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先告知,這篇是幻想文

但並非普通的角色幻想...而是對阿直夫婦的幻想文(放心,角色只有阿直夫婦和其小孩)

對此類幻想文無法接受或不喜愛的人,要慎入!

 

最近的消息都非常令人感到開心XD

雖然都沒得到證實...

但也不免對這些消息幻想了起來

不過我對阿直私下的個性不熟,對直嫂的個性不熟

所以以下幻想可以算是我自己創造出來的個性

意思就是我自己寫爽的啦XDD

 

-------------------------------------以下正文---------------------------------------

一雙小腳悄悄的從自己的床上爬了下來,他可沒忘今天是什麼日子,有人向他答應過的,昨天他早早被哄去睡就是為了今天,雀躍的小跑步往目的地奔去。     

沒多久,小腳丫在一扇門前停了下來,他知道這間房的主人不會將門鎖起來,除非他們在做壞事,不過小腦袋瓜還不知道是什麼壞事,只知道某一天下午他要找裡面的人卻不能進去,不開心的他差點在門外哭了起來,被經過的伯父抱起來安慰。只見伯父靠在門上聽了一會,露出詭異的微笑說他們在做壞事,要他不要去吵他們。

今天應該沒有吧?小男孩邊思考,小手輕輕推開房門,探頭進去。

嗯!很祥和的房間,小男孩悄悄的鬆口氣。放心的走向幾乎和他齊高的床舖,猶豫一下,還是抓住床單吃力的往上爬,小小地身軀慢慢的往目標前進。就在差一步就能登頂時,小腳一不小心踩空,身體失去重心就往後倒。就在小屁屁要跟地板做最親密接觸時,一隻大掌輕鬆的撈起小男孩,將他安穩的放在自己的身側,不解的望著他。

「你怎麼在這裡?」

小男孩對於自己剛剛征服了一座高山感到得意,再接再厲的往眼前的「小山丘」爬去。輕易的爬上男人的胸膛然後一屁股坐下,傾身捧起他的臉頰,大大地啵了一下。

「把拔早安!」

「早安。」男人揚起嘴角,寵溺的揉了揉男孩的幼髮,同樣的親了他的臉頰。

小男孩滿意得到的回應,想依樣畫葫蘆的往男人身旁的人爬去。只是移動到一半身子馬上被大掌給攔截。

「不可以,媽咪還在睡覺,你會吵到她。」大掌順手將小男孩撈進懷裡,輕輕的起身,深怕吵醒昨夜睡不安穩的枕邊人。

「可是已經早上,太陽公公曬屁股了!」小男孩有些不滿,他今天很準時的早起,更何況今天還有重要的事要做,媽咪怎麼可以賴床。

「媽咪身體有點不舒服,讓她多睡一下。」男人皺起眉頭,擔憂的看著床上令他心疼的女人,這種情況不知道還要多久?

「媽咪生病了嗎?」小男孩聽到也皺起眉頭,和男人的表情如出一轍。

「嗯不是,只是有點不舒服而已,想吃什麼早餐?」走出房間,將小男孩放在餐桌的安全座椅上,打開冰箱先倒杯牛奶給小男孩和自己,再查看冰箱裡的食材能做出什麼。

「我來吧。」溫柔的嗓音從背後出現,男人轉身便看到妻子從房間走了出來。

「媽咪!」小男孩搶先在男人開口前大喊出聲,高舉著雙臂示意讓母親抱他。

瞭解小男孩的舉動,女人原本走向丈夫的腳步馬上轉向,走近小男孩讓他直接捧起自己的臉大大地啵一下。「媽咪早安!」

「早安~」女人也大大的親了一下他的臉頰。

親完小男孩心滿意足的坐回椅子上,繼續喝著他的早餐。

女人也準備走回廚房,轉身卻一頭撞進溫暖的懷抱中,纖腰被圈上結實的臂膀,抬頭卻看丈夫一臉醋意的瞪著她。

摸了摸撞了有些疼的鼻子,好笑得看著他。「你在生什麼氣?他是你兒子。」

男人不語,腳步一轉,將兩人的身影帶入飯桌看不到的死角,直接低頭封緘妻子的唇。女人被吻的暈頭轉向的過程中,隱隱約約聽到男人的低語。

「兒子也是男的。」

在毫無妨礙的道完「早安」後,男人走回廚房繼續研究冰箱裡的食材,沒幾秒女人面帶潮紅的跟著進來,好奇看著丈夫的動作。

「你在做什麼?早餐不是土司、火腿蛋那些嗎?」

「我在找妳的。」把冰箱掃過一遍,最後只拿出幾顆蛋、蔥花和自己跟孩子的火腿。「妳先吃一些清淡、不會反胃的東西。」轉身熟練的拿起鍋子,開始料理,等空檔另一個鍋子,料理簡單的西式早餐,不到三兩下就完成了。

「謝謝」女人感動的微笑,輕聲道謝後,端著孩子的早餐步出廚房。

 

「早餐來了~」女人直接在男孩的旁邊坐下,並準備動手塗醬。

「媽咪,我會,我自己來!」男孩搶過自己的早餐。「媽咪不舒服要多休息,而且男生不可以讓女孩子辛苦,要保護女生。我要保護媽咪!」

「誰跟你說得?」女人好笑的問。

「把拔!」男孩指著正從廚房端早餐出來的男人。

男人聞道讚許的挑起眉,「很好,但小子你還是要記住,媽咪是把拔保護的,你自己再去找其他女孩子保護。」語畢,把早餐放在妻子面前,「快吃吧。」

「噢」小男孩有些失望的吃著早餐,把拔也是自己喜歡的人,所以不能和他搶,那他可以保護誰阿?

「你可以保護之後出生的妹妹。」看出兒子的沮喪,吃了幾口早餐,男人狀似不經意的開口。

「真的嗎?我之後會有妹妹?!」原本沮喪的小臉蛋馬上亮了起來,興致勃勃的看向拔把和媽咪。

女人溫柔的摸了摸兒子的頭,「真的喔,你再過幾個月就會有妹妹了。」

小男孩高興的手舞足蹈。

「小子,你應該沒忘今天是什麼日子吧?」

咦?今天?小男孩頓了頓,沒過多久便睜大雙眼。「記得!我記得!今天要去動物園!」上個禮拜把拔答應他,等他工作結束會帶他出去玩,好久沒跟把拔和媽咪一起出去玩了,他好期待今天。

「記得就趕快吃完早餐,我們等一下就出門。」只見兒子快速吃完所有的早餐,溜下椅子,跑回自己的房間整理行李。轉過頭,看見妻子正溫柔的凝視著自己。

「怎麼了?」伸手把她耳邊落下的髮絲順回耳後,手指順著耳邊線條眷戀的來回摩挲。

妻子搖了搖頭,只用很柔很軟的聲調說著。

 

我愛你。

 

男人眼神黯了黯,原本流連在耳邊的大掌直接往後捧住她的後腦,傾身再度深深地吻了她,溫柔且繾綣。

「挺好吃的。」有點不捨的離開她的唇,額抵著額說出自己的「感想」。

女人瞬間羞紅了臉,抬起手推開靠在身上的丈夫。

「亂說什麼

「我說我煮得粥。」男人裝模作樣的開始裝無辜。「妳覺得不好吃嗎?」

「你」女人的臉又更加的羞紅。「我去幫孩子換衣服。」說完,起身快速的逃離現場。

男人望著她離去的方向,眼神依舊流露無限情意。

 

我也愛妳

(完)

 


 

其實覺得收尾有點虛XDD

 

因為不知道他們在家裡是怎麼稱呼對方和小孩,所以我就不自己亂寫

(其實是根本不知道人家叫啥名字= =)

然後小孩實在過於成熟XD 正常三歲小孩應該不會有這樣的想法...

但...我也不知道三歲小孩是怎樣阿(一點都不想做功課的人)

總之就是想到什麼就寫什麼XD

 

嗯...這篇應該沒到18禁吧?(笑)

ps.這篇沒校稿,如有錯字就在留言跟我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