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雖然場刊修很大...

但是實在太帥導致我手癢又換了部落格的圖XDD

很抱歉我的製圖實力不高~只會亂做這種小圖

想要花俏桌布請移駕到小路的部落格XDDD


9-2.jpg

跟上次一樣的風格~只是圖全換成場刊圖XD

喔~阿直好帥好帥>///<

我對西裝阿直完全無法抵抗阿~(冒小花)


噗桌布.jpg  

這是我噗浪的背景!

因為當背景不能太花俏...會看不到噗,所以就用白底啦~

不過也可以拿來當桌布啦XD

用這個桌布也可以檢查一下家裡的螢幕有沒有被口水噴髒了(誤)XD

 

9.0.jpg  

至於這張只是想玩玩看photoimpact的功能...

要當桌布也可以啦...只是我覺得好像有點怪XD


結論就是...場刊真是好物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