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直被小米盧要寫昨天的聚會文

但是因為照片還沒有修(因為家裡沒軟體)

所以就先不貼照片...


回家才發現原來昨天是愚人節

幸好小米沒騙我,我也沒有唬小米XD


基本上呢~我是只想先列重點就好(老人家記性不好,先列點記起來XD)

而重點就是:

11點到相約的地點

發現小米打錯電話XD

和小米去日雜店看看,結果就只是"看看"

坐捷運去新崛江,發現小米沒有辦捷運卡?!

到了店裡,小米大方點了較豐盛的餐點,外加一杯啤酒(那是小米的,我只喝檸檬紅茶XD)

吃飯的過程就是小米烤我吃,然後邊嫌棄小米的手藝XDDD

中間小米跟我坦承一個秘密,就是...秘密XD

然後沒拍到小米喝酒的照片真可惜

吃完燒烤跑去喝飲料聊是非

給小米看沒看過的潤太郎和OSHAREISM

小米給我看桌曆和元旦聚會的禮物

所以小米的小白又很可憐的被我們奴役了一個下午XD

之後終於滿足回家

但小米在捷運站忘記買票(下次記得買張捷運卡)

最後...我也被侵襲了XD

 

嗯...我怎麼覺得好像全部都交代完了??那就不補詳細版好了XD

照片後補(應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