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是...?」

本週主題:LOVE LOVE


「喜歡有分真假嗎?」

瀨乃和櫻木的突襲,發現的部長和小螢同居的事實

在危及之際,部長還是不忘發揮他過人的理解能力,阻止小螢換上夏威夷裝

(部長你絕對有裝攝影機!(被毆飛))

而且兩人不約而同的穿上黑色西裝外套(情侶裝?)迎接瀨乃的到訪

我說...有人在家會穿這樣嗎...?

加上部長的解說精簡制式(還「以上」勒),也難怪瀨乃會覺得在開會了XD


只是這段我對瀨乃的態度有點小不滿...

先不說打斷部長說「我是在問雨宮」這句有點不禮貌

在戀人雙方面前質疑是不是喜歡對方,這要是我是部長我絕對火大阿...

就說在公司不能公開了,當然兩人在公司的相處狀況是很平常的

而且講句比較不客氣的「你哪位阿?你認識人家多久?你又瞭解人家多少?」

人家低調談戀愛不行嗎= =


雖然瀨乃的提問有點無禮,但也讓部長也注意到了

小螢的回答居然有些遲疑了...

(怎麼戲一開始就有點揪心阿)

不過我覺得小螢是糾結在「真的」這個詞上(鑽跟平常人不一樣的牛角?)

對她來講喜歡就是喜歡阿,哪有什麼真的假的



LOVE LOVE的感覺?

小螢搞不懂為什麼大家不覺得她跟部長是情侶

「因為一點LOVE LOVE的感覺都沒有」

這是瀨乃給她的理由

「LOVE LOVE?」

戀愛什麼的對她來講太麻煩,也不擅長

但是一聽到瀨乃說「結婚之後也要甜甜蜜蜜的」

關鍵字「結婚」一出現,小螢又再度被催眠了XD

小螢,部長一點都不在意這個啦~

他只在意「你是真的喜歡部長嗎?」這個問題的回答是什麼

一向很有自信的部長,這時也開始擔心了...


「沒有,的確沒有那個氛圍阿」

誰說沒有阿!從第一集被你們閃到第四集,這樣還不算LOVE LOVE喔XD

那就請你們在晉級一點吧!!

「研究這個還不如...睡覺吧!」

「今晚我們一睡吧...去我的房間」難道要實現Love Love?>///<

(「好~♥」我直接代替小螢回答了(被拖走))

部長,你不是要倡導歌德的柏拉圖理念?什麼時候開始這麼不健康了阿XD

(部長:誰不健康了!只是"純"睡覺哪裡不健康...)

沒想到小螢居然在這集健康了起來,沒聽懂部長的暗示,居然還以為部長睡不著(倒)

「是颱風的關係嗎?」

然後話題就被颱風拉走了....部長你真的很容易被小螢拉著走耶,要堅持一點阿XD

不然就直接拉小螢近房間了嘛(大誤)


戀愛簡訊

お休み

老實講我第一眼也覺得有點噁心...(抖)

部長其實你是拿之前二木傳給你的簡訊模仿的嗎?

(註:第一部二木要部長傳多點表情符號的簡訊,所以我想他傳的簡訊應該...XD)

雖然收到的回覆都是「了解!」這種軍事回覆,但也能微笑理解那就是小螢的風格阿

(但我還是好愛部長無奈倒肩的那個動作XD)


第二封傳的時機點有點詭異,部長才跟小夏離開畫面沒多久

小螢就收到部長的簡訊?!

難道在小夏面前打的?而且動作熟練迅速!

部長你練習多久了阿XDD

其實我覺得部長你有天份阿(笑)每一封都好多愛心+切合主題的圖案XD

另外不得不說部長唸簡訊聲好迷人!

「君だよ」的尾音上揚整個讓我好害羞>///<(←害羞個屁,又不是對你講)


「我的暑假是為你而放」

天阿~這是我看過最甜的簡訊了!!!

你們這哪叫沒有love love啦

只是...部長,人就在你面前用說的不行嗎?還是你也得了甜言蜜語不出口症?XD

雖然想跟小螢放假約會,但看到小螢幫助了千夏而開心的樣子

還是露出寵膩的微笑~部長,你真的很寵小螢耶>///<

小螢邊說話邊往部長身邊挪,一起約定要持續發簡訊

部長溫柔的答應著,讓我看的都不由自主的微笑了



一場突如其來(?)的暴風雨

不只外面正在下著狂風暴雨,我想連小螢的內心也是

為什麼跟小夏一起去不跟我說?

部長受傷要不要緊?

心急到外面是風是雨也不管了,只想趕快奔到部長身邊

好像一切的一切只要看到了部長就都沒事了


「瀨乃先生 你可以坐到這邊來嗎?那裡是部長的位置」

我才正要想大喊瀨乃幹麼坐了部長的位置,小螢就馬上出聲了(拇指)

就像部長在小螢搬走之後還是只坐在自己的位置上

這不是什麼規定或規則,緣廊的左邊是小螢,右邊是部長

一天辛苦工作後,跟部長一起聊天、喝啤酒

這樣的相處是專屬於部長與傻宮的LOVE LOVE

所以那個位置是誰也無法取代的!(不管是對小螢還是對觀眾)


小螢看到了睡在一起的兩人,那種反應真的不是普通人能理解的XD

這種love love回家去睡在部長房間比較舒服啦

所以記得下次部長的邀約不要再狀況外了...

 


すき」(喜歡)

對小螢來說超級難以啟口的兩個字最後終於說出口了

「你剛剛說什麼?人家沒聽到嘛~」楞住的部長想聽第二遍

「不說的二遍了」小螢繼續往部長身邊擠「乾杯~」

果然在緣廊的兩人最閃亮阿!(心)

連螢火蟲都幫他們畫愛心了(也太上道了XD)



到底何謂love love?

是瀨乃說的要有男女關係?還是梅田的戀愛簡訊?

還是山田姐和二木的直接告白和「動作」?

其實以上三種小螢和部長都有(想)試過,只是好像都不適合他們

笨蛋情侶一前一後心有靈犀的說:

「一個人啤酒雖然美味,但兩人喝更加美味~」

其實觀眾們都知道,最適合他們的lovelove就是緣廊和啤酒+部長和傻宮

所以不用管別人怎麼說阿,自己覺得最好就是最好(廣告詞?)


ps.部長最後還是有帶傻宮去吃晚餐+看夜景酒吧?

什麼時候可以來一集是部長跟小螢的約會或旅行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