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我又夢到了阿直!!!(一定要用一句非常機車的話當開頭XD)


是說...最近夢到阿直的頻率真大!!

(我想被打的機率也增加了...但標題打更新感覺就很欠揍了XD)

昨天我又夢到了...

這次的夢比上次更粉紅泡泡阿>///<

因為...這次我們兩個變成情侶了XD

跟阿直一起跳舞,還被他抱在懷裡(羞)

而且還有民初MV那種你追我跑的劇情(大笑)

但最粉紅的是...阿直躺再我的腳上

但似乎不過癮的把我抱進他懷裡...

然後我很不好意思的在阿直懷裡問「我們這麼閃會不會被其他人嫉妒」XDDD

太機車了我(嘴角止不住笑意)

其他的劇情我就不寫出來了(我怕被打XD)


這次要感謝小米昨天說要把夢阿直的機會給我XD

這麼粉色的夢還是我第一次夢呢(羞)


-----

剛剛...沒錯就是剛剛

阿直又在我的夢裡出現(而且這次有心跳的感覺了XD)

不過我已經忘了開頭是怎麼回事...

只記得阿直來台灣宣傳......篤姬(大概是最近緯來要播的關係...但阿直根本沒有演阿XD)

但是夢裡的阿直是有演的...但是是有點客串的小角色

只是我覺得很好笑得是...緯來居然主打阿直XDD

而且廣告標語居然寫藤木直人也有參演,在播出五個星期後就會出現(大笑)


算了不管...反正阿直來台就好

主要的劇情就是阿直參加節目的訪問

但並不是在攝影棚裡...而是在大街上...有一點遊台灣的方式

但我並不是主持人,我只是個路人甲,只是跟在他們身邊(為什麼沒有被趕我也不知道XD)

基本上就是邊走邊聊,但是這次他們全程都是...日文

所以完全聽不懂啦!但妙的是身旁會像日本節目般打出日文字幕

我從那些字幕去猜出他們的意思XD


因為街上很多人...有一個助理主持(女的)就說要牽住主持人的右手不然會走散...

聽到這番話的我就說「那我就牽直人的左手吧!」

然後就...牽上去了XDDD

那時好像是冬天,阿直穿著帥氣的長大衣,手放在口袋裡

所以我是勾住他的手,像...結婚典禮那樣XDD

重點是阿直看了我一眼也沒有說什麼...就任由我勾著他的手>///<


中間有走到掛著大褂報的地方,那是某個電影海報

我忘了是哪部...但主角是阿直(我記得圖居然是高校教師的...完蛋...我被詛咒了)

看到那個掛報我們都很興奮,可是阿直卻非常害羞的說那沒什麼(好可愛XDD)

接下來就走去下個活動的場地....

這之間...我依然勾著阿直的手(羞)

(最後是電影慢慢淡去的收場)←什麼鬼XD


這個夢...我夢了兩次

大概是意猶未盡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