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像習慣在看下一集前寫心得XD

關於演技或是導演方面,我個人是不怎麼在乎的啦~

我在乎的只有劇情,劇情方面的流暢度,角色的流暢度…

 

然後這集我可以歡呼一下嗎?

我的佐山有壞到阿!!你有心機了...你有心機了(喜極而泣中)

佐山終於不再是隨便亂發脾氣的人了XD

 

雅子一開始跟佐山要錢真的是為了應急還是...?

我到覺得不是真的需要錢,而是要佐山明白

你還有個把柄在我這,美容是還是我的,請你乖乖聽我的話

只是沒想到佐山會想要把美容室拿去抵押吧

然後在給印章那裡我覺得很可笑…

是我看不懂雅子的反應,不想給卻把印章拿出來?

可是...可是...不願意就不要給(抱頭)

 

後來佐山又約雅子出來,約去之前的那個樹林裡...

我一度還以為雅子要被殺了(興奮中)

結果居然沒有!!

而且還在那裡上演OOXX戲碼(暈)

那到底約出來做什麼?

後來自己解釋XD,佐山約她出來只是要說服雅子自己沒有要做壞事,要雅子相信他吧…

 

和雅子吵架那裡

雖然一直有個冒失鬼闖進來(闖進來的時機很爛耶= =)

不過我覺得這裡的佐山是我覺得最好的地方

最特別是最後冒失鬼又跑進來那裡

佐山馬上編出雅子有可能會自殺的假情報,這才是心機佐山阿!!

不過...那個鄰居一直在外面不就把他們的對話都聽光了嗎?

那裡的隔音沒有很好吧…(至少鄰居都聽到在吵架闖進來了)

 

反正最後雅子死啦!(撒花)

不過...到底是誰殺的呢?(現在好像有人猜幸子,有人猜福地)

我個人覺得應該還是佐山殺的耶XD

那遺書又是怎麼辦到的呢?有共犯?

 

[Yako no Kaidan ep04-02

然後是幸子

我覺得她真的越來越任性和無理取鬧了(但是直覺還是很強)

不管是不讓佐山去工作,還是自己故意辭去雜誌的工作

都顯得她已經無法冷靜思考自己的行為(愛到卡慘死嗎?)

嫉妒、不信任、懷疑、調查…

看來幸子準備像佐山的鄰居下手,好就近監視佐山…

總覺得佐山惹到一個不該惹得女人…

 

最近越來越喜歡看佐山和福地的對手戲了

特別是知道福地的過去,福地對佐山的異樣情愫…

福地每一段劇情都是一個伏筆阿!

她到底是不是真心的祝福佐山和幸子?

不過福地的戲份有點少...好可惜阿~

Yako no Kaidan ep04-01

噢~我好喜歡這個背影~身材好棒!>///<

 

我覺得在這集佐山的情緒有收斂了點(罵那個服裝店店員例外XD)

也開始在想要怎麼解決身邊礙事的女人

這種冷靜的佐山才是我的想看到的阿!

雅子來要一億元時,反攻回去要抵押所以要印章

和雅子吵架完的假自殺說法

和波多野先生兩人的裝客氣

說服幸子傷口的來源~

呵呵~後面說服幸子傷口是跌傷的那裡也差點讓我相信了!

期待下一個被階梯掉的人是誰XD

 

最後一定要來說一下

雅子的屍體好假XD

怎麼可能在野外一個禮拜了還沒腐爛,連蛆也沒有…

我不是專業的鑑識科人員,但要是我看這個屍體我只會說她才剛死沒多久XD

屍體保存良好阿~厲害!

 

Yako no Kaidan ep04-03

然後繩子應該是被切斷的,因為斷點是平的

但是誰?為什麼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