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集...大概是我有史以來最難寫心得的一集吧(苦笑)


昨天終於看到了字幕版

所以我前前後後總共看了3~4遍

第一次直播時,讓我笑的只有竹中直人轉假髮那段

第二次高清版,讓我笑的多加了潤太郎可愛的笑顏(你那是傻笑吧...)

第三次字幕版,讓我笑的又多加了黑田大喊的清澈雙眼XDD


然後就...結束了= =


我第一次這麼佩服翻字幕的人,不只樋口姊姊的奇怪腔調聽得出來

連竹中唱的奇怪歌也可以阿(拇指)


說到劇情方面

我想,不知道潤太郎的人大概會霧煞煞的...

第一集大概就只是在人物的介紹和鋪陳吧...

然後在中間加入一些簡單的笑料(?)


例如...

因為那個婆婆是住在貨櫃裡,所以當潤太郎送麵去貨櫃時

就被以為是綁架了那位老太太(好...深沈的笑點阿= =)


然後黑田的一些無理頭台詞(呵~這裡我可是看的很開心阿!!清澈雙眼XD)


潤太郎突然短暫的蘿莉控(咦?這不是小次郎才有嗎XD)

這時的背景音樂是「爱のテーマ」也是很有趣


潤太郎ep1.JPG

喂喂!蘿莉控是小次郎的專利耶XDD


突然出現的池田社長也來愛的告白,難道他變心不愛直人了??

不過兩個人長得一樣也算變心嗎?XD

我每次聽到池田社長說話的語氣都會想笑阿


只是...竹中的劇情我是完全不懂阿(抱頭)

不管是有字幕還是沒字幕...


潤太郎ep1-02.JPG

又是都嘴...怎麼這麼可愛阿~(心)


其實,總結就是...這部根本是拍給直人的fan看的阿

因為有些點也只有我們會知道...

第一集的背景音樂幾乎都是阿直的歌(小猴子說會不會ost是直人的精選集XD)

潤太郎跟社長和黑田的關係...

潤太郎曾經是阿直的替身(連演唱會都幫忙去呢XD)

也難怪非直友會看不太懂,甚至覺得無聊


不過這部是深夜中的深夜劇了阿

日本時間半夜1點多播耶,要是我就睡了= =

所以就不要太期待會有什麼精彩的劇情了吧

(不過我是很期待下集的潤太郎彈吉他阿XD)


最後...還是有疑問阿

為什麼潤太郎的姊姊不會覺得潤太郎的臉變了阿(詳情請看樋口潤太郎的真實影片)

還說長得這麼帥卻沒有戀愛經驗XD

攤子也從店面變成了路邊攤?

潤太郎有在兼職應該會更有錢一點吧XD(不過多請了兩個店員...)

長的這麼帥也會吸引一些女生來光顧吧XDD


潤太郎ep1-03.JPG


某人:請不要用常理來看這部戲...(微笑)

小那:...是

 

(咦?截圖好像太大張了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