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沒有什麼文章好打~

只好拿小哈的問卷來充數XD

但是我沒有什麼搞笑細胞...所以請不要期待會很有趣...


開始步驟如下:


1.打開iTunes,或者其他播放器, 放進你所有的歌,點擊隨機播放模式。

2.點 " 下一首 " 來獲得每個問題的答案。

3.那首歌的名字無論看起來有多傻,你都必須寫下來。

4.在後面的括弧裏寫下評論。

我在聽什麼?答案見下:


1.如果有人說," 這樣行嗎?"

2 Hearts -Album MIX-(藤木直人-WARP)

呃...雖然第一首就是阿直的歌讓我很開心,但...實在很難解釋這是什麼意思= =


2.你怎样描述自己?

パーフェクトワールド(藤木直人-BUMP!)

完美的世界?是指我是完美的嗎?(羞)

連續兩首都是阿直的歌讓我嚇到了XD


3.你喜歡一個男孩 / 女孩什麼?

情歌(梁靜茹-Fall In Love & Songs)

如果有人唱情歌我聽也是挺不錯的XD(感覺很符合這首歌的歌詞^^)


4.你今天感覺怎麼樣?

成名在望(蕭閎仁 - 首張同名創作專輯)

咦?今天我會有什麼偉大的成就嗎?還是有星探?(左顧右看...)


5.你生命的目的是什麼?

雪雨(梁文音 - 愛的詩篇)

這...要怎麼解釋?

大概是我生命的目的就是想看場雪雨?(這也能成目的?)


6.你的座右銘?

魔術先生(周杰倫-魔杰座)

越來...越不知道怎麼解釋了...我想...人生就像是一場魔術吧?

魔術先生就是要讓別人看不出自己的手法...(什麼鬼解釋= =)


7.你的朋友怎麼看你?

情比姐妹深(錦繡二重唱)

好感動...T^T

終於有比較正常點的答案了~感謝我的朋友們!(抱)


8.你怎麼看你的父母?

You Have Lost That Loving Feeling(西城男孩-真愛精選)

這...人家沒有啦(暈 )我很愛我家老爺和夫人的...


9.你經常考慮的事情是什麼?

做你的男人 (Tension-story)

這...其實是阿直常考慮的吧(羞)>///<


10.你怎麼看你最好的朋友?

是你決定我的傷心 (張玉華+李聖傑-小小幸福)

這就是太重視朋友的下場嗎?(淚)

朋友們~請不要傷我的心...T^T


11.你怎麼看你喜歡的人?

我要快樂(張惠妹-我要快樂)

好...好霸道的愛情XDD

其實...只要看到阿直快樂我就快樂>///<


12.你生命的故事是什麼?

猜不透 (丁噹 - 我愛上的)

真的是...猜不透阿...(暈)

連我自己都不知道我在過什麼生活...(沮喪...)


13.你長大後想成為什麼?

忘詞(五月天-為愛而生)

這...是說我會成為歌手?會忘詞的歌手?(的確很符合我的健忘...)


14.你的愛好 / 興趣是?

如果能在一起(梁靜如-今天情人節)

阿直...我們可以在一起嗎?(羞)


15.你最怕的是?

Proud Of You (馮翠樺)

驕傲的你...是誰?

我害怕驕傲的阿直...比較愛純真如孩子般的你...

所以...阿直...請不要改變(微笑)現在的你是我的最愛~


16.你最大的秘密是?

陌路 (張棟樑-王子)

其實小那...是路癡?(有地圖就不是路癡啦= =)


17.當你看到喜歡的人你會想幹嘛?

那些日子 (陶晶瑩-愛缺)

開始回憶起過往?那題目要改一下...「當你看到以前喜歡的人會想幹麼...」


18.你婚禮的時候會挑哪首歌?

808 (庾澄慶 - 哈林夜總會 Lady's Night)

我...不懂這首歌的意境...

808是...包廂號碼?


19.他們在你葬禮的時候會放什麼音樂?

每日一句 (黃靖倫-倫語錄)

這時候該應該幫我誦經吧...

每天記得幫我上香就好...


20.你怎麼看你的朋友?

百分百 (郭靜 下一個天亮)

呵~每個人在我的心理都是百分百啦~


21.你會把這篇問卷叫什麼?

忘了愛 (范逸臣-無樂不作)

因為寫這篇是隨便寫的阿XD


果然...小哈才有搞笑功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