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像有個壞習慣...就是要累積到看下集前才在寫這集的心得(倒)

不過這集桐野的戲份也太少了吧...(所以心得也要減少...)

雖然我覺得要潤很帥,但是他跟小九的戀情我一點都不care阿

偏偏這集放了好多他們兩個的閃光,不過第二集就這麼閃...我有點擔心以後阿~

(要潤會黑一直是日劇版上的認知XD)


其實看完這集,我覺得這部門每個人都怪怪的阿...

隱約有透露出家暴的紺野

坐對面會偷窺別人的男同事

有點暴力傾向的另一個男同事(其實這個不確定XDD)

犯錯推卸責任的工藤前輩(這應該不算怪怪的)

會在上班時間因生氣(?)而喝酒的組長

(個人認為他之前也有被同事欺負過,或是跟那個部長有什麼關係...)

下一集有偷竊行為的片瀨...

之後還有什麼不為人知的秘密被美樹發現嗎?

這部門是結集怪人的部門嗎?怎麼這麼恐怖...


這集我想講講組長的行為

因為美樹被送其他部門的員工醫院而被部長罵,本來組長就要負責任了

不然組長是當假的嗎?

一開始把美樹分給其他組工作,結束時本來就該多注意一下了

說什麼之前也有員工早退不想給其他組添麻煩,這只是他不想管美樹的藉口而已

看了這兩集,我會覺得這組長是只想邀功不想承擔錯誤的組長...

除非錯誤已經直接被上級發現,不然我想他大概會無視到底...

因為每次都看到經理或部長出來罵人,組長才知道犯了啥錯,道歉後又矛頭指向員工

也難怪...他無法往上升阿


另外立花我只能說他實在太高招...

他之前有修過什麼心理學方面的課程嗎?怎麼那麼會操控人心

明明冷凍櫃她也有責任,去同事面前道個歉就讓他們矛頭又指向美樹...

在美樹面前道歉又讓他心無芥蒂(不過他本來就不覺得是立花害他,該說她蠢還是單純...)

知道美樹和要潤在交往,在同事面前說那番話真是可怕...

馬上讓大家對美樹更有敵意了


不過戲的重點還是我們桐野經理XD

只是...第二集是以秒計費嗎?

第一段出現不到30秒,我都還沒看過癮就沒了T^T

幫美樹罵罵大家是很帥氣啦,只是好像又推她進很深的地獄...

Naka nai to Kimeta hi ep02-01.JPG


第二段更短了...不到20秒(倒)

依舊是很冷漠的對待美樹,但也讓美樹去思考什麼是工作

在這裡我一定要說,美術的理解跟找事情做的能力好強,要是我大概還是不知道要做什麼= =

桐野的提示都只提示一半的耶...

Naka nai to Kimeta hi ep02-02.JPG


第三段有長一點了,重點是我們冷漠的桐野經理居然笑了!!!(撒花)

露出有種「這傢伙終於有點長進」笑容的感覺XD

雖然只是嘴角微微翹了一下,而且馬上就又恢復了...

還是恭喜美樹融化桐野這座冰山阿(誤)

Naka nai to Kimeta hi ep02-04.JPG

桐野雖然話不多,但句句切中要點!

同事因為想欺負美術所以不想管那些大學生有沒有接到邀請

美樹因為自己受委屈來不及去吃飯而難過向桐野抱怨為什麼自己會遇到這種事

(這裡我還滿訝異她會向桐野抱怨,畢竟他是上司,之前也沒有什麼好臉色XD)

沒有人關心學生接收到邀請的權益,桐野的一句話卻點醒了美樹

雖然美樹的決定讓自己跟仲原失約了,但卻獲得桐野的微笑,所以也沒虧到啦XDD


桐野大人真的很神出鬼沒,飄出來說幾句話又不見

我在看CSI的Horatio嗎?人家何公一集飄的次數還比你桐野大人多耶XD

請桐野大人多多飄出辦公室阿,這部的收視率可能要靠你挽救阿XDD

Naka nai to Kimeta hi ep02-05.JPG

這圖還真難截...笑容也太曇花一現...

不過難得的笑容還是要撒花一下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