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要來學小哈

先放照片~XD


不過都是無人入鏡的照片,請各位放心XDD

文字的話...其實你們看小哈的就好阿:P

是說...誰說我要放100張出來阿?有1/4都是重複耶

所以放出來當然不可能100張阿~

是說...有人說我是處女座症候群(有這種病?)

所以我還是把文章打好好了...(倒)


5/1

早上去土城少觀所面試,其實離我親戚家並不遠嘛

另外,前幾天已經接到通知,實習機構確定了

看來真的要去台北六個禮拜XD


下午,正如小哈所說得,我無聊斃了...

所以打電話去吵某人陪我玩XD

誰知道有人正在大掃除阿= =


因為有人還沒喝咖啡,因此中午被帶去85度C

看。她。喝。咖。啡...

好吧~我本身不喜歡吃麵包(蛋糕)喝咖啡當午餐,所以才又跑去吃雞排XDD

噢~在那之前跑去買一頂新的安全帽,因為我嫌棄舊的那頂(誤)

我也成為新安全帽的第一使用者XDD


買完雞排就回家,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小哈不買洗衣粉?

反正那不關我的事XD

這是我一直很想看的海報~

僅此一家,絕無僅有!

真的很大張,小哈在後面舉的手酸...(因為我照了很多張XD)


下午真的就是在小哈家上網...

看來我真的得了沒有網路就完蛋症候群(怎麼一堆病阿...)

順便偷看一下夜光第2集XD


晚餐就是哈爸的精心製作 - 板條!

請別小看它,它真的很大一碗...聽說某人已經連兩天吃這個了XD

妞妞 - 一隻只會讓我照背面的狗...


其實在吃晚餐前已就一直念說要去吃冰了

就算吃飽了,當然還是要去吃阿XDD

記取上次的教訓,不要再去夜市逛一圈又沒吃了= =

所以就選了一家來吃XD

這是我的~

好啦~看起很普通XD

因為料都在下面阿

這是小哈的

我很盡責的把我的全都吃完,但...真的很撐= =

吃太稱...之後一定要來走走運動一下的...

因此我們很無聊的跑到......這是哪?

台北縣政府嗎?

原本要去觀景台看夜景,但是我們很蠢的坐錯電梯XD

跑到很詭異的一層樓= =

燈都沒開,完全沒人的一層樓...

下樓時的時候還遇到縣政府的員工,被以為是跟她一樣加班到晚上的XD

呃...我們只是坐錯電梯的遊客...害你失望真不好意思...

呵~台北縣夜景也不錯啦XD

觀景台上沒什麼人,不像我上次去85大樓看夜景

情侶多到爆(因為那天是情人節...)


下樓後,因為沙發很舒服,所以我們就睡了一覺(誤)

因為旁邊來來往往的人還不少,不怎麼敢光明正大的睡XD


第一天結論:

我承認我不是逛街咖,我會讓你們買東西的欲望銳減

所以想省錢逛街再找我XDD


阿~一天終於結束...我累了...剩下的改天在繼續...

反正我照片都放好了XD


5/2

不知道前一天是怎麼討論的

最後的結果居然是去動物園@@

好吧~反正我也不知道要去哪...

只是...我現在覺得這個主意很...

大熱天的,我幹麼去跟人擠人阿!!

太陽好大阿~(暈)


這張應該來猜猜動物在哪XD

在這些照片之前呢,我們跑進夜行館避暑XD

看到了一堆貓頭鷹和...老鼠?

小哈的語助詞總是「好可愛~好想養」(你來當動物園的管理員就可以養了)

其中有一隻貓頭鷹的姿勢很可愛,很像躺在床上抽事後煙(誤)XD

這是...?

怎麼會把...(忘了名字)跟天鵝關在一起?

大家(動物)很都聰明的多在樹下避暑,我們卻很...的在大太陽底下看他們

聽說已經不是林旺跟馬蘭了...我想念他們,上次看好像是國中的時候了

悠閒到不行的老虎,躺下來感覺好瘦,近看真的很大一隻!

大概是懂得觀光客心裡,所以才躺在櫥窗前睡覺XD

不知道是什麼(問小哈),單純覺得很漂亮~

請注意後面的駱駝,我一直以為後面的雙峰落駝被柵欄卡住了XDD

還是其實他愛上了單峰駱駝??

看熊貓還要排時間...

我們早上11點進來,就排到下午的時間了,你就知道今天有多少人...

咦?那熊貓咧??

阿不就上面那兩隻(被歐)

唉~就沒照到阿...

不能定點拍照(要一直走)

熊貓大爺又躲在木頭後面,拍得到才奇怪= =

所以就意思意思拍一下商標XDD

最後拍一下正門以示去過!


離開了動物園也不過3~4點多

那我們到底要做什麼??

結果是...跑去sogo商圈...(小米訂的行程我都去過了耶!)

飢腸轆轆的我們(中午只吃一隻很貴的牛角冰淇淋)只好先找個東西吃...

在無止盡的地下接走了很久(走到火氣都上來了,不知道人肚子餓脾氣會不好嗎?)

決定吃個餃子...

詭異的顏色是吧...泡菜餃子和咖哩餃子,一顆5元(高雄的比較便宜...)

在微風外面稍坐休息(腳都快斷了啦...)

然後我很想看這部,因為伊旺麥奎格很帥(不過他老了,我愛他的紅磨坊XD)

這張單純要給小艾看,證明我們有去超市XD

其實我們是在找晚餐的場地...

原本想說在百貨公司會比較貴,所以決定去外面吃...

好死不死,外面的不是客滿就是也是很貴(倒)

所以我們又從微風走到sogo...(我的腳廢了...)

最後小哈餓到怒了XD

就決定在sogo裡選一家來吃(那為什麼不在微風裡吃就好...)


好吧~我永遠記不起他的店名...

好像是義大利文?還是葡萄牙文?忘了XD

反正歡迎光臨跟謝謝都是我聽不懂的話...


我們決定吃兩人套餐

有牛肉蕃茄湯

凱薩沙拉

一杯飲料(我點葡萄柚綠茶,但是我根本沒喝到綠茶的味道阿...?)

小哈是...蘇打水??

很大盤的義大利麵...

真的很多,我們吃不完阿(最後剩下的好像進了哈媽的胃XD)

不過小哈好像有嫌棄麵太硬了XD(是說我也覺得...)

扣掉那點,還算不錯啦~

很薄很薄的比薩,中間是...魚吧?

其實我覺得中間的肉有點油...但他還要我們加下面那罐...

整體口感還不錯啦,幸好是薄皮的(脆脆的好吃),不然哪吃得下...

不是酒喔(對某人說)聽說是橄欖...?我忘了XDD(老人家記憶,請見諒)

最後的飯後甜點,感覺是很平凡的杜老爺冰淇淋...那我比較想要吃烤布雷

至少也給個兩球...感覺差很多耶,我要烤布雷!!!(是在鬧什麼脾氣...?)


最後真的飽到想吐...就算一天就這麼一餐,也不要虐待自己成這樣...

其實這一整天我都覺得我在虐待自己...

走一整天的路、曬一天的太陽、只吃一餐卻飽到想吐(暴飲暴食?)

下次記得要規劃好行程...不然寧願關在家裡逛網路(就是宅!)

妞妞依舊只給照背面...不過很識相的轉過頭來XD

噢~第二天結束...


嗯...什麼?你問晚上睡覺的事??

那個阿...嗯...(羞)

小哈:什麼事都沒有啦,羞個屁(飛踢)

(拍拍屁股站起來)咳,因為兩人都太累了,完全一覺到天明...

倒是早上醒來後莫名其妙被襲擊...所以小哈還是愛我的(再度羞)

(發現小哈助跑開始...)快跑!!


5/3

這天是小字輩直友相聚的一天~(小猴子你在哪??)

早上先到捷運站等小米

無聊研究起指紋,相機拍不拍得到呢?

答案是:清楚得很XD(放大才看的到)


和小米會合後,往關渡出發

悲情的我要背著我的行李趴趴走...

幸好我已經有先見之明,帶很少東西來(但是還是很重阿,四天的行李怎麼可能很輕)

在關渡廟有求籤,算是好籤吧我想

至少他說我在中秋可以和喜歡的人有結果>///<

阿直你要來台灣嗎XDD


紅毛城

有發票就免入場費,有沒有這麼好XD

今天又是個好天氣...我都快熱死了= =

大家猜他再看什麼?

答:看別人上廁所XD

中午吃得餐廳~

有餐包

柳橙汁

千層麵

只有我的小菜不一樣XD

是...魯過得菇類...

我覺得量沒有很多,但是還不錯吃~

起士烤的好好吃(拇指)

我的旁邊有落地窗~外面有座位,但我寧願吹冷氣...反正落地窗很乾淨XD

可是之後旁邊的位子有坐人,位子靠太近有點尷尬= =

這樣我就無法看窗外了...老是會跟別人四目相對(默默轉回來)

吃完午餐又去逛一下淡水老街~

然後再殺去小菲家看妮妮!

看小菲準備的多麼豐盛!!!

小點心好好吃(心)

後來還有請喝酒,不過我真的不是喝酒的料耶

有點昏昏沉沉的(暈),但小米很開心就是XD

我覺得奶酒的酒味明明就很重!!


我們在小菲家打擾很久,但基本上我都是在暈眩狀態...

而且我沒有摸到妮妮...(角落劃圈)


喔~對了,要感謝小菲的禮物!

很可愛,我很喜歡喔~(心)

謝謝小菲媽咪(抱)


晚上我跟著小米回桃園見小猴子(我真的覺得我好忙碌...)

不過跟小猴子真的很久沒見了~

就在小米家又聊到2點多(女人聚在一起好可怕)

下次見到小猴子應該是在暑假了,要想我喔XDD


(完)

噢耶~我寫完了(撒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