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然看完小說會有靈感XD

但是只是個小短篇~另外一篇什麼時候才會給我靈感阿...

 

雖然我覺得這樣的部長有點過於「安靜」了XD

但我實在有點不知道要部長怎麼毒舌下去~

要把這人的口是心非感覺抓到還真難...

其實我只是覺得這個梗很甜蜜阿~所以就把他們兩個抓下來演了XDD

 

-----

 

夕陽斜落,將行人的影子拉的長長,兩人走在人行道上,享受的秋天的微涼的午後。

 

「妳為什麼不順著我爸的意思答應?」快到家前,男人終究是忍不住好奇而開口。

 

身旁的女人聞言輕笑出聲,卻見身旁男人有些不悅的眼神後收斂一些。

 

男子卻一副不聽到理由不罷休,任性的停下腳步。

 

女子有點不可思議的瞪著他,這人也懂得任性?想笑卻不敢笑出聲,最終無可奈何的啟口。

 

「你不會喜歡有人逼迫你的。」小螢回身牽住男人的手,往家裡的方向走去。

 

部長雖然不甚滿意但還是邁開腳步,「所以?」

 

小螢楞了一下,還不夠阿。無奈只好又繼續啟唇。

 

「你有你的想法、你的規劃,跟著你工作又同住這些年來,你的個性我會不瞭解?」呼~走得有點累,最近體力沒那麼好了。小螢輕輕的把頭靠在身旁的肩上。

 

「在工作上你是大家的領導者,你習慣性規劃所有的事物,和別人有所衝突的地方,雖然會讓一步,但還是會照著自己的意思走。」

 

拐了個彎,熟悉的家就在不遠前,屋裡的小喵聽到走路的聲響跑出來查看,脖間的鈴鐺因為奔跑到主人的身旁而叮叮噹噹的響著。

 

「你是個有計劃性的人,你喜歡什麼事都掌握在自己手中,所以要做什麼事都必須要你自己心甘情願,別人逼迫你不來的,就算那人是你老爸也是,不是嗎?」忽然感覺左手被握得更緊了,小螢也輕輕回握著。

 

只是走沒幾步,小螢被腳邊的小喵纏的無法走路,所幸蹲下伸抱起牠,只是沒想到懷中的貓瞬間被抱走,自己的手又回到臂膀裡。

 

看著身旁逗貓的男人,小螢又輕輕地笑了,這男人怎麼這麼愛吃醋阿,只是…聽了這番話還是不表示意見?很好!

 

「不過阿,我也有辦法讓你心甘情願答應就是。」縮回自己的小手,跑到他面前站定。

 

部長不悅的看著離開自己身邊的女人,卻沒忘記她剛所說得那番話。

 

「什麼辦法?」

 

小螢向前靠近他的耳側,緩緩的說出一句,隨後就轉身跑回近在咫尺的家,留下清爽的笑聲迴盪在寧靜的街道中。

 

什麼?!這該死的女人說了什麼?過了半餉終於回過神的部長,大步的奔回家裡,口中也沒閒著的大喊。

 

「雨宮你給我站住!懷孕了還敢給我用跑的!」

 

懷中的貓被嚇得逃離,奔回家裡的兩人玩起躲貓貓的戲碼,當中還伴隨著男人的怒吼和女人的嘻笑。

 

小喵悠哉的走回自己在庭院的小窩,出來迎接的是黑色的公貓和一群花色的兒女,公貓看了一眼屋內的情形,似乎瞭解屋內的追逐還要持續很久,便領著一家子出門覓食去。

 

夕陽已經完全落下,取而代之的是皎潔的月光,屋內嬉鬧的聲響不知何時已經結束,靜謐的夜裡似乎還是可以聽到屋內的細細低語。

 

「我們結婚吧。」

 

 

-----

 

 

哈哈~老實說先上車候補票應該不是部長的性格

 

但我想會讓他想娶小螢一定要有一件事情來打亂他的生活

 

不然我看這對也只是一直同居下去而已XD

 

漫畫裡不也是這麼演嗎?

 

 

其實這篇的設定應該是部長的爸爸要部長娶小螢

 

但是部長彆扭的不答應,小螢瞭解部長的個性也就遷就著他

 

在回家的路上部長又對小螢的妥協感到不滿,所以才開啟了這篇文XD

 

 

有沒有感覺部長任性的想打他XDD

 

但我覺得部長骨子裡就是有這樣子的性格...「不喜歡被逼迫」

 

就算那是在他計畫中的事,也要他自己心甘情願才要做(為什麼我覺得其實是在寫我的性格XDD)

 

 

哈~好吧我把我自己的個性投射在部長身上了~

 

所以~還是輕鬆看文吧XDD

 

我只是懷念部長和小螢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