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心得難產中阿....

請允許我一集一集慢慢寫


這集一開始又回到本劇一開始跳樓的片段

只是這次終於知道美樹跳樓的原因~

但我個人還是對這跳樓的原因非常不以為然...

為了一個交往不到一個月的男人?

事實上正式交往到被抓姦在床好像只有兩個禮拜的時間

(為了知道到底交往多久我還去找手機時間,劇中時間非常之跳tone阿)

一跳下去當然一了百了,傷心難過的卻是你的母親和妹妹耶!

你到底是為了什麼原因要堅持在這惡劣的環境下工作?不是為了妹妹的醫藥費嗎?

為了男人...值得嗎?(糟,我好像太機動了XD)


幸好桐野大人忽然竄出,一把抓下美樹

(桐野大人這輕功練得爐火純青,連靠近的身影和跑步聲都沒看(聽)見,真是佩服!)

一開口就是至理名言

「連死都敢,還有什麼事是做不到的!」

大雨下的桐野大人特別有魅力,我也想倒在他的懷裡阿~~~(羞)

醫院裡微濕的頭髮好想幫他擦乾喔>///<(嘖...為什麼襯衫已經乾了)

要是我是妹妹心裡os一定在想:這家公司的男職員怎麼都是帥哥阿XDD

老姐的男朋友,帥!

老姐的上司,更帥!!

Naka nai to Kimeta hi ep05-01.JPG

 

派遣員工要被辭掉,但我比較意外的是為什麼佐野要他去探望美樹?

依佐野之前的行為應該會覺得美樹又來找麻煩了...

這集突然的示好有點...怪?

白石因為要被辭掉所以良心發現?所以不希望美樹辭職

其實可以發現那些欺負人的事並非每個人都想做

只是在那樣的環境下不去同流合污可能被整得會是自己...

Naka nai to Kimeta hi 
ep05-02.JPG

(套句版友說的話:逆光是為了藤木直人而存在的阿XDD)

 

隨身碟的事美樹又被誤會了... 

這集桐野大人不只要開導美 樹還要開導佐野阿(好忙)

美樹知道自己一定又被陷害,乾脆在半夜遞上辭呈

沒想到桐野大人又幽幽的出現(我可以肯定他一定在美樹身上裝了天線...)

「就此放棄,之前所做的事都白費了」

「一直逃避下去,你的一生就這樣了」

「你做的事,一定有人會看到」

這次不只鼓勵著美樹,連自己之前的經歷都講出來了

這在諮商叫做「自我袒露」(好像XD),其實桐野大人是個稱職的諮商師?XD

 

Naka nai to Kimeta hi 
ep05-04.JPG

(我說桐野大人晚上加班得很累喔,你快睡著了耶XD)

 

美樹有了白石的支持決定不辭職了!

看看桐野大人走進來看到美樹的表情

明明就很高興卻還是面無表情的道早安,直到進辦公室才笑了出來

嘖嘖,這傢伙的笑容是鑲金的嗎?這麼不願見人...

Naka nai to Kimeta hi 
ep05-05.JPG

(總算~第三個微笑,get!)

 

最後立花懷孕了?不過預告說是騙人的

我想也是...喝醉就能做就很了不起了

還一次就中也太強大了...(這才是所謂的主角威能嗎?(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