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集部長被別人批得很慘...

所以我要發揮鐵部長派的護航能力XDDD

瀨乃派就別進來看了喔~(笑)


沉默

因為拿錯袋子而讓部長搞笑的花裙子(阿直辛苦了),瀨乃要跟小螢一起去換回來

(其實瀨乃你是故意昨天不說才有機會再跟小螢出門吧...)

部長知道了一陣錯愕,我想他心裡的疙瘩又更深了點...

偏偏這人又是什麼事都埋心底,就算介意也只是沉默什麼都不說

部長...可不可以不要這麼心酸阿


「朋友不能牽手嗎?」

當然不能阿!(翻桌)重點是你們是異性朋友吧

你看路上哪對異性牽手問他們他們會回答「我們是普通朋友」的?!

裝傻騙得了小螢騙不了我啦!中學生都知道異性牽手絕對不是普通關係(←有人說嗎?)

你根本就只是想趁機牽小螢的手...


就算介意...又能怎樣

二木又來發揮他男人間的真摯友情了XD

他比部長還擔心瀨乃的威脅阿~

「你不介意嗎?依你這麼追求完美的個性...」

我覺得介不介意跟完美個性無關喔,不管個性怎樣,自己的女朋友有人喜歡著

兩人還常常互動、相處,多多少少都會介意吧...又不是聖人

(而且明明小螢瀨乃互動比部長小夏多,偏偏被罵得老是部長= =)

只是部長老是把自己的心情給隱藏起來

就算知道瀨乃喜歡著小螢,看著小螢和瀨乃在面前打鬧

小螢聽從瀨乃的建議,瀨乃跑來要他不要勉強小螢

明明跟瀨乃在一起,小螢卻說謊騙他

但每次回到了緣廊,還是笑笑的跟小螢聊天、喝啤酒

不想勉強小螢而忍痛解除婚約、微笑的接受小螢的求婚

因為他不想讓小螢煩惱,不想讓小螢失去活力

不想失去兩人坐在緣廊的那樣美好的甜蜜氛圍


「嘛~算了」

雖然口頭上這樣說著,但之後的落寞神情依舊是讓人揪心(淚)

部長你還沒有學到小螢的精隨喔...

小螢的「算了」是真正的算了不去在意,因為對她來說那是件很麻煩的事

部長你的「算了」只是說服自己逃避不去想,心底的介意依舊還是存在著

部長你害怕著,害怕著小螢真的喜歡上瀨乃該怎麼辦...

你覺得瀨乃在小螢心中開始有了份量,心慌意亂的你什麼事都不敢做只能消極以對

向平常一樣跟小螢互開玩笑,依舊貼心的幫她準備郊遊便當

但是一個人在家時,看著小螢買回來的甚平,腦袋卻想起這是小螢和瀨乃一起買的...

心煩想學小螢滾地板抒發心情(?)卻少一人而感到不對勁

甚至聽到電話響也以為是小螢打回來而飛「滾」過去,看到來電者卻又失望嘆口氣

部長~小螢真的讓你心亂到無法自拔了阿


令人糾結的更衣室事件...

有人說,為什麼小夏說什麼就做什麼,部長都不會拒絕嗎?

當自己無所事事,心情又煩悶時總是會找件事情來做讓自己不要再胡思亂想了

更何況一開始部長也拒絕了,是聽到小夏有困難才答應幫忙

至於部長的一句「你沒穿衣服的樣子我看過好幾遍了」的確是讓我下巴掉了還扶不起來...

就算真的看過了也是以前的事了...現在你們是什麼關係?(怒)

部長...別小螢不懂得避嫌你也學著不懂阿~~(扶額)

給我回家面壁思過去!


心動的感覺

部長和小螢各自隱瞞的事情被揭穿後,終於以成人情侶的方式吵了一架

在同事都走光的辦公室,部長終於先開口解釋自己和小夏的情況

小螢在意的是部長為什麼要騙她...

「當時...有點心跳的感覺,所以說不出口」

兩個人在狹小的更衣室談論著男人女人的話題,對象還是前男(女)朋友

回想起之前相處的情況,會心跳也是在所難免吧...

「她是個讓人感覺到女人味的女人,不是嗎」

突然發現,小螢的危機也不是普通的小阿...畢竟你的女人味好像都不向部長散發

運動服、衝天炮、滾來滾去,連要誘惑部長也只會跳奇怪的舞蹈

這樣是要怎麼感覺的到女人味阿...


「部長感覺到了女人味嗎?所以才會有心跳得感覺阿...」

「就算如此,我跟小夏間並沒有什麼!」

「沒有什麼才更打擊我!什麼都沒有還會有心跳的感覺...」

聽到小螢帶點傷心責備的語氣,部長似乎也開始任性了起來

「早知道我就不跟你說了」(撇頭)

「怎麼可以這樣!這樣我會打擊更大!!」小螢激動的站了起來

「你明明也有事情瞞著我...」部長撇開頭不看小螢,賭氣的說出自己介意的事

「算了...以後我不會傻傻的什麼都說了」

「我討厭這樣,那我也告訴你我隱瞞的事」既然你在意,我就告訴你

「我說了我不想聽!」像是害怕什麼似的,部長馬上打斷小螢的話

「不行,我也要老實說清楚...我對瀨乃...」

「你不用說了」果然是瀨乃...

「他說喜歡我,然後我有心跳得感覺...」小螢執意要把話說完

「我都說我不想聽了!」一開口的瞬間自己也愣住了

驚愕於自己的怒氣部長直到小螢難過跑走後才回神過來...


部長的不安、擔心、害怕全在這一怒吼當中洩漏出來

我覺得離過一次婚的部長其實很沒自信,很怕自己做錯些什麼而失去小螢

所以他會緊張且主動跟小螢解釋小夏的事,希望小螢不要誤會

信任著小螢不去質問跟瀨乃的事情,寧可自己默默的承受著

因為太愛所以不敢進一步,因為害怕失去所以寧願維持現狀


「一起回去吧,回去緣廊」

我相信部長聽到這句時內心是激動的

還好...你沒有離開我

「一起...回去緣廊吧」紅著眼眶,部長溫柔的笑了

兩人開心的回去緣廊,點起睽違已久的線香花火

部長的話中還是可以看出些許的沒自信

「以後還會有很多事情發生,心動的時候、有人說喜歡妳也說不定,我們的關係可能因此結束」

所以以後小螢遇到更喜歡的人,部長會放她走的意思嗎...?

不要這麼壓抑自己阿...

「但這不是任何人的錯,是我們兩人的問題,所以要一起克服」

部長~請記住你現在的話喔,不要隨便放開小螢,要永遠在一起阿!

「沒問題喔,只要有這個緣廊、說話的時間,一定可以的」

是阿~情侶間哪對不會為了一些小事吵吵鬧鬧的

重要的是兩人願意溝通,困難都可以解決的


「因為我們是史上最強笨蛋情侶」(笑)

第一次看到這麼有自知之明的笨蛋情侶檔XDDD

「笨蛋只有妳吧」部長不服氣的回嘴

「部長也是笨蛋喔」小螢依舊開心的笑著

對啦對啦~你們兩個都是笨蛋

而且是遇到對方心智年齡就會瞬間減少超級幼稚的笨蛋

兩枚笨蛋在一起實在是絕妙組合(拇指)

所以外人就不要再進來攪局了!!除非你們有像他們這對一樣笨啦(喂!)

笨蛋情侶要永遠在一起喔~(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