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定要說...

20世紀少年好看XDDD

DSCN6676.JPG

昨天跟小米一起去看大螢幕阿直,日影依舊只有華納才有,而且一天只剩三場...

偌大的電影院裡,稀稀疏疏的坐著七位觀眾,當然包括我們XD

其實一開始根本部知道蝶野的鏡頭會有多少,但秉持著要看大螢幕阿直

就不管三七二十一的去了...而且我前一天才在惡補第一部(某人連看都不想看XD)

DSCN6665.JPG


不過老人家記憶,可能有些東西沒記到...

只記得蝶野在蠻前面就出現了,只是一出場就吐個不停

因為追查的屍體是被爆頭,整個臉都爛了,我們的菜鳥刑警也就吐了XD

之後回警局,警察開小組會議追查犯人,蝶野在會議上依就呆呆的(但我忘了發生了什麼事)

蝶野跟著去掃蕩黑幫,但是笨手笨腳的不知道抓誰...

這時看到了女主角(神乃),想抓她時卻被揍了一拳(看起來很痛XD)

覺得自己敗事有餘(XD)的蝶野,跑去外祖父的名字前(忠烈祠?)懺悔,又遇到了女主角

(從這裡開始是蝶野小劇場,蝶野是主角喔~有蝶野大大地臉呢!XD 應該有5分鐘?)

蝶野相信了神乃的說法,聽了賢知的音樂,感動的落淚

(點在哪?因為好聽?XD)...並且想幫助女主角


之後警方查到死者的目擊者(還是兇手?)住的地方,叫蝶野先去查看

蝶野在一串內衣前又再次遇到了神乃

並且提醒神乃快逃,然後再跟蹤她(其實你不笨嘛XD)

一開始神乃很生氣,但那第三性公關看到了蝶野眼睛一亮

說這麼帥、眼睛閃亮的警察是好人XDDDDDD

(又是眼睛!又是眼睛!大家真的很愛阿直的眼睛耶XDD)

蝶野聽了另一位公關的說法就說要保護她

(這段真的超好笑,但在電影院要保持形象阿,不敢笑太大聲XD)

知道了有關朋友的一些真相之後,蝶野跑去找...之前很照顧他的高層老警察(大概)

只是沒想到這位警察也是朋友的手下,他們在蝶野的御守裡裝跟蹤器

蝶野再次去他們藏身的倉庫

雖然很聰明的關掉的手機,但是御守還是洩漏蹤跡(神乃你亂摸!)

在第三性公關跳舞,並且拉蝶野一起跳時(蝶野的舞姿好怪XD),兇手跑了進來...

所以那位公關就被...爆頭了= =(她明明就站在蝶野後面,怎麼打到的阿...?)


之後再次出現就是在教堂裡的戲了~(應該...)

雖然這裡蝶野不是主要角色,但是我終於發現阿直跟阿榮是怎麼溝通的了!!

就是一個講中文,一個講日文阿!(好像廢話XD)因為戲裡都不用翻譯耶~超強!

不過看到阿直跟陳昭榮有對手戲還...挺奇妙的XDD


然後就...沒了吧??請原諒我記憶疏失,我只記得到這裡...

而且寫的零零落落的= =


重點只是想講~這部阿直的鏡頭應該比流星還多還不像跑龍套的阿!

我覺得看這部值得!

呆呆的蝶野跟惠太朗有點像(所以小哈一定要去看阿XD)

DSCN6670.JPG

DSCN6669.JPG


在電影院外拿了一張宣傳單

DSCN6677.JPG

DSCN6681.JPG

DSCN6684.JPG

這些都很正常~蝶野的篇幅也算多XD

但是...為什麼...會這樣?

DSCN6685.JPG

戀愛世代???

呃...阿直有演過戀愛世代是沒錯啦...只是...

也才客串一集阿!!

拿這個來當介紹未免...太令人無言了吧= =

我可以當作他要打戀愛革命但是搞錯了嗎?


另外無聊附上另一個人XD

DSCN6689.JPG

嗯~他真的沒什麼戲份XD

出現...才兩幕吧

我覺得...他不太像黑幫老大(大概是我三立的戲看太多,所以覺得不像)

因為他沒有老大的氣勢阿~我看到他的臉就想笑XD


最後心得就是...

阿直真的好帥好可愛喔>///<

雖然心情沒有像看鏑木和這麼的緊張~但是比看鏑木和還開心阿!

好大好大的阿直佔據整得螢幕耶!!

比起耍帥氣的鏑木和,我更愛這種呆呆的蝶野阿(大心)

更何況他不是跑龍套角色啦!是有一小段專屬他的情節阿

噢~之後有機會還要再來回味一次XDD


最後的預告也好貼心喔XD

居然還有倒數秒數告訴你要進預告了

不過蝶野在第三部好像被降級了,穿回了警察的藍色衣服...

預告也是不多畫面,無法讓人預測第三部會有多久...

但第三部一定會去看啦!我要再去看蝶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