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這篇文...我猶豫了好久喔

不知道到底要不要寫~因為...總覺得很敏感阿...XD


我想~身為fans作作白日夢,幻想跟偶像親近是很常見事,因為我也如此XD

我幻想的情節不外乎成為阿直的好朋友、音樂上的好夥伴

或者得到他的優遇可以去演唱會的後台看他...等等

曾經有人問我說,為什麼不幻想成為他的戀人或親密伴侶?

我才突然驚覺,我從來沒幻想跟阿直有愛情的成份耶!

後來還是笑笑的解釋說他有老婆啦^^

「幻想而已,又不是真搶,沒差吧」友人也是笑笑回我


我想...阿直在愛情上的專一也是我欣賞他的原因之一

大概再加上我有一點精神上的潔癖(?)

我實在無法幻想跟阿直有什麼XD

總覺得想那些好像是不尊重直嫂(個人感覺)

所以~還是幻想當朋友就好


而且最近幻想的主角變成了二世XDDD

(來~阿姨帶你來台灣玩喔XDD)

(眾:主要目標還是他老爸吧你...)

To直人先生:你兒子在我手裡,請來台灣找他

順便開個演唱會,演唱會完再來個握手會,結束後帶你去夜市吃小籠包XDD


以上純幻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