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無關阿直...(我應該設一個無關阿直的分類...)


最近又把咩樂寶寶給放出來了~(之前是在另一個部落格)

不過我不像小路會寫生長紀錄...

我是屬於懶惰的媽媽...放任他自己去自生自滅型的XD(但我不像某人會餓它一個月...)

導致他現在好像不太會講話...(就是沒學到什麼生字)

部落格的文章也算是餵養他的一種...所以我就來"餵"他吧XD


之前聽說...咩樂學單字是學部落格裡比較常出現的詞彙?

加上最近...我的小須賀被某人戲弄得很嚴重XD

所以我決定教他...


請不要調戲我!


請不要調戲我!請不要調戲我!請不要調戲我!請不要調戲我!請不要調戲我!

請不要調戲我!請不要調戲我!請不要調戲我!請不要調戲我!請不要調戲我!

請不要調戲我!請不要調戲我!請不要調戲我!請不要調戲我!請不要調戲我!

請不要調戲我!請不要調戲我!請不要調戲我!請不要調戲我!請不要調戲我!


↑ 這樣有用嗎??


小須賀~趕快把這句給學起來喔

等有人再調戲你時...就趕快反抗回去阿~

我這個當娘的不能好好的保護你(淚)

你自己要好好的保護自己阿~


如果你學起來的話...我下一隻幫你養個恭子!

(也許咩樂要發展兩隻咩樂可以結婚的系統XD)

還是你喜歡其他的人我再幫你養...(如果你說得出人名的話XD)


嗯~也許...下次再教你「最愛小那了❤」(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