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人版有活動希望大家共襄盛舉喔~^^
     

=  撒。小。花。劇。場 =   \(* ̄▽ ̄)/‧★*"`'*-.,_,.-*'`"*-.,_☆


   劇名:
ホタルノヒカリ(螢之光、魚干女又怎樣)


   直人劇中姓名:高野誠一(高野部囧)


   你喜歡他那些地方?

   帥氣成熟穩重的溫柔男人一枚阿~~~

   雖然喜歡小螢卻還是默默為她的愛情努力...

   看到部囧獨自坐在緣廊落寞的表情就好揪心>"<


   另外也喜歡偶爾出現的撒嬌情節

   例如跟小螢談住處時一直出現的


       颱風來說要修門,卻說鐵鎚好重的口氣

       生病了跟小螢要複雜果汁撒嬌的口氣       全部都好可愛阿>///<



   重點是部囧會幫忙做家事和煮飯阿!!!超級新好男人的XDD

   而且我對西裝部囧完全沒有抵抗能力阿~穿甚平露小腿也好讚>///<

   總之部囧的魅力超強大阿~~~


   你最想對他說什麼?

   部囧~你和小螢什麼時候才會有續集?

   「我怎麼知道...去問編劇阿~」部囧面無表情的繼續玩電腦..阿~不是,是工作。

   那...我幫你們編續集你說好不好?(燦笑)

   部囧緩緩的抬起頭,「妳?...妳行嗎妳?」撇了一眼就回去繼續工作。

   不瞞你說,我已經寫了很多篇了(賊笑),評價還不錯呢(驕傲)

   「拿來給我看看。」部囧放下手邊工作命令道。

   恭恭敬敬遞上原稿~

   只見部囧快速的看著原稿,嘴裡不時還碎碎念著。
   「抱..抱她?我麼可能做這種事?!」「買雙人床?!」「...」
   看完原稿的部囧視線一瞪,「我跟妳有什麼深仇大恨嗎?妳要這樣子整我?」

   我...我哪有(無辜貌)你們兩個都告白了,我只是幫你們加一些情節而已...

   「車禍就算了,那個失憶是怎麼回事?」
   部囧把原稿推到我的面前指了指「失憶」兩字...

   呃...哈哈哈(乾笑中)(糟!怎麼忘了抽出這篇...)

   「還有...結局呢?」部囧微笑著,但我怎麼覺得有冷風吹過...

   呃...還沒寫完(心虛)

   「還沒寫完阿...那還不趕快給我寫完!!要是結局讓我一丁點的不滿意...」

   怎...怎麼樣?

   「怎麼樣...以後就別想我傻宮放閃光給你們看!!!」
   (一旁小螢欲哭無淚,「為什麼處罰我...T^T」)


   部囧如果不想跟小螢放閃光可以跟我放阿>///< (被歐)


   要對女主角(或其他角色)嗆聲的話

   好了好了~別哭了,部囧不跟妳放我可以幫妳寫喔XDD(誤)


   我說小螢阿,部囧這麼好的男人妳居然把他拿來當軍師(倒)

   幸好妳最後想通回頭了,不然部囧那個ㄍ一ㄥ的個性你們要在一起...唉~難阿

   妳也保住眾多觀眾的螢幕,也算是功德一件吧...

   不過沒有妳我想部囧也不會出現那毒舌又溫柔的一面~所以我就不跟妳搶啦!

   如果是我和部囧坐在緣廊,大概就是大眼瞪小眼阿(因為部囧太帥所以要死命看著他)

   只是那迷糊的個性還是要改一下阿,跟部囧出去約會可不要又被啤酒勾回家了阿...

   我只要幫你們兩個放閃光就很開心了阿~ ﹨( ̄▽ ̄)∕



   -------------------------------------------

   ps.我原本以為部長得這個角色應該最多人寫阿XD

   結果居然沒有人要寫...那我就先搶走啦~XD

   部囧最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