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想再次聽到傻宮拉長尾音的呼喊

「ぶちょお~」

也想再次聽到部長生氣又無可奈何的大吼

「あほみや!」

等了三年,內心的期望終於可以實現了!!!


因為從部長角色入門為直友的我,對於部長有著大大的愛~

看完螢之光總是會無聊敲碗著SP,但時間慢慢過去希望就越加渺茫

(其實當初心裡也沒抱多大希望啦)

所以就自己無聊也寫起了自編的續集XD

沒想到過了三年的夏天,沒敲到SP居然敲到了續集!!

這就好像只想嘗點甜頭,對方卻到了一整桶砂糖來>///<

螢之光續集的消息大概從去年演唱會時就有跡象了...

阿直在演唱會上詢問「大家喜歡部長嗎?」讓我又點燃對續集的期望

只是因年初最後的約束中飾演部長、不哭裡飾演經理

讓人以為當初的詢問只是因為這兩個角色,當時的確是有點失望...

然而接下來又一連串的消息(高興、失望的皆有)

心情就像在坐雲霄飛車般的起伏,實在是有點痛苦阿>"<

總算...最後消息確定了!!(灑花~)★﹡*☆:‧\( ̄▽ ̄)/‧:*☆‧°★


阿直在前幾則的VOICE有提到,螢之光對他來講是很重要的作品

所以會有點擔心續集會不會破壞第一部帶給大家的觀感

其實這也是有點令人擔心...

因為看過太多日劇續集實在讓人失望,對於螢之光續集反而有點「近鄉情怯」阿...

希望劇情能延續前作的歡樂~(雙手合十)


另外最近看續集的劇情似乎要朝著多角戀情前進

小螢 VS 向井理演的新人?

部長 VS 小夏(漫畫中另一個熟女代表)

我說...如果第一部就用向井理來演手嶋和部長的競爭會激烈一點啊?XD

編劇要玩三年後的四角戀情,感覺有一點要抹掉最後一集兩人互相告白的感覺耶

小螢三年沒有聯絡,一回來部長傻眼離去

還說出「一個人經過三年的時間一定會改變,我已經不是當時的我了!」這種話...

三年前的告白根本是在講好玩的嘛= =

是說我也很不習慣部長居然在那時告白了...

感情內斂的部長怎麼突然自我意識好起來對小螢說:你喜歡我!(肯定貌)而我也喜歡你!

那句話讓我在感動小螢說出真心話之際,瞬間冒出三條線...

我覺得還是抹掉好了....(遮眼)


不過如果照著告白的時間點繼續演好像也很難有些什麼...

所以三年後兩人都忘了(?)那時的告白

然後來演出表面上似乎是四角戀情但根本只有兩個幼稚鬼在吃對方醋的爆笑劇情!

期待今年暑假,部長和小螢再度給我們一個難忘的夏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