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我又換新版面了XD(真是個喜新厭舊的傢伙...)

反正改這個面板也花不了多少時間~


其實原本我只是想做桌布而已啦...

沒想到桌布用好之後,也想把版面給換掉了XD

不過版面的圖沒有做的很好ˊˋ

原本只想放正面照就好...

但是側面照實在太迷人了!!!

一定要把側面照也放進去XD

所以就變成這樣了......


感覺側面照出現得很突兀?!

罷了~改完就好XD

單曲.jpg

 

噢~這張真的帥死了>///<

我真的可以盯著他發呆很久XDD

現在他還是我的桌布...>"<


完蛋了...期中考怎麼辦??


單曲桌布.jpg

 

 

 


這就是我現在的桌面

只看一張哪過癮~一定要兩張一起看才讚XD

不過因為是昨天晚上隨手做出來的...沒有什麼花俏邊緣之類的


嗯...這樣可以理解我為什麼可以一直盯著桌面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