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7

6/12阿直的新專輯「∞Octave」要發行台壓版了~

雖然日版6/10就發行了,但是...還是決定支持台壓就好:P

這次光南終於有推出預購了(我想大概是被上次一堆人要買單曲嚇到XD)

光南部落格 ←網址連結

不過還是要去店家預購,無法在網路上預購...

但至少比上次好多了!(請問某人有幫我預購嗎?XD)

 

而就在昨天~

網路已經有放出試聽版來「聞香」

然後感謝正在「半閉關」的小路XD

讓我可以一直在電腦裡repeat

雖然網路只放出幾首,但就讓我很開心的一直聽了阿

 

01.Steppin' Stone

作詞/作曲:井手コウジ/編曲:鈴木雅也

第一首就是首歡樂的歌,不過前面一直repeat的那段是怎麼回事XD

害我第一次聽還以為是我電腦當機了…

   


02.CRIME OF LOVE -ALBUM MIX-
作詞:藤木直人/作曲:オオヤギヒロオ/編曲:Sin

一開始我還以為是新歌耶,想說是不是放錯了XD

結果是前面從新編曲了~

前面的海浪+吉他聲好好聽喔!有種哀傷的柔和感

和dvd裡的鋼琴版有不一樣的味道

 

 

 

03.KISSの代償
作詞/作曲:シライシ紗トリ/編曲:梅沢茂樹

其實我最喜歡這首耶!(因為有女性的和聲XD)

大概感覺跟「愛のテーマ」很像,我也很愛「愛のテーマ」阿!

因為是同一個人作曲?

看來大家都有各自喜愛的曲子,手機鈴聲就不會弄錯了XD

 


05.恋人
作詞/作曲/編曲:寺岡呼人

聽到的的第一首抒情歌?(算吧XD)

不知道為什麼,聽著這首歌,會不由自主的微笑(其實是傻了...)

輕盈的旋律,可以想像阿直在台上彈著吉他唱歌(我喜歡阿直彈木吉他)

身體會跟著輕輕搖擺喔^^

 


07.LOOP
作詞:Shoko/作曲:野井洋児/編曲:平田祥一郎

曲風感覺是慢板的「KISSの代償」

所以也很好聽(感覺好敷衍XD)

 

 

08.奇跡のロックスター
作詞:Shoko/作曲:吉田将樹/編曲:平田祥一郎

聽完第一次,最先冒來的想法是:「這是早安少女組的歌嗎?」XDDD

感覺就是可以大合唱的曲調,如果換成女生來唱,我真的會以為是某個少女團體的歌…

 


12.月世界
作詞/作曲:井手コウジ/編曲:鎌田雅人

其實這首才是抒情歌吧!聽完這首「恋人」就不算抒情歌啦XD

好像很多人喜歡這首,可是我覺得我聽完這首會想哭耶(哭點太低= =)

完全不懂歌詞...單純因為阿直的歌聲和旋律~

 

 

總之~非常期待這次的專輯阿!

6/12 大家也要多多支持!!

0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