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阿直的演出如雨後春筍般的冒出XD

一開始的「圈套」電影版(雖然我有點害怕他的造型...白色緊身褲?XD)

然後是新春特別劇「最後の約束」有著部長裝扮(?)的角色

不過戲份還是不要抱太大的期望比較好XD

是說這兩部阿直在voice都有提前「預告」,所以新聞出來倒是沒有那麼意外XD

比較令人震驚的消息是1月期要播的日劇「泣かないと决めた日」


◎火21「泣かないと決めた日」W渡辺千穂 P橋本芙美 D石川淳一

  榮倉奈々 藤木直人 要潤 杏 五十嵐隼士 片瀬那奈 段田安則 木村佳乃


聽說是新人職場的故事~阿直是演守護的上司?

那...當初問大家喜歡部長該不會是這部戲???

阿直有新戲我是很開心啦~但我更期待螢之光續集阿!!

阿直你怎麼可以用這招讓我滿心期待啦~~(哭)

部長~~

算了...我還是自己寫幻想文過過乾癮......


ps.最近越來越喜歡綾瀨遙的戲,雖然一開始是因為小螢而喜歡她

但後來真的覺得她演戲很棒阿~希望她可以再跟阿直一起演戲!


另外~最近阿直似乎頭毛又改變造型了

晚上看oshareism被阿直的新造型閃的目不轉睛XD

是個清爽的直髮(模糊看不太清楚...等人放檔再來鑑定一下)

不過如果錄oshareism之前就改變造型了

為什麼FBI的照片我看不出來呢?(也是因為模糊不清?)

大概是照片中的坐姿真的是帥到不行(鼻血ing)

所以沒注意到髮型XD(但桌子有點礙眼...)


外景很短但很有趣XD

其實只要看到阿直打棒球就很開心了~

對了!棚內佈景換了...怎麼感覺攝影棚變小了?

佈景的感覺好像兒童節目喔= =

我還是喜歡之前的佈景...來賓從樓梯上走下來很不錯阿!

另外我想看到一開始阿直的全身鏡頭...最近都沒有了

這是暫時還是永久性的阿??嗯...下集繼續觀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