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上篇說第九集有點平復心情,但那也只限於部長終於啾了小螢那一段...

其他部份...請容我失禮一下


雨宮 螢妳非要把我氣死才甘願嗎?!(其實這也是部長的心聲吧...)


上集部長終於有點小爆氣的決定離家(部長os:妳以為只有妳會離家出走?哼!)

原本想說小螢自己一個人應該可以好好思考自己的問題點在哪

結果在我看來根本就只有部長一人在思考= =

小螢只靠一張「假委託真情書」就把部長騙回來了...


一開始離家的部長還是擔心的打電話回家

「我是ホタル...」「我是誠一...」*3

戒指要107萬日幣,離家又住高級飯店

由此可知部長真的是超優的長期飯票啊!!(喂!畫錯重點了吧)


其實我覺得部長離開並沒有違背當初要一起好好面對問題的承諾

有時候就是因為太靠近了而無法冷靜思考,不管是小螢還是部長

雖然分開了,但還是讓兩人自己努力去找到自己的答案

這也是一起面對的方式~

只是...我很懷疑小螢到底知不知道自己的問題是什麼...

因為整集小螢就只是在找戒指+等待部長的歸來而已orz


「我可以叫妳的名字嗎?」部長小心翼翼的問。

「當然可以!」

「對不起...ホタル」

這句真的是溫柔到爆表了!!完全無法抵抗部長這種低沉的嗓音(暈)>//////////<

配上部長有點難過得表情,阿阿~好想去安慰部長(飛奔)


其實這集根本就是再度強調部長有多麼瞭解小螢(我都不想提有攝影機了

隔天一看到小螢奇怪的樣子再加上107萬關鍵字,馬上就知道小螢弄丟戒指了

枉費昨天那通電話讓我覺得小螢有在反省了

結果不到一天就弄丟戒指讓我整個又在心裡大罵「妳這家伙」= =

是說部長在公司追小螢時是用「快步走」而不是用跑的,是要維持形象嗎?XD

而且進電梯之後一直喘氣讓我終於認知...部長你老了阿(喂!)


因為在公司不能公然打情罵俏,所以唯一鬥嘴的場景就只能在電梯裡了XD

只是這兩人鬥嘴的東西真的很幼稚耶...是在比誰可以等得比較久嗎?

重點是戒指要趕快找到吧...(扶額)

不過看到睽違已久的毒舌部長還是很開心阿XDD

而且讓瀨乃看到就更開心(咦?)


為了當個好前輩,小螢決定要好好支持櫻木

晚上帶宵夜,假日約去釣魚散心,傻宮這家伙果然還是工作至上

找戒指的事總是最後才想起來...這樣是要我怎麼相信小螢有在反省(嘆)

另外我還是不喜歡櫻木老是試探小螢跟部長的戀情...

感覺就不是發自內心的關心,而是在幫瀨乃探聽有沒有機會

人家公開不公開關妳什麼事阿,就說辦公室戀情不好公開聽不懂就是了= =


瀨乃約部長談事情

其實要是沒有小螢,我覺得這兩個男人可以在公事上有良好的搭配

在私事上說不定也...(喂!)

當然...如果這段只有談公事這麼簡單我想也不用拍出來

不意外的提到了小螢(雖然是二木先提出來的XD)

「你很瞭解雨宮阿」

這只是最基本的啦~

不瞭解她怎麼能夠包容這麼多離譜的事情...

我很懷疑這些事情發生在瀨乃身上他是否還能這麼喜歡小螢...

畢竟他在第十集就對小螢怕麻煩的心態發飆了不是嗎(爆雷XD)


「我可以去瞭解雨宮更多嗎?」

阿不是要去紐約了?是想要瞭解什麼...不會把感情放下當個好朋友就好嗎?

在人家男朋友面前說要去好好瞭解你女朋友?!

沒看過有人想當第三者還這麼囂張的= =

「如果你想的話,這不是我能決定的」

明明在意著卻不出聲阻止,但還是可以從略有停頓的話中發現他的不安

雖然知道部長在逞強,但不得不說可以挫挫瀨乃的銳氣我也高興

當人家的男友不有自信一點是要讓第三者自大起來嗎?

「結果部長根本沒在意我」(這句可以腐...

當初要部長別在意的人是誰阿...可以不要這麼出爾反爾好嗎?

上一集不是說要讓自己的感情變淡了嗎?你到底是想怎樣阿...

一直反覆不定的態度真的讓人看得很煩耶

「你沒有把我放在同一級別,作為男人我很不甘心」

我也沒有把你放在同等級阿(←誰問妳阿)

你又有什麼資格可以讓人同等級看待?

部長和小螢從認識、同居、好友、情人到現在準備結婚

這段感情起碼有五年了,這當中兩人經歷過的、相處過的感情

啤酒、緣廊、夏天,這些讓人難以忘懷的記憶

你不過來個三個月是要怎麼比?又憑甚麼跟人家比?

情敵跟正牌男友要求平等看待整個就很莫名其妙...


「我很努力的找了」小螢在電梯裡垂頭喪氣的說

部長當然不會相信這種話「邊喝啤酒邊找了?」

唉~小螢這種三分鐘熱度要怎麼期待她會努力去找...

找一半看書去,找一半喝啤酒去,找一半又睡著,完完全全就是不把他當一回事的證明

有關工作的釣魚倒是很積極的就準備好在一旁(冒火)

被部長說一頓的小螢回家繼續尋找(部長唸人也太溫和,要是我根本就大吵架+不理人了)

依舊找不到的小螢看著空空的房子嘆氣

習慣性的拿了兩瓶啤酒

賠罪式的將桌上紅線移位置

少了一人的緣廊,沒人一起喝啤酒...感覺好寂寞...

雖然有點心酸,但我心裡還是一直大喊「你活該啦!」

知道部長的重要性就趕快把戒指找出來阿!去什麼釣魚...


因為看到報紙上的「老人孤獨而終」的報導

小螢心一急寫了一封「假委託真情書」給小夏,然後就跑去玩了(這女人...)

該慶幸小夏根本就是個好配角,所以把信拿給部長看

(大概在亂下去這部就不只11集了)

雖然信的內容無理頭卻很感人(我承認我有感動到)

但重點是這是給小夏的,連部長都一起託給小夏了...

在我看來,這根本是逃避的作法

雨宮 螢你也才找兩天耶!況且部長真的會因為你沒找到就不回來嗎= =

失敗幾次就放棄,一點都沒有積極的心去努力(依舊是三分鐘熱度)

一直希望部長的離家對小螢來說要有點衝擊性,起碼讓她自我思考

結果最後還是只有部長體會到「什麼都比不上小螢」所以回來了...

部長你根本就是被吃死死的阿,一封信就讓你緊張的跑回家了(淚)


因為受到瀨乃「想要瞭解雨宮」的話加上回家後看到瀨乃送小螢回家親暱的樣子

部長終於也爆氣不發一語直接吻上去!!(拇指)

不過不是說第一次都要很激烈嗎?部長果然每次都騙人...

但看在睽違已久的「啾」份上,就不那麼計較了

「不要忘了,妳是我的女人!」(這句整個讓我心跳加速了啦>///<)

對照第一部部長對手嶋說「我從沒忘記雨宮是你的女人」

現在可以光明正大說「妳是我的女人」就覺得很感動,想大喊萬歲阿~

「我會一輩子做妳的緣廊,我回來了,小螢」

我完完全全的敗給妳了,所以請不要把我託給別人

戒指什麼的無所謂了,只要跟妳在一起就好

因為...什麼都比不上你在我身邊...


有沒有這麼卑微阿,部長你現在是小媳婦嗎?

人家都是做男人背後的默默支持的女人

結果你是做魚干女背後默默支持的男人阿(倒)

嘛~算了...你開心就好(淚揮手帕)


最後謎底揭曉(登登登)

戒指根本就好好的待在盒子裡(翻桌)第一個不就是要先找盒子裡嗎?!

好吧~小螢也算是不知不覺中感染了部長的個性

起碼找東西弄亂的客廳和房間也都有整理好

也算是有所改變啦...

但...我要的不是這種改變阿!!!

我希望小螢能夠更重視部長一點,而不是每次事情發生了才在那裡道歉

道歉完過沒幾天又故態復萌,再有耐心再瞭解的人也會受不了吧...

從頭到尾我只看到部長的包容和理解最後妥協

然後小螢開開心心的接受為自己改變的部長,自己卻沒什麼改變

 

唉...部長是不是你之前都辜負別人

所以老天這次才讓你愛上雨宮螢這個鐵板阿

小螢上輩子不知道燒什麼好香

為什麼可以遇到部長這麼好的男人阿~(吶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