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好慢喔我…

都已經要看第四集了,第三集卻還沒寫

結果我第三集的想法都忘光光了,是不是要在看第四集之前寫完第三集阿?

 

看著佐山的剪髮技巧,我也很想讓阿直(不是佐山)剪剪看XD(怎麼可能輪的到妳...)

Yako no Kaidan EP03-01

 

其實我對檢察官追查到底的心態感到奇怪,沒有人證、物證(陶瓷娃娃算嗎?)之下

一直抓著佐山不放是為了什麼?難道是用身為檢察官的”直覺”嗎?

而且我對他們猜測佐山還會再度動手那段感到生氣

先不說你們對五年前的案沒找到證據好了

莫名其妙認為他還會殺人又有什麼根據?(雖然下集就驗證了XD)

我承認我在護佐山,但我也認為要懷疑別人最重要的還是證據

與其一直懷疑別人是不是兇手,倒不如趕快去找出證據來

Yako no Kaidan EP03-02

 

結果這集好像也沒解釋為什麼佐山會說出自己以前殺人的事(難道那時佐山真的愛上幸子?)

還是福地幫忙跟幸子解釋「他是在測試妳!」,但這又是另一個疑點啦~!

為什麼福地要幫佐山掩飾五年前的殺人事件?

又為什麼要去偷錄幸子和佐山的對話?

去送花給佐山的時候,居然換了鞋子,還一副很不好意思的樣子?

現在到底是什麼情形阿...我放棄不猜了(倒)

Yako no Kaidan EP03-03

Yako no Kaidan EP03-04

 

兩年過後,我只能說大家的記憶真好

佐山居然可以記得檢察官的臉(特別是看見的那天是晚上,燈光昏暗)

幸子可以記得佐山那天的告白(要是我也只能記得他說他殺了人而已)

檢察官就…看來他們把佐山放心底(誤)

Yako no Kaidan EP03-05

Yako no Kaidan EP03-06

(佐山有鬍渣XD)

Yako no Kaidan EP03-07

Yako no Kaidan EP03-08

(單純覺得這個造型很有大明星架式XD)

Yako no Kaidan EP03-09

(為什麼溫泉水是白的ˋˊ)

 

兩年後的幸子超可怕!看看那手機來電…

一個小時內起碼3~4通以上阿…而且還會拿手機查來電記錄(驚)

但道高一尺魔高一丈阿~妳查我是不會刪喔XDD

除非去調通話紀錄阿,誰打來、打給誰、講多久,一目了然!

另外直覺也準的可怕,怎麼每次有關女人的事都猜中…

要是我是佐山我也會受不了= =

Yako no Kaidan EP03-10

 

我覺得佐山真的很可憐,有沒有一個正常的女人阿~

一開始的雅子是覬覦佐山青春的肉體

後來的幸子是傾心於佐山的外貌,但後來也是成為肉慾的女人(30如狼、40如虎)(抖)

連接下來的竹崎弓子也是阿…總覺得他是下一個雅子(專門供錢)

Yako no Kaidan EP03-11

 

關於雅子,我現在只要聽到她的聲音就覺得很不舒服阿= =

她有沒有用正常的聲音講過話阿?

這兩年佐山應該有賺了不少錢吧,不然怎麼能隨隨便便就給雅子500萬

再跟籐浪龍子講房地產也是上億的錢在聊耶

也許馬上要拿出5000萬有點困難,可是應該也不到拿不出來的地步吧?

「晚上我在好好的殺了妳…」

要安撫還是使出老方法阿…但是不是要減少跟雅子的肉體交易嗎?

看來佐山還是把自己青春的肉體當籌碼阿~

不過一勞永逸的方法...下集就使出了!(撒花)

Yako no Kaidan EP03-12

好凶狠的臉(抖)

 

個人認為佐山的戀脖癖只限於幸子...

沒看他掐其他人脖子阿(除了一開始的村岡以外)

還是那是床第之間才會做的事?

幸子看來已經"潦"下去了,還想辭職去幫助佐山

不過你辭職就對佐山沒幫助了耶,不要衝動嘛,我還想看妳活久一點(誤)

Yako no Kaidan EP03-13

 

我覺得我真的再看日版的「玫瑰X鈴眼」

最後在雅子旁浮出佐山的測臉一整個就是「玫瑰X鈴眼」的FU阿…

Yako no Kaidan EP03-14

所以接下來一定要接盛竹如的旁白

雅子的出現到底有什麼目的呢?

對於雅子5000萬的追討,佐山又會怎麼解決?

檢察官又會從幸子的那裡得到案件的進展嗎?

請繼續收看,下一集的玫瑰…阿不是…是夜光的階段!

 

我這集到底是在截圖還是寫心得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