咦?上一篇為嫌棄了...

我哪有很敷衍阿......演唱會的另一篇再寫嘛

緊張什麼......

什麼?說我寫的節奏很快?

阿...記憶就只有這樣阿...我也沒辦法XDD

 

 

第二天

前一天兩點多睡,然後七點起床(六點半?)

手機一響就醒來了,還納悶飯店的鬧鐘怎麼沒響…

小猴子會賴床,小米和小艾到底有沒有睡阿...

害我睡眼惺忪的去應門...

一開始還以為我們太晚起床,趕緊跟小猴子在半小時之內全副武裝

包包為了輕便還丟出一堆東西

連小雪的行程表都拿出來了,然後被小雪念XDD

下樓吃早餐時才發現還有人在房間裡準備阿...

我們幹麼那麼老實的把東西都拿下來啦...

 

飯店的早餐感覺還不錯

飲料是免費的耶~

我喝了兩杯牛奶+一杯熱可可

最後牛奶+可可不錯喝耶!

DSCN7090

其實早上並不怎麼餓,所以吃了兩個麵包和牛奶就飽了

之後往樓下移動,等待另外兩位要打扮的女人XD

最後決定早上要去的景點就起身出發~

 

第一個地點是部長之家~

其實出發前就在GOOGLE地圖上找了

出車站之後有點小小細雨,可以看到日本人匆匆的迎面而來的...趕電車XD

跟著地圖往前走~終於看到熟悉的天橋了!!

因為看地圖時這裡來來回回的看過很多次

所以有種熟悉的感覺(阿阿~這裡我來過XD)

DSCN7003

不轉彎繼續往前走(這裡小哈還說要轉彎XD)~沒過多久就看到該轉彎的巷子

抱著興奮的心情(?)慢慢往前走……

DSCN7005

其實走到這裡已經開始發出驚呼聲了XD

隱隱約約的可以看到部長家門口~

Hotaru no Hikari ep01 (704x396 DivX6)[16-03-53]

DSCN7008

其實部長加比想像中的近~

大家在們口狂拍照+尖叫,然後又深怕吵到別人~XD

幸好那時沒有居民出來,不然我們就尷尬了~

其實看到部長家心中的心得是,阿直有在這裡站過!

然後怎麼跟想像中的有點不一樣(因為另一邊的車庫都沒被照到嘛)

不過管他的~找到就好(雀躍!)

 

朝聖完部長家之後,想說部長不在家應該是去公司了(一群愛幻想的女人…)

所以馬上去部長的公司堵人XDD

部長的公司就離車站近多了~出站馬上就可以看到

DSCN7012

部長有走這個樓梯嗎?(應該都走旁邊的電梯吧XD)

不管~直接殺到後面的圓柱去XD

因為那裡一定有站過嘛!

DSCN7025 DSCN7029

又跟圓柱拍過合照(大家姿勢不一,一下子想當部長,一下子想當小螢XD)

風很大搞得大家有很難美美得照相...

 

 

不過因為還有下一個景點,所以沒在這裡逗留太久(待再久也遇不到部長阿...)

馬上又往下個地點前進~

接下來我們網另一個人氣角色的公司前進XD

 

這個地點有點小遠XD

聽說是須賀的公司,跟矢吹吵架地點?

[TXXZ]戀愛革命-05.日語.POTATO.D-vb-500K[21-17-28]

DSCN7042

後來發現我照的方向完全錯誤......

[TXXZ]戀愛革命-05.日語.POTATO.D-vb-500K[21-29-47]

DSCN7045

其實我們是從後面進去,從正門出來

如果是從正門發現的話,我們大概就不趕進去了XD

 

 

他們的手扶梯挺高級的,居然是有人才會動,走錯邊還會提醒你走錯邊了~

拍完照之後就走回車站附近,我們去吃中飯啦~!!

 

DSCN7065

我們吃月島燒,但其實我不知道是什麼XDD

反正點餐不會輪到我,吃大家點的東西就好啦~

DSCN7057

左邊是...啥?鮭魚吧XD

DSCN7058

右邊是明太子(我們六人點兩份,因為一堆鳥胃人嘛XD)

上面就是完成品了(還冒著煙呢~

但我一直覺得應該在硬一點阿...怎麼是有點糊糊的感覺??

不過真的滿好吃的~一份兩人吃剛剛好,一個人吃有點多…

吃完了這兩份,還有人意猶未盡

所以我們又點了抹茶卷

DSCN7063

抹茶裡面是包紅豆,抹茶餅煎的香香脆脆的很棒

紅豆泥不會死甜,之後還可以加奶油(個人覺得加奶油更好吃)

最後結帳時因為不能換零錢小小地抱怨一下...(下次記得要分開付)

 

吃飽喝足一群人又跑去超市買東西

小米當然是為了啤酒XD

另外三個女人看到門口的桃子特賣就不加思索的買了XD

結帳時發現在日本的收銀機可以自動找零耶!

也太先進了吧~!!

我拿了小米的啤酒喝一口,嗯...就是酒XD

我實在分不出啤酒好喝和不好喝在哪= =

再喝一口就被小米罵了...是說我酒量有這麼不好嗎?

不至於兩口啤酒就醉吧…

 

鑑於昨天太晚進場的關係,今天整整提早一個小時到會場

DSCN7070

 

 

 

到會場就發現有人在排隊!

不會吧,這麼早是在排什麼…後來才發現是在排扭蛋

現在很慶幸有提早去會場,不然扭蛋大概只能有一顆…

我所設定的扭蛋是兩顆,剛剛好扭完兩顆就沒得扭了(沒有扭到限定的T^T)

之後就在花籃、會場到處亂晃~

看到H、S、fly辛苦準備的禮物-四顆大西瓜XDD

當然還有酒,但我覺得西瓜實在太有創意了!!!

看到工作人員驚訝的表情,相信阿直的表情也不會差到哪裡去XD

DSC00715

 

在等總管大人的途中,意外的看見了阿直的父母親~

一開始只看到了阿直的爸爸在關係者入口跟工作人員交談

之後又走了出來,依稀記得有經過我旁邊(但我不敢確定XD)

但是第一時間根本不知道那是誰,所以沒有注意看…

只是一直注意村上有沒有出現...

最後再發現阿直的父母時,是大家有點小騷動的時候了~

那時才驚覺原來剛剛那位長者是阿直的爸爸!!

所以我也只看見了媽媽的遠處側面和背影...

(不要問我長怎樣...我老人家記憶…忘了= =)

心裡是有點小小遺憾阿~

 

入場之後,又發現了一道長長的排隊人潮…

原來是扭蛋的排隊隊伍!

跟昨天的週邊排隊一樣...有種柳暗花明又一村的感覺(這成語是這樣用嗎?)

但今天比昨天還可怕...樓梯都爬到了六(?)樓了才迴轉下來...

而且非常不幸的,居然在我們快到扭蛋機前宣佈-扭完了!

那我排那20分鐘的隊伍根本是在浪費時間阿~~~

當下就聽到一堆哀豪聲,真不知道還在樓梯間努力爬上爬下的人作何感想...

但也沒時間抱怨了~因為開場時間快到啦!!!

大家只好急急忙忙的進入會場~

 

第二天雖然是阿直的生日場,但位子卻是比較遠的一場

不過剛好在正中間,整場觀眾都可以入眼XD

阿直也是在我的正前方阿!

生日場果然就是生日場,special當然不可少阿~

雖然歌曲換回了之前的歌單,但也聽到了前一場沒聽到了歌曲

也很幸運(?)的看到了阿直的眼淚XD

阿直丟pick不小心摔到了屁屁~(這好像不會收入DVD吧?)

最後跟阿直合唱-陽のあたる場所真的是令我太開心了~

我還偷偷想說阿直還會再哭一次嗎?XDD

其餘的~等我寫演唱會實在說吧!

 

看完演唱會其實內心是有點失落

不過接下來直友們還有續攤阿XDDD

但在續攤之前...おしゃれイズム還是要先看阿!!!

因為阿直在意嘛XDDD

終於可以看到很順的おしゃれイズム了(淚)

雖然電視還有疊影(是散光喔= =)

但至少比kh好多了

 

接下來就是居酒屋續攤啦~

DSCN7083

大家就是要在719還沒過去之前再為阿直祝生日快樂~

但其實這場的重點是演唱會上的MC翻譯XDD

我明明聽不懂還要幫小猴子回想阿直說什麼…

真的很謝謝小猴子和kodoko、geld的翻譯~

終於知道阿直說了什麼(阿直真的太可愛了啦>///<)

居酒屋的東西是配酒的,所以有些東西真的是鹹到我不敢恭維阿= =

最後我只有喝了自己+阿容仔半杯可爾必思XDD

 

回到飯店我真的累了...

洗完澡、稍微整理一下行李我們就準備睡覺

只是躺在床上小猴子突然開始跟我聊演唱會的心得

雖然很累但是還是回應了小猴子(只要在我還聽到到的情形之下我就會回話)

所以最後是小猴子停止的話題…(偷偷說其實我有鬆了口氣...因為我很想睡XDDDD)

 

然後720阿...等假日我在寫吧(還記得著嘛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