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真的太有趣了!!


老實說此團的主要名義我已經不清楚了XD

到底是為了看阿直還是為了吃台南小吃??(其實是各地名產吧?)

哈哈~基本上我是要看阿直居多!


其實大約一個月前,行程就已經搞定

(最快一次搞定行程耶!之前哪一次不是在出發前一兩天才決定好XD)

這次聚會也算是小字輩第二完整的聚會(第一是生日會)

雖然小猴子破病了還是趕來聚會,希望8.5小時阿直可以讓你痊癒XD

雖然小米明明要上班還是撥空趕場XDD

感覺桃園幫的都比較辛苦阿~~


這次的地點是在台南,身在嘉義的我和小路不免俗的是最早到

在車上跟小路有一搭沒一搭的聊天,小路的閃光還打電話來查勤XD

一接完電話馬上就轉頭問她「是閃光喔...」

哈哈~跟閃光講電話一定跟一般人不一樣阿(茶)

到了車站,趁著大家都還沒到,無聊就去逛一下光南(光南是我和小路的定情之地?XD)

找一下阿直的專輯,光南居然沒有看到精選集?!是賣掉了還是沒進?

結果在等待的一小時中,我們在光南的一樓繞了4~5圈以上= =


題外話:在逛的途中看到了某演員的專輯,他居然有三種版本?!

每種版本還都有不一樣的週邊...意思就是要fans三種都買吧...

要是阿直這麼做…我…也只能含淚的買阿(淚)

最後等小雪和小哈到了就去跟他們會合

在小七前坐了半小時再接病奄奄的小猴子(os:這孩子還好吧...)


集合完畢的第一站是:魷魚米粉湯?

DSCN7364.JPG

五位觀光客擠著一台計程車去吃小吃~

其實我是第一次吃這種粗的米粉,看起來很像米台目耶

味道...還ok,個人對米粉沒有特別偏好,不過一碗要70還真是嚇人的價錢= =

米粉很「古溜」...小路不知道浪費了多少條米粉在地上XD

吃完了米粉湯,下一個是:芋粿

DSCN7369.JPG

嗯~芋頭很扎實,但吃完讓我一個月內不想吃芋頭...

因為我覺得我已經吃了一個月份的芋頭= =

之後還有吃碗冰,但我的胃已經被塞飽,所以和小路共吃一碗


等大家吃飽喝足之後,我們朝飯店前進!

是說...我不是台南人阿,怎麼是我帶路阿= =

幸好飯店不遠,大約10分鐘就走到了

到了飯店才是重頭戲阿XDD

只見大家放行李的放行李,上廁所的上廁所

養精蓄銳要來看演唱會了!!!

只是...有人帶了DVD player卻沒有帶遙控器XDD

只好去載某人的途中也回去拿遙控器...


這時剩下的四人要做什麼??

哼哼~山不轉路轉,有人有帶小黑阿XDD

就等待的時間用筆電來看吧~

雖然小黑的螢幕小、音質不好(被某人踹),但打發時間嘛~有得看就好XDD

反正就先看看花絮~

(花絮看了什麼我已經忘了,反正這篇不是DVD的心得:P)

最後終於等到遙控器和小米的到來XDD


大家喬好座位,開始看演唱會...花絮XD

小艾操作著不熟悉的遙控器(到底是不是妳家的阿??)

每場的拍攝花絮(看到聽說很多人都入鏡的熊本場,等我拿到台壓我也要定格看看!)

718的隱藏歌曲(沒有全曲收錄好可惜,但看到阿直害羞的表情好可愛>///<)

多重視角(真是太。棒。了!!阿直好帥好帥阿!!!那舉手投足的魅力~暈)

小猴子在電視前都一直撲上去阿~連去冰箱拿個飲料都被阻擋XDD

光看花絮就覺得很滿足了阿~~~但是大家還意猶未盡XDD

原本要去花園夜市的行成還差點被PASS掉…

但都來台南了還是去一下好了,有人還想要半個小時來回…(大家歸心似箭阿!!!)

幸好小艾說都做小黃去夜市了,至少走一個小時吧XD

大家還是在夜市裡逛了一個小時,買了晚餐,擠了一攤很恐怖的滷味...

那攤滷味真的很可怕,沒有三兩三還擠不到攤位前買東西…

幸好有小米出馬,我只要在旁邊休息就好XD


題外話:為什麼夜市裡不時有車子經過,每次要閃那些車子真的很可怕耶

司機技術也要很好,這麼小的路已經一堆人了,還要開台車子在裡面跑...


在回程時,我們這台車的司機很逗趣阿XD

司:你們從哪裡來?

小:(這...實在有點難回答...)嗯~我們來自不同地方啦!

司:喔~所以是同學摟

小:(咦?那來的結論?)不...不是耶

司:那們你怎麼認識阿?

小:這...哈哈(大家只有乾笑兩聲XDD)

幸好這時煙火救了我們XDD

不知道是什麼日子,路上放起了煙火(而且還是不便宜的那種高空煙火)

你也知道~直友大家聯想力驚人…什麼事情都可以扯到阿直

所以某人:哇~這樣好像是在5.1的現場耶

嗯~真是佩服佩服~

最後大家再去小七買了飲料和某人的啤酒就算大功告成!


回到飯店大家開始在電視前排起自己的戰利品

七個人的食物排起來也挺壯觀的XDD

DSCN7382.JPG

因為演唱會前面幾乎是慢歌,大家就邊吃邊欣賞

要是阿直在電視機裡看到我們的樣子大概會想哭吧XDD

一群女人圍在食物前面(還有人喝著啤酒)...阿直似乎變配菜了阿XD

哎呀~吃飽才有體力手舞足蹈嘛!


等大家吃飽之後,演唱會也進行到快歌的部份,大家也自動自發的開起眼唱會模式XD

永遠記得在「爱のテーマ」的最後一句口白「愛してるぜ!」大家齊聲尖叫阿!!!XDD

不過沒有在現場的日直友帶動,好容易搞錯動作喔,果然我還不是專業的:P

在這裡先小小說一下心得…

9.0的音質跟現場好不一樣喔,跟上次上海台播的也差好多,收音後應該也有修飾了~

阿直的特寫鏡頭很多,補了我的座位在後面的遺憾,我終於知道哭得表情了!!重複看還是很感動

但美中不足的還是MC好少、SPYDER 03沒有收那些影片、生日部份也是短短地而已

雖然我知道MC是去演唱會的福利,但...我還是想多回憶一些阿~

最後...封面可不可以做好看一點阿…內頁小冊子的封面都比他好看= =


看完演唱會大家也開始排隊洗澡了~

對了~除了演唱會以外還有會報可以看阿!!!

這期的會報也太帥了吧!(尖叫ing)去哪裡找這麼帥的調酒師

不用喝他調得酒,光看他就醉了~~~


花癡完會報,拍團照的時間也到了阿XD

在出發前就有人問,要不要穿團服阿???

哈哈~當然要阿!

穿團服拍照也是我們的重頭戲阿!(不然團服真的沒有穿他的機會…)

只是光拍張照團照就花了很多時間

某人還給我笑場!!我到後面臉都僵掉了XD

總算完成了完美得團照(拇指)


最後~終於到最後了

我們看小黑裡的宗十郎,聽著小猴子的故事時間

我終於搞懂冬繪在演什麼耶!!!

好哀傷的一個故事喔...

小猴子從頭到尾的翻譯真是辛苦了~

聽完故事眼皮也重了、腳也麻了,終於心滿意足的睡覺去~


剩下的等待下篇吧XD

下集預告:無法睡覺的一晚+隔天沒有阿直的正宗小吃團!

(呼~這篇也太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