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拖稿拖很兇耶...沒辦法最近是過年嘛XDD


保安!可以讓人這樣黑了又白 白了又黑嗎???

不過不玩神奇寶貝收服這招真是很有創意啦!


只是我對寫第一篇部落格的人很有疑問...

其實我一直覺得是千秋...

因為發現偷竊的美樹離開後千秋瞪著他的背影

還有隔天部落格被發現時,千秋也若有似無的微笑

而且部落格每個同事都寫了,就是沒寫到千秋...

第二篇第三篇很明顯是立花寫得

這就讓我懷疑那個部落格根本不用帳號登入去寫(糟...看來我認真了)


桐野大人依舊帥氣滿點(心)

「那你又瞭解她什麼?」

一個眼神一句話,馬上就讓佐野組長說不出來

「別跟你的部下一個樣」

太有氣勢了!(超大心)

Naka nai to Kimeta hi ep03-01.JPG

 

桐野跟阪東本部長在天台上的對話

說明了桐野過去也遭受到許多不平吧

堅持自己的信念寧願被派到海外去長達七年

在憑自己的能力回到本部

就是有這樣的經歷才能用自己的方式去支持美樹

不是公然指責其他欺負人的同事

不是直接指導美樹該如何做

而是在背後默默的守護著,提醒著她(只是有時候還挺嚴厲的就是了XD)

Naka nai to Kimeta hi  ep03-03.JPG


千秋這集中間的轉變讓我有點錯愕...

看個筆記本態度會變這麼多?

我還以為她會借美樹的筆記自己做不想讓她參與耶

看到這裡我更加認為第一篇部落格是千秋寫得...

不然正常人應該會覺得你又寫部落格又跟我好也太假

Naka nai to Kimeta hi  ep03-04.JPG

(終於~第二個微笑get!XD)


另外立花不只有讀心術還有招風耳阿!!

這麼遠的位置居然聽得到美樹他們再說什麼...

說要去公園坐坐馬上就引仲原過來了...

隨便都可以等到他們辦公室沒有任何人來偷放錢包...

真不愧是大魔王耶~

有特異功能+強運阿!

而且導演的運鏡+光線讓她看起來真的很可怕耶

我都以為她真的是鬼了= =


最後一段桐野和仲原的運鏡我也覺得很棒

在氣勢上穩重的桐野一定勝過焦躁的仲原

只是在身高上要潤就是硬生生高了阿直幾公分XDD

所以我們一直看不到兩人正面在同一畫面的影像

有一幕只是桐野的背影+仲原的側面,但仲原是低著頭的

最後拉到正面,鏡頭卻是從下往上拍攝,讓人感覺不出身高的差異

當然,這段只是我個人的猜測,說不定導演根本沒這樣的想法XD

不過我很期待這兩人最後聯手來整頓公司呢(有可能嗎?)

至少把食品部門整頓一下吧...一堆詭異的同事(汗)

Naka nai to Kimeta hi  ep03-06.JPG


ps.我懷疑桐野大人對仲原有好感(咦?)

不然怎麼被撞了還可以對他微笑阿,還笑的這麼帥(逼!太犯規了!)

你在食品部門可是一個微笑都懶得給耶...

至今也只不過默默給美樹兩個微笑而已,見到仲原一面就笑了...

該不會....(一整個想很多的被歐飛...)

Naka nai to Kimeta hi ep03-0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