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shareism 2009 8 16 久本雅美

哈哈~好可愛喔(心)

又是熊貓造型XDD

 

不過這張不是重點,只是騙人進來看XDD(被歐)

今天終於有時間來整理直人版的文章

只是...嗚~直人版怎麼這麼難整理T^T

一定是我太久沒去整理他...

導致太多文章要收錄了

 

今天收了快一千篇文,有太多文好難分類喔(搔頭)

無聊也看看大家的文~

發現之前大家發文真的比較踴躍耶…

最近(也不算最近了)真的就比較安靜一點

算了~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文章要怎麼收錄比較好找阿??

給我點意見吧~

什麼文要收什麼文不收也很讓我頭大(皺眉)

 

*****

 

精選集還沒拆~有點懶得拆...

cube要出普通盤?!

我要的就是小簿子阿!

幸好有去日本搶購XD

不過換封面...這招還真高…

但我還是寧願存錢買9.0 DVD(這個比較重要!)

 

*****

 

最近終於實習完了~

部落格終於可以更新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