因為心虛而左右張望的小螢突然像是發現新大陸般的指著另一張床。

「這張?!」部長不可思議的瞪著那張雙人充氣床,他快被這女人的無理頭打敗了。

「對阿,便宜好收藏,你看,很有彈性而且還可以自己調節軟度!」為了要說服部長,小螢爬到床上跳呀跳的。

「別跳啦,快下來!」深怕被店員看見自己妻子的蠢樣,部長趕緊先把小螢從床上拉下來,但沒料到這個舉動的小螢,重心不穩直接往他的身上倒去。

「痛…」雖然剛好身後有張床做緩衝,但小螢撞上來的力道還是讓部長有點頭昏眼花。

「阿!你沒事吧?」小螢連忙撐起身,下半身就順勢坐在部長的腹部上。

「沒…沒事。」只是剛剛直接撞上胸部有點氣悶,部長揉了揉自己的胸口。

「受傷了嗎?」小螢見狀急忙掀起部長的襯衫,想要瞭解傷勢如何。

「你在幹麼啦,我都說沒事了。」掀到一半的襯衫瞬間被壓住,對於小螢的緊張部長好氣又好笑的制止。

「可是…」小螢還是很擔心的一直摸著部長的胸膛。「還會痛嗎?」

「好了好了!」部長眼神一黯,大掌趕忙抓住在胸前亂摸的小手,突然意識到兩人的姿勢有點曖昧。

這個笨女人到底知不知道她在做什麼…

「嗯?」

看著一臉擔憂的小螢,部長只能嘆口氣、閉眼暗暗調整自己的呼吸,等到體內的「野獸」緩和下來才又睜眼解釋。

「妳不要再壓在我身上我就沒事了。」

欸?小螢低頭看著自己的坐姿,兩手撐在部長的胸膛上,小屁股正緊密的跪坐在小腹上,整個很色情的那種坐法。

「還是…今晚妳想嘗試這種姿勢?」部長曖昧低笑著。

阿!小螢又羞又急的想要起身,卻沒想到自己的雙腳因為跪坐的姿勢有點麻痺,撐起幾公分又腳軟的跌坐回部長的身上,只是這次卻不偏不倚的剛好坐到「重要部位」上。

「唔!」再度受到刺激的部長痛苦的呻吟著。

「阿!對不起,我又…」小螢單純的以為自己又撞傷部長,趕忙再度試著撐起自己,部長意識到她的動作連忙伸出大掌制止。

「別動!」部長咬牙,再動下去他可不能保證後果。

看著小螢停住不知所措的表情,部長苦笑一下,隨即一轉,兩人的方向馬上倒轉過來,將身體撐在小螢上方。

這時小螢才發現,部長注視著的眼眸裡多了一股陌生又熟悉欲望。

就和昨夜一樣!

「部長…?」小螢怯生生地喚著,對於這股欲望她害羞的不知道該怎麼回應,因為總不能在這裡…

部長沉默了一會,下一秒就直接撐起身子站了起來,像沒事般伸出手扶起小螢,「還好嗎?站得起來嗎?」

「應該…」不知是不是部長沒任何動作讓她有些失望,小螢沒心去注意自己雙腿的情況,就直接讓部長拉起身子,而後果就是又跌進他的懷裡。

「妳今天是沒帶骨頭出門嗎?」怎麼柔弱成這樣,部長看著倒進懷裡的女人失笑。

「才…才不是!」接二連三的失態,讓小螢又羞又窘,連忙站好身子。「我…我只是…」

「嘛~算了,回到床的話題,雙人床我已經決定好了,今天就是為了買它才來的,價錢妳就不用擔心了,我自有分寸。」看小螢已經可以站定行走,部長牽起她的手,往櫃台走去。

「我知道了…」經過剛剛的事小螢根本就無心再去計較價錢,滿腦子都是部長一閃而逝的「野獸」。

拿出錢包,部長俐落的跟店員交易完成,但在溝通運貨上似乎出了一點問題。

「今天沒辦法送嗎?」部長有點苦惱的皺著眉。

「不好意思,因為敝公司今天的預定的送貨量已達滿額,您的商品可能在明天才能送達。」店員很抱歉的鞠躬道歉著。

「沒辦法了,那就明天吧。」處理好最後的送貨手續之後,兩人便走出店面。

 

*****

 

兩人漫步走在行人道上,享受夏日傍晚涼爽的微風。

「既然床不會今天送來了,那我們也不用趕著回家,妳有想要去的地方嗎?」不想太快結束這樣令人安心的靜謐氣氛,部長轉頭提問。

「約會嗎?」太棒了!

因為部長已經回來半年多期間,前五個月新公司正處於上軌道階段,每天忙得不可開交,好不容易最近比較輕鬆一點卻換小螢開始忙碌,雖然每天還是會在緣廊喝酒聊天,但兩人就是一直無法有空閒出門約會。

「嗯,約會。」看到小螢興奮的笑容,部長也被感染的扯起嘴角。

「那…我要看電影,然後去一間有情調的餐廳,最後找一家可以看夜景的酒吧喝酒。」

「這些沒有訂位哪有位置阿,更何況已經有點晚了,去這麼多地方會來不及吧。」部長好笑的吐嘈。

不理會部長的話,小螢依舊自顧自的開始計畫,愉悅的拉著部長的手蹦蹦跳跳,部長也任由她去,只是內心也開始規劃適合的地方,因為他相信最後她的計畫一定慘不忍睹。

「別跳啦,又不是小孩子了。」慵懶語調聽不出任何的責備,揚起的嘴角只顯示男人的無限寵溺。

即將下山的夕陽,將兩人的影子拉的細長,不過影子再怎麼變形,牽在一起的手依舊將他們連繫在一起。

「夏天...又來了呢…」是阿,啤酒的季節又到了...

街道的一端,兩人有默契地相視一笑。

 

 

**********

 

後記

那個...其實我還是比較喜歡上一篇(笑)

這種帶點曖昧的氣氛我實在是不太會拿捏阿...

明明只是單純的買張床而已,還可以被我搞到危機四伏(?)

部長應該會想殺了我吧XD

另外就是新婚的第一個夜晚啦,有雙人床的第一個夜晚啦...

請大家發揮自己的想像力囉XD

 

至於之後還會不會有,因為一點私人原因可能暫時不會寫下去了

(意思就是說原本之後還有的XD)

這篇也剛剛好算是個結尾啦!

 

總之,感謝螢之光給我兩個美好的夏天~

高野夫婦萬歲!!

 

ps.這篇是第20篇幻想文耶!(含淚撒花)

「夏天又來了呢

街道的一端,兩人有默契地相視一笑。

「阿,啤酒的季節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