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覺得應該要在看最終回之前寫完這篇才是

不然過了今晚這篇的心情大概會很不一樣吧(笑)


老實說...這回的主題扣掉部長要跳槽以至於結尾有點令人心慌慌

整集根本就是高野小夫妻放閃特輯阿!!!

這種東西不是應該擺到之後的SP然後加長到兩個小時才過癮嗎?(也太貪心了XD)

不過也許編劇是想藉由部長和盆太郎的關係,讓小螢更瞭解部長包容部長

畢竟之前我們看到的只有部長單方面的包容小螢...

在這集也許能讓看到小螢為部長的改變吧~


被部長釋放內心野獸的小螢,滿腦子都是親親了(小螢的野獸大勝部長的阿!有鍛鍊有差XD)

還在意部長之前一定有很多經驗,自己只是眾多中的一個...

所以不甘心的小螢也想要突襲部長XD

看著小螢滾來滾去那專業華麗的起身姿勢,不得不拍手叫好

姊姊果然是有練過的阿~

「過來這邊!」

哇~小螢你也太大膽了,居然用這種口氣命令部長XDD

看小螢噘嘴邊擦嘴的表情,我突然替部長擔心了一下...部長你貌似解放了一頭不得了的野獸耶

上一部小螢被手嶋親了也沒那麼誇張阿,看來還是部長才能放出野獸小螢(笑)

部長也依舊瞭解小螢腦袋在肖想些什麼,故意提起工作的事轉移注意

但最後話題又繞回社區風化問題...

「我們上次親親說不定被鄰居看到了...」(是全國觀眾都看到了喔>///<)

部長...你這不是哪壺不開提哪壺嗎?

「也許他們以為我們在拍偶像劇呢,美男和美女的親親(羞推)」

ㄟ~部長這次居然沒反駁「美女就不用了~」

不過我覺得部長根本就暗爽在心裡XD


「從今以後我要成為成熟的螢小姐」

「成熟的螢小姐嗎?雖然不怎麼期待...」

然後...部長居然被偷襲,還連續兩次XDDDDD

小螢GJ!

不過我怎麼還是希望部長示範一次激烈的吻>///<

小螢的野獸都出來了,部長你的也該回來了吧,要禮尚往來阿(別亂用成語!)

「我不是沉溺於部長的(愛情海)無法自拔了嗎?」(羞推)

我也都沉溺於你們兩個笨蛋小夫妻的閃光海了~怎麼可以這麼可愛這麼甜阿!!!

看的我都開心的想打滾了~(扭)

兩人牽手一起去還東西難道就不會比接吻閃嗎?XD

(附近居民os:外面這麼亮是怎麼回事??(探頭)咦...原來偶像劇還有續集阿)

井崎的八卦眼終於看對八卦了...不過我擔心的是他的跑步路線會不會因此而固定呢XDD


盆太郎也跟小螢太像了吧!也難怪部長這麼容易就接受了魚干小螢

但盆太郎卻沒在部長小時候給予父愛,甚至在母親去世後放他孤伶伶一個人生活

「你說沒把盆太郎先生當父親是...?」

和部長不一樣的小螢,從小就有照顧她的雙親和姊姊,所以不懂為什麼部長不接受盆太郎

「阿...從我懂事後基本上他就不在家,我的開學典禮畢業典禮他也爽約,答應的事總是忘記」

這...總覺得跟某隻魚干女好像...

「我母親去世時,他也是在外旅行,沒來的及趕回來見她一面,是我獨自一人送走我媽的」

「部長...那時你很寂寞吧」

「別在意,我一直都是這樣的」部長用平常的口吻表達自己的無所謂

但...怎麼可能不在意阿!(淚眼咬手帕)

原來部長從小時候就習慣了爽約,所以對小螢總是不敢太過期望

每次看著小螢的道歉,說沒關係的微笑背後到底隱藏了多少的落寞阿

這段整個在激發我的母愛嘛!!部長~~(飛奔熊抱)

部長邊刮鬍子邊說自己小時候的事情,小螢聽完雖然沒有熊抱部長(誰像妳阿!)

貼心的遞上毛巾後,雖說沒什麼但部長還是發現小螢的異樣而安慰她

這整段好有夫妻氛圍!兩人不用結婚就直接晉升為甜蜜小夫妻了嘛>///<(但婚禮還是要辦!)


聽完部長的孤獨童年,小螢決定要幫部長和盆太郎修復關係(當然也要盡點媳婦義務嘛XD)

部長卻因為晚上有事無法一起吃

盆太郎以為小螢單戀部長,直說這是部長的罪過(是說部長本尊也說這是犯罪阿XD)

「有喜歡的人本身就是件幸福的事,喜歡這種情感能給人巨大力量阿~」

的確~有喜歡的人很好,能帶給自己力量前進,部長和小螢都在為對方努力著

喜歡著部長和小螢的我也是很幸福阿~(傻笑)


「你要轉業?!」

終於上集台灣雜誌梗、這集報紙資料都在這集解答了,果然轉業跟去台灣有關

「妳等我嗎?」部長小心翼翼的問

「部長你的決定呢?」

「我想跟妳在一起,想帶妳過去,以高野 螢的名義,跟我一起過去」

「我知道了,我跟你去」

任何人聽到部長那番告白都會跟小螢說出同樣的話吧>///<

要是我也是會不顧一切的跟去阿!!!

我想部長聽到一定也是很開心,但理性的他還是希望小螢要自己好好思考

在這裡我是覺得部長希望小螢辭掉SW的工作跟他去台灣,但不確定是不是跟他一起跳槽

(是說中間人是豪德寺耶,既然是認識的一起跳槽也沒關係嘛XD)

不過我到是很意外部長連三個月都希望小螢陪在自己身邊,整個就是離不開小螢了阿~

部長你也沉溺於小螢的愛情海裡無法自拔了(而且還更嚴重!XD)


盆太郎因為吃了小螢做的晚餐而生病了

小螢趕回去照顧,但還是邊注意工作進度(這裡的小螢真的好棒!)

部長回來後小螢解釋是因為釣得魚造成的

「這世上本來就沒有永遠的東西」

「我和部長的愛,難道不是永遠?」

「...是永遠喔(害羞嘟嘴)」

兩人相視...「WOW~」

>/////////////////////////////<

我已經無法用言語形容這兩人的閃光程度了,整個心裡直撒花阿~~~

部長直接跟盆太郎宣示小螢是他的女朋友也好帥氣

「她就是我選中的女人」

「但...這跟你之前的是完全不同類型阿...」

所以部長知道這次是可以在一起一輩子的女人阿(笑)


「是你們為對方著想的心情讓這裡(緣廊)變得舒適」

是阿~兩個人在一起雖然有點幼稚、不愉快

但兩人心裡都是為了對方著想,為了對方努力著

甚至一點一滴的改變,讓自己更適合對方

其實不管在哪裡,只要有部長和小螢在,那裡都會變得很舒適

看著他們坐在一起聊天喝啤酒,總是會散發著一股溫暖的氣息

被這股氣息包圍的我們也會覺得很幸福~(再度傻笑)

(ps.說不定滾滾樂以後會變成高野家的傳統阿XDD)


「容易寂寞、喜歡撒嬌、害怕受傷」

部長~不要嘴硬了啦,盆太郎還是很瞭解你的

其實你是被說中心聲在鬧彆扭吧,唸歸唸你還是接受了這樣的老爸不是嗎?(笑)

聽到這些的小螢,也希望妳不要再讓部長寂寞受傷了

就像妳依賴著部長一樣,也要自己成長好讓部長依賴妳吧

夫妻不就是這樣扶持才能長久嗎?


不管之後怎樣,高野夫婦請一定要幸福阿~!!(吶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