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說,這篇無關阿直、也沒有針對任何人,請不要對話入座喔XD


我知道是我自己搞出幻想文這種東西的

一開始的心情只是,看到部長和小螢這種不像結局的結局

心裡總有一種想要繼續下去的衝動...

當然,我不是寫文章的料

所以一開始我只是隨便寫個小短篇來玩玩(你們看第一二篇的長度就知道了)

只是沒想到大家這麼的捧場(意想不到是真的,因為我覺得我真的沒有寫得很好)

接下來的篇數其實一半是靠得大家的支持,另一半才是自己想寫...

(其實還有一部分是我愛亂開支票= =)


之前的一到七篇,都是全篇寫完才敢放上來

結果我不知道自己怎麼了,第八篇居然沒寫完就放上來...

下場就是...自作自受...

每一篇都有個待續在那裡,讓我有事沒做完的感覺= =

前面幾篇還好,至少有個主要劇情在腦袋裡,要寫也很快~

但...到了現在這篇,不知道怎麼了,總是不知道要怎麼接下去

所以才會空在那裡空很久...

當然,依我的個性是非常有可能會半途而廢的...

如果...沒有人老是在耳提面命、老是在我的部落格敲碗

棄文絕對是會發生的XD


話雖然是這樣說,但有些東西真的還是要有靈感才會出來

所以太常催文是沒有用的~那只會讓我多點壓力...(請不要給我壓力啦>"<)

小那雖然愛亂開支票,但也會好好兌現的^^

 


所以新支票是:新的一篇這週"一定"會放上

在新的文出來之前請耐心等待喔: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