噢~終於來到最後一天了!

寫遊記也是很花腦力的耶…

 

寫第三天前…來補一下第二天晚上跟小米的「爭執」事件!

因為小米在生日演唱會上太high

導致喉嚨不適…而不是的後果就是聲音變得像外國人在講話XDDD

一開始還奇怪小米幹麼裝聲音搞笑

沒想到是小米「燒聲」的後果XD

然後我也不知道我是怎麼回事...就一直開小米聲音的玩笑

把小米惹生氣XD(小米真的很愛生氣耶~)

不過惹他生氣的下場就是被他的外套攻擊T^T (被拉鍊打到很痛耶...)

最後還鬧到kodoko以為我們真的在吵架XDD(其實有!但表面上要裝和平XDD)

 

好啦~真正的720遊記現在才開始!

 

因為前天晚上還跟小猴子枕邊談話了一下

睡著時大概也已經快3點了…

所以早上小艾和小米還呼叫時...有聽到...但不想回應XD

看了一下時間...似乎是8點多…(我們計畫要睡到8點半的= =)

當下我有點驚醒啦~因為一直以為我們可以到10點才出發XD(雖然驚醒還是賴在床上...)

等待敲門聲過後才不甘願的起床...整理行李…企圖要搖小猴子起床XD

(小猴子真的很會賴床...還叫我不要搖床= =)

不過我們整理東西都超快的

8點半起來 50分就整理好到樓下吃早餐了(拇指)

到了樓下才發現...我們又很呆的把行李拿下來了…

管他的...去餐廳隨便拿幾個麵包當早餐(因為已經快9點所以東西快沒了...飲料到9點要付錢)

最後依依不捨的離開了飯店~

 

今天第一個景點是泉岳寺~

不用說一定跟阿直有關!

DSCN7110

不過在那之前還是應該先解決手邊的行李~

車站寄物櫃是個好物...但是車站太大害我們繞了一下= =

詳細情形可以看小猴子的部落格XD

 

總之我們就到了品川站(好混喔我XD)

依照小猴子的記憶(因為我忘了XD)我們先去一家站內書店

大家在四處找尋patipati的同時...

我反而是在找小螢的青春XDD

(靠著小猴子的翻譯)小螢終於承認喜歡部長了?!我想看螢之光續集啦啦啦!!!

不過書局也沒我想買得東西(都是日文我哪看得懂...)

所以看完漫畫(封面)就直接往泉岳寺出發~

 

出了車站就看得到泉岳寺的路標

所以沒走幾步路就看到了!

DSCN7103

正前方就是~

 

慢慢的走進去~順便找尋阿直拍攝的地點

門口有幾家紀念品店…

我們進去時逛得那家沒買(還跟老闆娘說等會再來…結果出來時買了另一家)

之後走沒幾步就看到了阿直拍照的地方!

DSCN7108

當天太陽太大...有點太亮...

然後就一群女人輪流拍照XD

到最後連筷子、酒瓶(其實是茶)都有了   只差了一個便當盒(誰會帶便當盒到處跑阿...)

然後簡單的在寺裡逛一下,再找幾個阿直拍過得點

就結束了泉岳寺瘋狂拍照之旅XD

 

最後回池袋開始逛街(?)

好啦~我是陪大家走路的...

有一間超大家書局…分好幾層就算了 連結帳也一堆店員

大家心滿意足的買了patipati(到底有幾個買?)

然後去了...那是哪?類似像電子賣場的地方

這時我們兵分兩路,小雪他們跑去看有沒有賣DVD

小猴子看上了日本小鍵盤,為了找他(鍵盤)到處亂走XD

最後終於成功的買到了(萬歲!)

不過一個要價2980日幣...我...看看就好XD

 

最後...終於在日本吃到當地的拉麵了!!

我們去吃一蘭

DSCN7144

裡面是用機器點餐耶   日本人好高級

我吃了一碗麵+一顆蛋

DSCN7148

蛋在旁邊沒拍到XD

嗯~我選的是比較淡的口味(因為聽說日本拉麵很鹹...)

不過淡的口味對我來說還是有一點點鹹,但還可以接受~

一碗麵的份量還挺多的   溫泉蛋好吃!(幸好我沒加鹽XDD)

另外就是這家店的「使用」方式讓我大開眼界XD

因為他的位子是比較屬於個人座,跟旁邊和前面都是圍起來的~

坐好之後把剛剛點的單子放在桌上就會有服務生收走

沒過多久麵就送來了

很適合一個人來這家店~但是人多的話就會感覺比較不方便XD

但我想上班族吃一吃就走人了,應該不會想要坐下來大聊特聊的(要聊就直接去居酒屋了啦)

所以他這樣算是很有效率呢XD

後來想想~其實這也是他的手法...讓你沒辦法聊天,這樣你吃完就會直接離開了!

 

個人評價:★★★★(五顆星滿分)

 

吃完之後就要去機場了

回到車站拿行李,再坐JR去機場

在機場印下我使用西瓜卡的紀錄(這實在太神奇了!居然可以印這個)

 

在機場等票的事就不提了~

買回來的東京香蕉一半被實習生吃掉的事也不提了~

DSCN7159 DSCN7160

為了寄張明信片在機場裡狂奔的事也不提了~

最後的飛機餐我選錯了也不提了~

DSCN7151

最後旁邊坐的人到底是日本人還是台灣人也不管了~

因為在飛機起飛的瞬間…思緒又回到了前兩天的會場…(其實是想睡了...)

 

不過說真的~看到飛機起飛心裡滿複雜的

因為要離開阿直了阿T^T

害我在飛機上一直回想演唱會的畫面…

 

最後這三天的日本行要感謝小字輩直友們

感謝小雪幫我們規劃行程讓我一點都不用煩惱~

感謝小艾當人體鬧鐘叫我們起床~

感謝小哈平安的帶我去機場和回家~

感謝小米借我手帕可以轉(打小猴子XD)~

感謝小猴子辛苦的翻譯+終於又睡到一位直友了XDD

 

然後也要感謝阿直(他才是主角吧XD)

因為你,我才可以認識這麼好、這麼棒的朋友!

因為你,我經歷了第一次出國(還不是跟家人...)

因為你,我聽了人生的第一和第二場個人售票演唱會(還跑去國外聽...)

因為你,我的人生多了一個目標和希望~(找日本金主?)

 

最後...我還要再去看阿直的演唱會!!!

而且…限定小場!(熊本怨念)

然後...大家在一起去吧(小字輩要在國外合體,特別是在阿直面前XDD)

 

呼~遊記完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