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只是小那的碎碎念...


嗯...最近看著ptt上的直人版...有種很不好意思的感覺...

我到底多久沒有在版上發言了...

當初自告奮勇的要整理精華區

已經過了兩個月了...我卻還沒有完全的整理好~"~


跟小猴子分工...說好我戲劇她音樂

看著小猴子已經把音樂大致上用好了

但是戲劇我只整理好電視劇...

電影我都還沒有下手(倒)

沒有要辯解什麼...最大的原因還是我有點懶惰(跪下反省)

另外就是...阿直你演得戲好多...(←其實這是變相的辯解吧...)

雖然我整理也是從網路上剪剪貼貼

但看到這麼多戲劇就有點...卻步


好啦...我還是會把電影的部份整理完...

至少這樣才對得起之前願意讓我當板主的前板主

還有其他支持我的板友...



另一件事就是...

對現在版上有點冷清有點不知道該怎麼辦

雖然板主的功能就是要讓板上熱鬧點...

但...我不會炒熱氣氛阿= =

之前跟小猴子想的東西也還沒有個結果...


我想...板上會這樣冷清的原因是

大家有部落格的平台可以交流和看消息

因為連我都不怎麼上板上PO文了...其他人又怎麼會上去PO呢...(反省中)

但是我又怕PO這些文章會有讓人覺得那是自己的個板...


最近阿直已經確定有新戲了...

我還是不知道要PO些什麼...(咬指甲)

果然...經營板也是要有技巧的阿...


等一下等PTT修好...應該去PO個文?

順便整理一下電影好了...


有沒有人給個建議...

怎樣才能讓板友發言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