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發現相機的照片還在,所以無聊就把後面寫一寫好了XDD

但這篇阿直部份會很少很少,因為隔天是正宗小吃團阿~~

 

接續上篇

在欣賞完8.5個小時的阿直,大家終於心滿意足的要去睡了

床位分配很簡單,誰先躺上去就是誰的位置阿XDD

不過最軟的床被小猴子先搶走了,我只好搶比較不硬的床...

然後小路自己默默的睡在我旁邊(你想做什麼>///<)

橋好位置準備進入夢鄉,這時卻聽到隔壁床傳來交談聲...

某聲一:今天米粉湯是35元吧?

某聲二:還有晚餐的XX是多少...?

某聲一:阿~還有芋粿.....

(ps.真正的對話我已經忘記,反正大致上就是在講錢啦XDD)

最後小猴子終於受不了:「那個...第一床的講話聲都傳到第三床來了啦!!(怒)」

被制止的某兩人繼續委屈的辯解:「我們只是在討論要還多少錢嘛...」

不過病人都說話了,大家還是乖乖的睡覺XDD


因為我們這的房間沒有窗戶,窗戶在廁所裡...

就有人建議開著燈睡,可是我睡覺都會關燈耶(惠惠說要愛護地球阿!!)

開著小燈睡得下場就是睡得不是很安穩,只要翻身到開燈的那一面就會被亮醒...

再加上這間房間的空調很神奇,一開始睡得時候很冷,到半夜卻又變得很熱

我還一度懷疑是不是有人關掉了冷氣= = 熱到我都踢被子了...

另外某一床也不時傳來咳嗽聲(怎麼不是病奄奄的人咳?)

綜合下來就是我整個很淺眠...淺眠的下場就是...開始做夢了

不過拜8.5小時的阿直所賜,做夢當然也是夢到阿直XDD

夢裡阿直也到某飯店住宿,但是被眼尖的粉絲發現,引起了軒然大波

為了平息粉絲的熱情,工作人員只好在飯店的大廳舉辦握手會

大家從最高的樓層排隊往下走,因為這家飯店是屬於天景式的建築,就是大廳可以直接看到頂樓

所以大家再排隊之餘還可以往下看到阿直在跟粉絲握手...

一開始我是很興奮的(拜託~可以握到手耶,超興奮的阿)

但因為排隊人潮實在太長,前進的也很緩慢

漸漸開始擔心會不會無法全不握完,就在帶著緊張和擔心的心情排著對得同時

我也走到阿直住的樓層,好奇的看了一下他住的房間,卻看見裡面有位女性匆匆的走了出來

居然是直嫂阿!!(不好意思沒有夢到二世,因為我沒有二世長相的記憶XD)

不過好像只有我在注意房間(大家都在注意樓下的阿直阿)

直嫂跟我對到眼之後還跟我微微鞠躬說不好意思XD

最後~終於我到了一樓,就在工作人員設至的暫時入口,被工作人員蓋上有握過手的印章後...


門內傳來了電鈴的聲音...接著聽到熟悉的中文:「誰阿?」


然後我就驚醒了!!!!!!!!!!!!!!!

阿阿阿~我的握手會阿!!!!

為什麼要這麼對我啦....這...不是之前719排隊扭蛋的情形嗎??

吼~不要在我的夢裡也要這樣好嗎(倒)

是誰!是誰來敲門的阿!!!


吼~寫完這段,某人又在噗上說他夢到阿直...

接下來的沒心情寫了啦~(摔筆)

反正接下來就是大家整裝去樓下吃早餐+送小猴子去坐車

然後又在房間賴到12點才出發去吃小吃~

在那段時間到處躺別人的大腿阿XDDD


之後出了飯店,先去看...廟(是哪間阿?)

應該是武廟吧我想...(上面的字很自然而然的就用日文念法XD)


然後去買杯其實檸檬愛玉卻沒有愛玉的冬瓜檸檬XD


中間經過赤嵌樓,但要門票所以pass


吃了碗貴參參的擔仔面,一碗要50你說貴不貴...?不能是名產就坑我阿= =


然後是很多人排隊的壽司+生魚片

桌號很詭異的是6.5號,不過要是5.1大家會很high吧XDD


最後,不知道是哪裡的名產:古早味紅茶XD

其實這家主要是賣豆花得吧,結果我們全部點最便宜的紅茶XDD


在紅茶店..阿不是...是豆花店裡坐了45分鐘,因為大家也累了XD

依稀記得聊天還聊到下次的聚會?!好可怕的一群人~

不過這兩天還是很開心啦~可以回味演唱會上的情形,很多人一起看真的很棒阿!!!


回程時又跟小路聊了一下,發現我們的觀點好像喔XDD

難怪心理測驗測出我們正在交往XD(大誤)

 

呼~終於寫完,這篇好敷衍阿,都在寫夢境,後面的小吃團反而都沒寫什麼XDD

反正其他人都不寫~(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