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跑去看voice的翻譯(那裡?大家自己知道就好XD)


裡面阿直自己提到懼高(因為在高樓樓頂拍戲)和頭髮的事

噢噢~阿直怎麼這麼可愛阿>////<

腦海中有影像阿直照鏡子摸著頭髮懊惱的神情XDD


然後

這傢伙懼高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之前去拔野菜那時你就沒那麼怕阿XD

喔喔~原來是沒有欄杆+真的很高阿...真可憐(拍拍)

(依舊很壞心的笑倒在地XD)

咳~好啦晚上+雨中拍戲真的很辛苦,要注意保暖喔~

今天開始放假好好的玩樂吧!!!

阿直說今年他已經殺青,那就祝阿直新年快樂、假期愉快吧~


最後謝謝阿直今年一整年的努力~雖然當中有淚水但也有歡笑


延續去年的冬繪,我終於懂你在裡面做什麼了

好心疼宗十郎,也恭喜初次舞台劇大成功!


接下來令人期待也心疼的佐山,雖然劇組的品質不如預期...

但你精湛的演技也讓我深深為佐山抱不平(雖然也是有點私心XD)


同期的春潤夏潤

呃...雖然我覺得劇情很無理頭,看也看到你更真實的一面(笑場?XD)


然後是重頭戲的演唱會!我很高興我參與的你今年的生日~

雖然距離還是遙遠,但至少不再是隔著海的遙遠距離...

看到你開心的唱歌、難過得掉淚、不小心的摔屁屁XD

(我承認我記憶力很差,我現在只記得你摔屁屁的場景XDD)

這次日本行真的很開心~~


雖然接下來比較沒有什麼消息~

但我知道你是為了身體要好好休息!

所以你到底有沒有去渡假呢?有沒有去看你的偶像呢?

不管如何~要好好的放鬆自己阿~~


年末了~你又開始忙碌起來

電影、電視劇、特別劇

我知道明年一開始一定是滿滿你的作品(雖然不是部囧...)

但依舊開心的期待著~因為那也是你努力詮釋的角色


雖然距離年底還有兩天

不過既然你要休假了,我也就跟今年的你告別和道謝~

讓我們來年一起努力吧!!新年快樂!!


新年願望:我想再去看你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