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是...?」

本週主題:節約


這集一開始就聽到小螢歡樂的唱著歌,快樂的跳著舞

「不知道結婚是啥的我,也可以結婚喔~♪」

看到自己的存款只有47元,居然馬上蓋起來眼不見為淨?!XD

我說你這女人難道沒有一點危機意識嗎...(倒)難道你真的要靠部長的養老金?


部長要小螢幫忙買醬油

沒想到小螢居然因為人家一聲「太太」「丈夫」就買了其他不相干的東西XD

小螢你也太容易滿足了吧!!!我現在一點都不會懷疑你的存款為什麼只有47元了...

你絕對會榮登銷售員心目中最配合顧客的排行榜第一名!(誤)

還有部長...要買罐500元日幣內的醬油,你為什麼要給小螢一萬元阿?

你想要實驗存款47元是怎麼造成的嗎?

偽部長os:因為...我沒有零錢啦(泣),我哪知道最後會只剩兩元...

(迷之音:不然你想會剩多少?47元嗎?= =)

不過買了這麼多東西,最後剛剛好只剩兩元,小螢這樣應該也算另類節約?


看到這麼誇張行徑的部長一氣之下就要小螢寫張收支預算書

我的收支預算書-----雨宮螢

啤酒 → 想喝多少就買多少

零食 → 想喝多少就買多少

漫畫雜誌 → 想看什麼就買什麼(日本沒有租書店嗎?)

衣服 → 髒了就買(髒了要洗阿...孩子,洗衣機買來做什麼,當裝飾嗎?)

房租 → 只是個合約(房東人也太好,免房租還附送一個管家XD)

XXX → ぶちょお (好想知道是什麼東西要找部長?小猴子說是水電費XD)

(其實下面還有好多點,但是看不到...)

這...多麼豪邁的購物方式阿!!!

敢問雨宮螢小姐你的座右銘是「及時行樂」?


被小螢一句話就騙去吃西瓜的部長也不是省油的燈(兩人吐西瓜子也太可愛了>///<)

「我是不會跟不懂節約的女人結婚的」

馬上就讓小螢開始有所反省,隔天早起準備愛妻便當XDD

「我會為結婚而努力的,部長也一起來吧,fighting!」

「我早就是節約美男了!」

部長...這我到是看不出來耶...

你為了口腹之慾也是買了不少昂貴的東西阿XDD

之前的100克1680元起司

這次的價值12600元的烏魚子(後面的請款單有寫價錢,超超級貴的阿!!)

給小螢買「多一個零」的衣服

結果以上物品全進了小螢的肚子和身上XDD


似乎每集小螢的工作都要遇到一些瓶頸(雖然上集根本不是小螢的問題和責任)

預算不夠的案子也要努力去工作!

因為預算不夠獎品也都改了

兩萬元 ゲーム機(遊戲機)→ 黑蹄豬三公斤

一萬五 小型ゲーム機(小型遊戲機)→ 鉛筆2打

四千七 ゲームソフト(遊戲軟體)→ 鉛筆1打

這獎品也差太多了吧XDD


因為努力工作的小螢又累又懶,連衣服都沒洗沒燙,最後沒衣服穿了

居然希望部長把運動服定為公司制服XDD

是說...SW公司有制服嗎?我看大家都是便服工作耶

而且部長怎麼可能決定公司制服阿,小螢你真是想太多XD


急急忙忙燙衣服的下場就是衣服被燙焦了(這樣小螢你還敢穿出去?!)

看不下去的部長帶小螢去買衣服

去一間一看就很高級的店,買了一看就很昂貴的衣服

部長對價錢也沒看一眼就要小螢換上(部長...你的節約美男也跟節約美女一起去旅行了嗎?)

被商店會長誇讚小螢衣服時,看到部長得意的表情

內心應該在os:過獎了,我的眼光不錯嘛(不好意思中)

結果卻被小螢打回「沒有,這是便宜貨,不值錢的」

小螢...那是部長的心意耶,你居然當著他的面這樣說(暈)


在工作上努力的小螢還是忘記部長給的叮嚀

貼心的部長看到還是給個寵膩的微笑

幫小螢蓋上衣服(終於不是報紙了阿~~)、合上嘴巴

重點的節約也是要做完XD

(但我私心想看部長抱小螢進房間睡阿~~~)

(部長os:他的房間是戰場,我不敢進去...)


「小夏」VS.「雨宮」

部長~看來你一點都不明白女生的想法阿

重點不是小螢傻不傻,而是那是個只有你會叫的特別暱稱啦!

笨蛋部長!


「部長,那顆星星就是我!!」

「我想在部長身邊一直發光,但是...現在好像不行了」

看來小螢真的被小夏打擊到了阿,整個都無精打采了起來

「你在說什麼,你的事我統統都明白的」

是阿!部長真的很瞭解小螢的,為了工作其他什麼都不會顧了

所以連「節約美女旅行去」這種搞笑理由也是無條件接收

最後還遞上小螢最愛的啤酒...(到底要去哪裡找這種溫柔又貼心的好男人阿T^T)

對食物資訊侃侃而談,眼睛還閃閃發亮著

「人家很喜歡黑蹄豬肉嘛」

部長你...你...你撒什麼嬌阿,厚~怎麼...怎麼可以這麼可愛阿>///<

為了部長那閃閃發亮的雙眼,小螢也下定了決心...


「傻瓜!」

因為小螢參加兒童比賽,部長終於對小螢說出了第一次的傻瓜

一直覺得「傻瓜」是部長對小螢莫可奈何的寵溺(其實就是口嫌體正直啦!XD)

嘴上老是罵著傻瓜,最後還是默默幫著她、讓著她、護著她

默默的、不著痕跡的

看著小螢為自己而努力的樣子,其實部長心裡也是很開心的吧XD


慢了一步

小螢昏倒了,部長急忙奔出,卻被一堆椅子擋住而慢了一步

看到瀨乃而停下腳步的部長,若有所思的眼神

到底是在懊悔自己的手腳慢,還是猜測瀨乃舉動的含意?

不管怎樣,部長最後有點落寞的眼神實在令人揪心阿~~


「晚安,傻宮」

因為聽到小螢沒有吃東西馬上端出茶泡飯的部長

離開前終於叫出「傻宮」了

當下聽到不只小螢,連我都感動到快哭了T^T

部長真的有把小螢的話放心上啦

那句「晚安,傻宮」的語調和笑顏真的是超級溫柔又帥氣阿>///<


「一定要去!」

看到從商店會長那裡拿到的招待券,部長閃亮亮的雙眼又出現了

整個就像剛拿到新玩具的小男孩,連出電梯還一直看著XD

只可惜看到二木和山田姊兩人,部長和小螢分別把票給了他們


最後部長寫了張請款單給小螢,西瓜、衣服、啤酒、烏魚子,總共...10萬500元!

西瓜*1。。。。。2,480日元

小菜*4。。。。。650日元

葡萄酒*1。。。。3,480日元

啤酒*6。。。。。1,198日元

洋芋片*1。。。。97日元

牛肉干*1。。。。258日元

點心*1。。。。。97日元

魷魚干*1。。。。690日元

漫畫*1。。。。。410日元

雜誌*1。。。。。390日元

衣服*1。。。。。35,700日元

裙子*1。。。。。42,000日元

烏魚子*1。。。。12,600日元

 共計。。。。。。100,050日元

西瓜部長明明也有吃居然跟小螢計較

衣服和裙子也是部長你自己帶小螢去買得阿

其實扣掉最後三樣,前面幾樣就是一開始一萬元花掉的東西

算一算其實醬油才248元而已,部長你下次給小螢500日圓就好了啦

然後那套衣服居然要七萬多耶!!!

部長你節約在哪裡阿!!!

七萬快給你一天拔插頭省兩元,也要省100多年阿= =

算了,反正部長都要小螢一個月還47元還177年了(另類告白?)

107年算什麼(茶)

小螢我看你還是簽賣身契好了,賣給部長這麼好得男人一點都不吃虧阿!

(部長os:吃虧的是我吧...)

 

下集爆點?kis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